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混圈,随缘更

[all叶]七夕活动


  全部目录



 
  

快七夕节了,荣耀官方在这个一年一度的虐狗之际推出了一个活动在游戏圈里仿佛放了一枚深水炸弹,溅起的浪花直接飚到了职业圈去。

 
  

【官方】大神陪你过七夕

 
  

又是一个七夕佳节……(以下省略废话一百字)

玩家可以在商店购买自己喜欢的国家队队员的人物角色,大神陪你做七夕任务,任务途中有选手专门的配音给你鼓励及提示。如果七夕任务全部通关最后会有特殊奖励。ps:购买的人物角色并不是真正职业选手的水准,只是满足剧情需要陪您完成任务。

 
  

1楼 手速破万:

沙发我的!!!!!!!!

 
  

2楼 但求一睡君莫笑

楼上手速好快。沙发没了

 
  

3楼 我是喻文州的小内内

楼上你们的重点呢!重点不应该是大神陪我们做任务吗!

 
  

4楼 夜雨声烦不烦

楼上错了,是人物角色陪我们做任务。

 
  

5楼 看我多帅

你们重点都不对???你们不觉得如果有大神的角色跟在身后一起很炫吗?

 
  

6楼 呵呵呵呵呵呵

就我的重点是这个得花多少钱吗?官方太坑。

 
  

7楼 叶神我的嫁

多少钱都买!!机会难得!!百年一遇啊!

 
  

8楼 一叶之秋帅炸天际

官方明显是趁着世邀赛夺冠炒一发吧,心太脏了。不过我只想说——买买买!!

 
  

9楼 我是君莫笑的脸

楼上你痴汉属性暴露了。我也想说,求卖!!叶神多少钱我都买!!

 
  

10楼 巴拉拉大小眼

噢噢噢哦哦,不要男朋友了,七夕我要和杰西卡大大一起过!!!

 
  

11楼 王杰希的扫帚

@楼上的男朋友

 
  

12楼 巴拉拉大小眼

上面的看你ID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是情敌!

 
  

13楼 副本首杀

回复9楼:叶神不卖,叶神是我的!

 
  

…………………

 
  

冯宪君坐在办公室里拿着统计上来的数据感到十分满意,这次联盟一定又会大赚一笔。没错,他的确是想要趁着世邀赛夺冠炒一发,不过这也是一个愿打一个愿挨的,没有谁强迫谁。

 
  

此刻职业选手群里

 
  

鸾辂音尘:你们快来看!!官方把这次的人物角色图放出来了快看快看!!!!

[图片.jpg][图片.jpg][图片.jpg]

 
  

沐雨橙风:小戴你淡定点,人物角色不是早就有了吗还放什么?

 
  

夜雨声烦:让我看看让我看看,咦不一样!哪儿不一样,哦对对对你们看你们看看,脸!夜雨声烦的脸换成了我的脸!!!

 
  

王不留行:联盟为了这个活动也是费尽心思啊。

 
  

生灵灭:反正他们能大赚一笔不是。

 
  

一叶之秋:咦这么感觉,君莫笑有点不对啊?

 
  

鸾辂音尘:恭喜你!发现了!你今天一定是喝了六个核桃对不对!叶神那副花花绿绿的装扮被换了!帅吧!配上叶神的脸,简直帅炸了!!!

 
  

生灵灭:小戴如果你在比赛时能有这个手速我会很高兴的。

 
  

索克萨尔:这么说来……似乎前辈看起来帅了不少。

 
  

此时叶修的君莫笑可是被技术部一个大整改。荣耀同时追求操作的精细和画风的优美,你看这些神级角色哪个不是帅炸天的?偏偏跑出来个君莫笑,花花绿绿一身就跑去打职业联赛了,最可恶的是,还抱了个冠军回去!技术部的人表示不能忍!这严重破坏了他们的审美,可是没有办法啊,人家叶修愿意那么一身搭,你只能干瞪眼。

 
  

