不混圈,随缘更

[all叶]过节


兴欣训练场上

 

“一帆,跑起来,加速加速!包子,谁允许你串道了!罗辑你体力太差,等会下来做两百个俯卧撑。”好听的男声回荡在空落落的训练场上,懒洋洋的语调却透露出一种不可抗拒的威严。

 

烈日炎炎下,跑道上几个新兵做着基础的体能训练。军区的跑道可不是橡胶跑道,那是实打实的黄土和泥沙。几人奔跑的身影被扬起的沙尘遮住,只让人看清几个模糊的影子。

 

而刚刚发号施令的男人却懒懒散散地坐在椅子上,双腿的腘窝直接搭在椅子一旁的扶手上,漆黑的军靴裹住人坚实而修长的小腿。整个人侧着身子,一只手的手肘则放在另一边的扶手上,漂亮得不像样的手掌放松地卷成拱形支着半边脸颊。军服没有穿上只是歪歪斜斜地搭在主人的肩上,军服下的白衬衫最上面两颗扣子没有扣,露出本不该属于军人的白皙皮肤。
 

原本禁欲系的军服硬生生被这个人穿出了一丝诱惑的气息。

 

这个人怎么看都会是那种大家庭里养出来的贵公子而不是这种扔在沙场上的军官。

 

然而他确实是一名军官,还是荣耀军区里唯一一位上将。

 

“啪”
 

一只手直接拍在了叶修大腿上,紧接着又从叶修身后出来一个年轻军官。
 

“老叶你人道啊!看着小新人们在那儿受苦受累,八月这太阳都快把人烤成人干了,你倒好,坐树荫下乘凉呢!”

 

说话的人赫然和这位上将很熟的样子,只见他肩上的军衔,是一位上校。
 

“得得得,你以为哥想教是吧,你行你来!”

 

说着叶修竟真的要起身,方锐连忙把他按下,笑的一脸谄媚:“不不不,还是叶上将您来,我哪儿比得过您啊。”
 

两人融洽的气氛也许会让人匪夷所思,上将比上校可是高了好几个级别,怎么都是上司与下属的关系。而且从刚刚叶修对那几个年轻小少尉发号施令的态度来看也并不严厉。

 
 “老叶老叶老叶,你在哪儿我来看你了快出来快出来!”训练场的入口突然出现了一个身影,人还没进来倒是声音先进来了。连正在训练的众人都忍不住把头回过去看看。

 

当来人锁定了叶修的位置后连忙蹬着腿蹭蹭蹭地跑过来了。黄少天刚在叶修面前站稳就看到的是叶修一副懒散地窝在椅子上的样子,不觉喉咙一紧心里暗骂一声妖孽。
 

“少天,你这隔三差五往咱们兴欣跑啥呢,不如直接转过来吧,省力!”

 

“呵,你想得到美!我在蓝雨可是好好的谁要来你们兴欣!这不是八一嘛,过来看看长官啊!怎么样我够不够意思感动吧!”黄少天嫌弃地撇撇嘴,他身上的军衔也和方锐一样,是位上校。

 

“扯淡吧你!黄少天你这混小子看望长官,老夫也是长官啊,怎么一来就见你凑叶修身边去了,好说以前也是老夫把你拉扯出来的吧,白眼狼!”这时又出来一个人,叼着烟比叶修还吊儿郎当的样子,赫然是魏琛。

 
 魏琛曾经一手拉起了蓝雨,后来跟随兴欣为国家做了贡献,军区就把魏琛升为少将。

 

“是是是,那不是没看到魏老大吗哈哈哈!”黄少天对这位前辈一直有着应有的尊重,尽管他也是那种为老不尊的人,但他当年把黄少天拉扯出来这点真是事实。

 

“叶修前辈,魏队,你们好。”这时一个温柔的男声插入几人的谈话,几人回头一看,是蓝雨的指挥官喻文州。不仅如此,喻文州身边还有几个人,分别是霸图的韩文清,张新杰,张佳乐。

 
 要是有些新兵看着这个阵势几乎要跪了。喻文州和黄少天同为上校,不过喻文州这孩子哪儿都好,就是打枪不大准。枪可是军人的生命,人家打十环,他就八点几或者九环的样子。当然八点几在普通人眼里已经很不错,可是他身边都是十环的神级人物,所幸这孩子纵观全局的能力很强,不然真不能在这残酷的军营生存下去。


韩文清作为霸图的创始人,而且跟随霸图十年,也是一位将级人物,张新杰张佳乐当然等级就要稍微低一点。

 

“哎哟,你们这是排着队来看望哥呢?怎么一个二个都这么尊老爱幼了?”叶修趁魏琛没发现迅速从他衣兜里掏出一包烟拿出一根放入嘴里,然而还没点着就被韩文清直接扯出来,韩文清食指放在烟的中间,大拇指和中指一用力,烟就被折成了两半,然后被毫不留情地扔在地上。

 

“少抽烟!”韩文清皱眉。

 