这下好了,终于让他们逮着个机会把那身花花绿绿的给改了。不过改君莫笑这一身他们花费的精力可不少,玩家肯定要追求还原度,可是也要追求好看。技术部的人连夜改这个改得吐血,当他们把叶修那张嘲讽脸放上去后他们桌子上已经放了好多个空咖啡罐。

 
  

此时君莫笑的装备并没有怎么改变,还是原来的装备。只是在装备的搭配上,比如那个红色的披肩配上那个绿色的到腰际的短盔甲简直不能直视好吗!于是勤劳的技术人员把那件盔甲调了个黑色,和里面那件白色的上衣也算是相得益彰了。还有那个灯笼裤,没错,就是灯笼裤,他们费尽心思地给换成了一条同款色的修身的。那双白色短靴也被稍微拉长了一点裹住君莫笑的小腿,再稍微把颜色调暗弄成银色。所幸千机伞够帅并不需要什么改动。

 
  

方锐看了看人设图再回过头看了看叶修,然后再看了看人设图。叶修终于被方锐看得不耐烦了“废物点心有啥话你就说。”

 
  

“老叶你这画风不对啊,怎么突然帅了?”方锐表示他很疑惑。

 
  

“呵,哥一直这么帅。”叶修很得意。

 
  

“放屁,这是ps过吧!”方锐不相信,再对照了一下君莫笑和叶修的脸。不对啊,眼睛也没放大脸也没缩小鼻子也没挺一点怎么看起来就是帅了。

 
  

其实叶修长得本来就不错,只是因为平时不修边幅穿着淘宝廉价体恤,头发乱得跟鸡窝一样,不爱运动脸有点虚胖,看起来整个就一猥琐宅男。工作人员选照片时千辛万苦找到了一张叶修稍微看起来正常点的,就兴欣夺冠叶修举起奖杯那时的照片,哭爹喊娘地把他放在了君莫笑的脸上算是大功告成。

 
  

“似乎这次叶修你的人气很高呢。”苏沐橙浏览着网页转头对身后的叶修说道。

 
  

“哥人气一直很高啊!”叶修不以为然。

 
  

“呸就你那样,能不能要脸了!”路过的魏琛嗤之以鼻。

 
  

“可是人设图现在也只有联盟的人知道,要让粉丝选你的君莫笑确实需要一点勇气。”苏沐橙笑。

 
  

“………”叶修被噎了一下“君莫笑也是很帅的好吗!”

 
  

兴欣众人不禁想象了一下君莫笑那个穿着花花绿绿的角色跟在后面,加上叶修那张嘲讽脸,偶尔还来一句“你能不能打准了啊!”的确需要勇气。

 
  

“不过沐沐还没开售呢你怎么知道的?”唐柔凑近苏沐橙的屏幕。

 
  

“有粉丝自己开了个投票的贴子。”苏沐橙回答。

 
  

众人一听连忙凑过来看,哟呵可不是嘛,叶修的君莫笑居然占据了第二名的宝座,虽然和第三的索克萨尔差距不大可是能坐上第二的位置已经很厉害了啊。第一不用说,自然是咱们现任联盟第一人加第一脸周泽楷的一枪穿云。

 
  

 
  

此时职业选手也在热烈地讨论会选哪个角色。

 
  

鸾辂音尘:我必定选叶神啊!!!叶神帅帅帅!!!叶神陪我过七夕想想就好甜啊,而且是七夕所以会不会中途有什么贴身互动呢噢噢噢哦哦!

 
  

君莫笑:呵呵

 
  

夜雨声烦:叶修叶修叶修你过来,你告诉我你买哪个人物,一定是夜雨声烦对不对对不对!我夜雨声烦这么帅你一定会选这个的!

 
  

生灵灭:其实机械师也是很帅的。

 
  

王不留行:你们不觉得魔道学者更帅吗?

 
  

大漠孤烟:………

 
  

一叶之秋:怎么说也是斗神的角色最帅吧!

 
  

唐三打:流氓…………………看你选不选吧!

 
  

索克萨尔:我觉得术士在施咒的时候也是很帅的。

 
  

一枪穿云:一枪穿云……脸。

 
  

百花缭乱:……………

 
  

索克萨尔:……………

 
  

生灵灭:…………

 
  

无浪:………队长虽然这是事实你也不用说得这么直白吧………

 
  

海无量:我去周泽楷你啥时候也这么不要脸了!

 
  

夜雨声烦:就是,有脸怎么了有脸怎么了!长得帅怎么了!难道我堂堂剑圣就不帅吗!我也是很帅的好吗!

 
  

一枪穿云:呵呵

 
  

君莫笑:你们都在纠结选啥干啥啊,那天你们能真的全部上游戏?确定不会被玩家当猴子一样围观?

 
  

石不转:七夕那天肯定会有boss刷新,叶修你会不上?

 
  

百花缭乱:就是,抢boss哪儿能少了你叶修啊!

 
  

君莫笑:呵呵,反正我是不会参与的,没钱!

 
  

夜雨声烦:叶修你少来!上次你弟弟来接你是开的宾利吧是吧是吧?你少在这儿哭穷,明明最有钱的就是你还成天哭穷要不要脸了!

 
  

君莫笑:那是我弟弟有钱,跟我有啥关系啊!

 
  

沐雨橙风:*^_^*

 
  

风城烟雨:沐沐你选什么?

 
  

百花缭乱:叶修你不要脸!好歹拿了那么多冠军你还穷!你还穷!

 
  

君莫笑:乐乐你这是嫉妒吧。

 
  

沐雨橙风:不知道呢,大概会选风城烟雨或者君莫笑吧。

 
  

风城烟雨:哎我就决定选沐雨橙风了,我本来就一男号配个美女多棒!

 
  

索克萨尔:如果前辈不介意我可以给你金币然后你选索克萨尔。

 
  

君莫笑:哟这么好?

 
  

石不转:听说这次通关了有特殊奖励,说不定是稀有材料和装备叶修你不参加?

 
  

君莫笑:说得我都有点心动了。

 
  

海无量:怎么看在同队的份上也得选我海无量啊!

 
  

夜雨声烦:去去去,谁选你那猥琐的角色!

 
  

海无量:哟呵,黄少天你这是想pk吧!

 
  

夜雨声烦:来就来谁怕谁!走走走竞技场走起!

 
  

………………

 
  

叶修退了qq伸了个懒腰,要说选什么这个问题他真没有多大兴趣,如果说最后的特殊奖励有材料那还可以一试。

 
  

端着杯子路过的陈果问叶修“你准备选哪个?”

 
  

叶修拿着小号登上荣耀“反正也没有多大用处就是个装饰选哪个都好。”

 
  

方锐迅速窜过来“那不行啊,选我海无量!多棒啊,咱们兴欣二人横扫联盟!”

 
  

叶修“呵呵,再说吧。”

 
  

一群人讨论得火热,那些没进世邀赛的人只能看着,比如说韩文清。

 
  

黄少天推开键盘转头问身边的喻文州“队长队长,你打算选哪个角色啊?”

 
  

喻文州头也不回“少天这不是明知故问吗?”

 
  

黄少天撇嘴也就不说话了,他脑抽了才会去问队长这个问题。

 
  

此时雷霆的戴妍琦一蹦一跳地走到肖时钦面前“队长你一定会选君莫笑的对吧对吧,我就知道!”

 
  

肖时钦无奈“我还什么都没说呢。”

 
  

张新杰直接选择不问他们,不用说也知道他们选哪个,他现在想的是怎么让叶修选石不转。

 
  

周泽楷撑着头也在思索着怎么才能让叶修选一枪穿云,旁边的江波涛叹气只怪自己没能进世邀赛!孙翔却觉得一叶之秋好歹也是叶修曾经的账号卡,叶修应该会选他吧?

 
  

这时,一封来自的联盟的电子传到了世邀赛每个队员的邮箱里:

 
  

亲爱的xxx选手:

联盟在这次七夕活动中出售的角色选用了真人原版配音,所以希望选手们能在明日抽空到B市的xxx录音棚来一趟,来回路费及其住宿饮食全部由联盟报销,谢谢支持。

 
  

叶修一瞅这份邮件就啧了一声“哥才从B市过来又要回去,早知道不来了。”

 
  

魏琛“你说你是不是个白眼狼!怕麻烦你就要丢下兴欣吗!白养你了!”