“哎哟我的烟,叶修你要不要脸啊,多可惜啊这是,你得给老夫赔一包!”魏琛反应过来那是自己的烟痛心疾首地看着叶修。

 

叶修无奈地看一眼这个老对手:“你们这么积极就来过节了,让我看看还有谁,轮回还没来吧?哦还有微草。”
 

“前辈,我们来了。”一个带着笑意的男声从众人背后出现。
 

大家转头一看,轮回牛郎团说到就到啊!要说军区里哪个营的最养眼,赫然就是轮回,三大台柱颜值一个比一个高。

 

“看你们轮回的手长脚长,怎么走起路来这么慢啊?”张佳乐毫不留情地对着轮回情敌团放嘲讽。
 

“乐乐,人家没有第二个到啊。”叶修调笑的口气从背后传来差点没把张佳乐噎死。
 

“前辈……”周泽楷长腿一跨就站到了叶修旁边。

 

“哦小周啊,新发的军服?又帅了。”叶修抬头看了看这个眼睛都在发亮的后辈忍不住想这脸真勾人啊。

 

“看样子似乎我到得有些晚了?”又一个声音传来,这下大家不用回头都知道是王杰希。

 

“这下到齐了吧!”叶修撑着头看着这群人无奈地说。然后终于舍得站起来伸了个懒腰,原本披在肩上的军服因为叶修这一动作直接滑到地上,叶修伸完懒腰后弯腰捡起外套随意地一甩搭在肩上:“走,请你们去吃饭。”

 
 然而叶修走了两步发现身后没动静才回过头看着傻愣愣地杵在原地的众人

 

“你们傻着干嘛啊?”

 

众攻被叶修这一唤才回过神来,连忙跟上叶修的步伐。不得不说,刚刚叶修伸懒腰那姿势实在是太诱人了。

 

那双按网上的话说就是玩儿一年也不会腻的手高举过头顶,肩上的外套缓缓滑落到地上,阳光透过纯白的衬衫让人隐约看到叶修优美的腰线。锁骨也因为这一动作凸显地很明显。下身军绿色的裤子松松垮垮的,而紧身的黑军靴恰恰和宽松的裤子形成一种视觉冲突。上身半透的白衬衫和下身禁欲的军装结合起来显得相得益彰。

 

众人脑子里都是那副画面回不过神来,然而到了食堂里。

 

每个人捧着一碗泡面傻愣愣地大眼瞪小眼。这就是请他们吃饭?

 

而东道主正捧着一碗泡椒牛肉面吃得正香,再看看兴欣的其他人,方锐和魏琛也各捧着一碗哧溜哧溜地吃着。叶修吃饭极其有素养,即使是吃方便面这种东西他也没有发出声音,旁边的魏琛就是很好的对比。
 

叶修看大家都没动静不禁抬起头来,“怎么不吃啊?”泡面腾腾的热气把叶修白皙的脸熏得粉嫩嫩的,也许是辣的,那双明亮的眼睛里此刻有层朦胧的水雾。
 

“咳”张新杰抚了抚鼻子“泡面这种东西对身体会造成很大的伤害。”

 

“新杰大大你就别在意那么多了,偶尔吃一次也没关系嘛!”
 

“叶修,你们兴欣食堂穷得只剩泡面了?”孙翔看着手机的老坛酸菜味,表情跟吃了苍蝇一样。
 

“因为没想到你们会来所以没做啊,有的吃就知足吧,当年我还是训练小兵的时候成天吃的都是白粥馒头!你们一个二个升了军衔就娇气了啊?”叶修无奈瞥众人一眼继续低下头吃泡面。

 

喻文州笑了笑,也打开热腾腾的泡面学着叶修吃了起来,黄少天看自家指挥官都爱过了也不甘落后打开就吃。紧接着就是一堆大神在兴欣食堂围着桌子吃泡面的场景。

 

等吃饱喝足后,叶修打着嗝趴桌子上,因为食堂位置没有靠背。“你们吃完了是不是该回去了?”

 

“那怎么行!”黄少天第一个跳起来。

 

“过节……”周泽楷缓缓地说着。

 

“小周的意思是我们来兴欣是来过节的,所以暂时不打算回去。”江波涛端正地坐着替周泽楷解释着。
 

“那成,你们慢慢过啊,我回去午休了。”叶修说完起身就往外走。
 

众人对视一眼立马跟上。
 

“你们跟着我干啥啊?”叶修回头看着一群人。

 

“和你一起回去。”王杰希抢过话头。

 

“我房间又不是别墅,可容不下你们这么多人啊。”

 
“没关系,反正扒衣见君节嘛。”方锐上前一把揽过叶修的脖子。

 

“我说你们哪根筋不对过什么节……”

 

“诶诶诶,我扣子我扣子,扣子掉了!我操黄少天你猪蹄放哪儿呢?皮带皮带!你们……唔!”

 
 

fin.

 
 

————————————————————

 
 

没有了。

至于后面情节可以自行脑补(^_^)Y

军区的规则我是一点不懂,所以可能会有bug。

就是这样啦

今天写了好多我好帅

 

评论(16)
热度(117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泠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