 
  

叶修翻了个白眼“没有哥你现在不知道还在哪儿猥琐地仰望着冠军呢。”

 
  

“滚滚滚你大爷的叶修!”

 
  

“反正联盟报销路费嘛,无所谓。”苏沐橙提醒。

 
  

其他人自然也在第一时间收到了邮件。周泽楷看完邮件后迅速起身去收拾东西,明天就能看到前辈了。江波涛看突然行动起来的周泽楷就起身凑周泽楷还没关的电脑上一看,哦配音啊。江波涛回头看了看周泽楷“小周要我和你一起去吗?毕竟配音这种东西你不在行。”

 
  

周泽楷看了眼江波涛很坚定果断地摇了摇头。

 
  

江波涛“…………”

 
  

蓝雨战队里黄少天很是开心的模样“哎队长你说联盟居然还搞什么配音,简直浪费我们时间啊,怎么还有住宿难道还要在B市呆上一个晚上不成,真是的联盟为了个活动也太麻烦了!”

 
  

“少天你可以选择不去。”正在订机票的喻文州笑着回答。

 
  

王杰希本来就是在B市他也不用准备什么明天直接去就行了。其他战队的世邀赛队员也都为明天去B市准备起来。

 
  

 
  

次日

 
  

因为张新杰严谨地作息霸图是最先到达的,紧接着王杰希然后轮回两人……最后到的果然又是兴欣。

 
  

黄少天翘着二郎腿百无聊赖,看到终于出现的叶修立马蹦起来“我说叶修你怎么这么慢啊,我还以为你飞机坠毁了呢等你半天!”

 
  

叶修瞥了黄少天一眼“狗嘴吐不出象牙。”

 
  

方锐不满“什么叫飞机坠毁了,你以为谁都跟张佳乐一样吗!”

 
  

旁边莫名中枪的张佳乐不服了,“怎么又扯上我了,关我什么事儿。我躺边上你们都能来一枪!”

 
  

“咳那个……各位大神,差不多可以了开始了大家一起进去吧。”旁边的工作人员咳了咳打断了正在吵闹的几个人。他看了上次综艺节目是知道平时这些大神比较活泼,没想到会活泼成这样。

 
  

众人一听就都三三两两走进录音棚里,他们是来干正事的。

 
  

一群人走进去后看到那些平时都没怎么见过的设备东瞅瞅西看看,方锐摸了摸那金属麦克风“这玩意看着就挺贵吧?”

 
  

“看你那点出息。”叶修嗤笑。

 
  

黄少天扯过吊着的一耳机扣耳朵上,“咦,你们说说话看我能不能听到,老叶老叶老叶??”

 
  

“我们说话不知道你能不能听到,反正你现在是挺吵的。”叶修回答。

 
  

“你刚刚说什么?”黄少天放开耳机。

 
  

“……………”

 
  

“既然这样请黄少先留下来吧,其余大神和我一起在玻璃后等待。”工作人员做了个请的手势,一群人就往更里面的那个小门走了进去。

 
  

操作间还是挺宽敞装得下十多个人,叶修首先走到沙发旁一屁股坐下“哎哟,舒服。”

 
  

“请黄少戴上耳机坐在麦克风旁。”工作人员通过话筒对着玻璃那一边的黄少天说着。

 
  

黄少天再次拉下耳机安分地在麦克风前坐好“诶那个我说都要录些什么啊,我觉得一个人坐在这儿怪怪的,录这个感觉好麻烦联盟给了你们多少钱啊,你们一群人在玻璃后面看着我怪不自在跟着要被屠宰的试验品一样……”

 
  

“嘶——”众人掏了掏耳朵,黄少天的话语通过麦克风传到操作室来,一群人听着格外清晰的废话觉得耳朵特疼。

 
  



 “诶那个,请问能不能让他快点录,录完让他赶紧走人。”叶修觉得如果黄少天一直废话下去今天他们都不用录了。


“好的叶神。”工作小哥转头对叶修说。


“那个黄少”小哥打开话筒“我们现在开始录,请您先说您平时赞扬人时说的话。”


“啊,赞扬人的话啊,我想想吧。嗯做的挺不错啊虽然做的没有我好不过不过加加油还是可以的!”


工作人员无奈,本来想叫黄少天重录,不过联盟说要选手的真实性情他想了想就算了。黄少天这叫赞扬人吗?真的不是他在自夸?“那好吧,下一个,说一句鼓励人的话。”


“你得加油啊你这样怎么能追上我剑圣的步伐呢你说是吧虽然你不可能有我厉害但是不努力还是不行的啊!”黄少天按照要求回答。



然后按照配置要求说了一些官方简短的话比如什么“不错啊”“努力啊”“加油啊”黄少天算是录完了。那位小哥按了按自己的胸口艰难开口“好的,请黄少先出去休息吧。”


“那么下一个谁来?”黄少天出去后工作人员转头问后面坐着的一群。

…………


没有人回答。开玩笑,录完是不是就得出去跟黄少天那个话唠待一起了,况且叶修还在这儿他们也不想出去。


“那我来吧。”喻文州看着一群不愿意动的人苦笑,只能他上了。


“好的请喻队说一句赞扬的话。”


“做得很不错呢,希望再接再厉。”喻文州温柔的声音传到操作室里,因为录音棚效果很好不带一点杂音一群人觉得耳朵都苏了。


做这方面工作的人就最喜欢这种配合而且声音好听的人!那位小哥激动了一下下,喻文州这声音真棒。“那么喻队请再说一句鼓励的话。”


“有些不足的地方哦,请加油。”


“请喻队再说一句类似这样的话吧。”小哥捂住自己狂跳的心脏,天哪他要弯了!


喻文州楞了一下,不是两句就可以了吗,但还是按照要求开口“这个地方打得很出色,要能做得更好就好了。”


然后喻文州又录完了后面的必须配置“好的好的,请喻队出去休息吧。”小哥忙不迭保存了录音,他要珍藏这无修原版的。


职业众一个接一个地录,虽然就寥寥几句话也是耗费了不少时间,特别是在周泽楷那儿。


“请说一句赞扬的话。”


“………”周泽楷不语


“请说一句赞扬的话,简单的就可以。”工作人员当然知道面前这个帅气的小伙子是谁,联盟脸面周泽楷嘛,可惜是个口残,所以不得不降低要求。


“…好”周泽楷回答。


工作人员微笑,这算是回答他好,还是说这就是那句赞扬的话?录音棚沉默了两秒钟………


“哦好的,我们下一句。请说一句鼓励的话。”他放弃了,这应该就是那句赞扬的话。


“加油…”


又沉默了两秒,“好的请周队出去休息一下吧!”为什么,谁来告诉他为什么,联盟居然有这么两个极端?!


最后一个是叶修,当叶修坐上去的时候小哥舒口气,终于可以下班了。


“请叶神说一句赞扬的话。”


“挺不错。”


“呃那个叶神,这句话在后面必须配置的里面有,说一句能表现您性格的话。”小哥用食指扣了扣额角。


“我又不知道他打出来是怎么样的我怎么赞扬啊?”叶修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


“官方的,官方一点就好。”小哥擦汗。


“打得挺好的。”


叶神你告诉我,这和前一句有什么区别?小哥终于明白为什么冯宪君提醒他一定要多看着叶修特别是不能在他那儿出岔子。毕竟叶修的人气摆在那儿恰好但最让人头疼的又是他。


“能…稍微长一点,或者说带点感情吗?”


“哦…你这个地方打得挺不错啊!”叶修在挺不错三个字上扬了扬语调表示自己带了感情。


“………咱们下一个吧,说一句鼓励的话。”他突然明白黄少天是多么配合了。


“太菜了,还得加油”


咱能不这么嘲讽吗?粉丝听了你这话真的不会关电脑吗?!不过…真符合本人真实性情啊。


“换一个?”小哥提议。


“你这不行,努力吧。”叶修果然换了一个,但是实际意思似乎并没有发生什么改变,反正就是说你不行。


“可以,委婉一点?”


“………”叶修也无奈了“你告诉我应该怎么说吧。”


“叶神不是我告诉您怎么说,要符合您的性格。”小哥也有点急了。


“我的性格……就那样啊”叶修想了想回答“稍微差了一点点,努力吧!”


“好的好的。”小哥小鸡啄米地点头,再让叶修录完后面几个指定配置就算完工了。



叶修走出去后发现一群人都在等他,天色也不早了,夕阳都打在了门口。


“我说叶修怎么就你一个人这么久啊?”张佳乐摸摸自己瘪下去的肚皮抱怨。


“因为哥比较帅,走吧吃饭去。你们都是订的明早上的机票?”


“是的。”一群人回答,因为联盟说了包住宿所以在B市住一晚上也比匆匆忙忙来回跑好。



几人出去后就商讨着要吃什么。


“叶修你不是B市本地人吗你带我们去吃好吃的啊你熟啊!”黄少天蹭叶修旁边来。


“你怎么不说王杰希,我十年前离开这儿后回来过几次,都是打比赛来的。”叶修推了推黏得紧的黄少天,八月这天还热着呢。


“B市吃的是不少,不过估计现在也是人流高峰期,主要是大家口味都不同,看你们愿意吃什么。”被点名的王杰希回答。


一群人静默,的确他们都来自不同的地方口味自然不同,平时来B市都有联盟安排哪儿用他们操心。


“得了得了,都不知道吃什么就跟哥来吧,带你们去个地方保证满足你们每个人的口味。”叶修霸气地挥了挥手像boss召唤小弟一样,然后身后一群小弟就跟上了。


众人站在那个五星级饭店前,一阵无语。确实来了这儿真不用他们操心口味问题。关键是,叶修你花联盟的钱真不心疼哈?


“老叶你也太没下限了吧虽然是联盟的钱冯主席要知道被你这么挥霍会不会又气的吃药啊!”黄少天第一个把想法说出来。怎么看叶修也是坐在大排档吃撸串的人,居然带他们来了五星级饭店,这绝逼是想坑联盟呢,他那么没下限的人是极有可能的。


“其实我们可以随便找个地方。”肖时钦看了看饭店霸气的logo,又想到了自家雷霆,觉得有些肉疼。


“同意。”张新杰都同意了。


“我说你们磨叽什么呢,不是找不到吃的吗,这个地方味道挺好的而且保证不会没位置。咱们十多个人要真戴着墨镜口罩走进一家苍蝇馆子你确定人家不会先报警?”叶修嘲讽地看了众人一眼,率先往门口走去。


众人看着叶修潇洒的背影,他们却觉得叶修穿着那一身淘宝廉价爆款会被拦下来。事实……是的,他被拦下来了。不过不是因为他穿的太寒碜,这个饭店的规矩是没有预约不能进去。


“先生,请问您有预约吗?”门卫很礼貌地问。


“没有。”叶修取下墨镜看着门卫,“不过你可以叫你们经理出来。”


门卫看着叶修不禁愣了一下,“请跟我来。”


前些天他们boss刚刚下来巡视了工作,刚好那天就是他值班自然认得这张脸,他们boss他敢拦吗?他敢吗?叶修也楞了下,没想到一个门卫也能认得他,他还以为还需要叫经理出来才行。


“走了,你们愣着干什么?”叶修回头招了招手率先走了进去,如果不是那身装扮和气质他们真以为这是电视剧里某个霸道总裁。


“我擦!原来还可以刷脸卡?”方锐惊呆了。


“我说我也是堂堂剑圣怎么就没有这个待遇,叶修那个嘲讽脸居然还可以刷脸卡!周泽楷你说你有没有这待遇!”黄少天不服。


周泽楷摇了摇头,他打游戏的同时还经常接广告,知名度相比他们都要高,可是他也从来没有刷脸卡这待遇,除非那门卫恰好是他的脑残粉。


“沐沐你有吗?”楚云秀调笑着用胳膊肘顶了顶苏沐橙。他们这群人虽然也算得半个明星也接过广告,但是相比经常在电视上露脸的周泽楷和苏沐橙相对知名度就要低一点,如果不玩荣耀的人说不定还认不出他们来。


苏沐橙笑着摇了摇头,不过她也能大概猜出来是为什么。“走吧”苏沐橙率先走了进去,一群人也都往里面走了。


刚刚那个门卫站在门口明显是在等他们的样子,“请跟我来。”于是带着众人走进了一个大包厢,而叶修正翘着二郎腿在那儿点菜。


“你们腿短呢。”叶修抬头看了眼众人,把菜单递给服务员,“刚刚我点的记下来了吧,菜单给他们让他们点吧。”


瞧瞧,这霸道总裁的范儿。叶修你醒醒,你怎么了?!


离服务员最近的李轩接过服务员递来的菜单,觉得嘴角一僵,这都是什么?鲤鱼越龙门?凤舞九天?百慕大三角?你菜单名字的逼格要不要这么高?!拜托你配个图?我怎么知道你说的是什么?!


“咳咳我也不知道吃什么,你们点就好。”说着就把菜单递给旁边的肖时钦。


肖时钦拿过菜单也是一样的表情,淡定地推了推眼镜,“叶修还是你点吧。”


黄少天看他们两人磨磨蹭蹭的很不耐烦直接把菜单拿过来“我来!”,然后李轩和肖时钦投以他同情的眼神。果然见黄少天嘴角抽了抽,然后用他的手啪啪啪点了几个地方“这个,这个,这个!好了就这样!”说着就把菜单甩给了喻文州。


喻文州接过菜单很淡定地表情“我没有来吃过,不知道前辈你推荐哪些好吃?”转头笑着就去问叶修。


简直机智啊!


叶修无奈,他平时都是直接来吃哪儿管点菜,他刚刚点的都是他以前吃过觉得挺好吃的所以记得了名字的东西,因为服务员上菜都会报一遍菜名,其它他也同样不知道。叶修挥了挥手“那就按照平时来吃的上一遍吧!”反正他们十四个人不愁吃不完。


服务员点头就出去了,这下一群人看叶修眼神都不对了。平时来吃的?看样子他还经常来?其实叶修也没有经常来,他在B市的时间都不多,来过就一两次,都是家庭聚会什么的,不过这家店就是他弟弟的,boss来吃饭经理肯定得惶恐地接待着,什么都记得一清二楚,即使记不清楚也得拖记录把上次他们吃的什么拖出来。刚刚经理看门卫把人带进来就知道这个门卫一定是把叶修认成叶秋了,不过boss的哥哥他同样不敢怠慢啊!


上次他们看到叶修弟弟开宾利来接他就知道他家有钱,没想到真能这么奢侈。



“哼叶修你还哭穷我告诉你我再也不会相信你了,这次荣耀活动你得选夜雨声烦!”黄少天不知怎么又扯游戏上去了,不过也是,这群人平时聚在一起除了能讨论荣耀还能讨论什么。


“为啥一定选你夜雨声烦啊,我选我君莫笑不是挺好。”


“两个角色在一起打怎么也会有违和感。”坐旁边的喻文州说道。


“叶修你得选一叶之秋!”孙翔用命令的口气说着。


“对啊,我选一叶之秋的可能性都比夜雨声烦大吧!”


“靠靠靠,为什么?!”黄少天不服。


“因为他曾经的使用者是我。”


“我倒比较在意任务和奖励到底是什么。”张新杰插话。


“哟,张新杰咱们想一块儿去了!可惜我不要牧师。”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毫不留情地嘲笑着自家心脏不成的队友,同时还自荐着“叶修你选百花缭乱啊,多帅啊!”


“你那闪光弹把视线都挡完了威力和黄少天文字泡有得一拼,你们组合挺好的。”


张佳乐“………”


黄少天“………”


“别争了,叶修肯定得选海无量!”方锐一副我很肯定的语气。


“为什么?”


“咱们兴欣横扫全荣耀啊!”



“嘁——”一群人都嘘起来。


“一枪穿云…”周泽楷也不甘落后,只是言语表达能力有点问题。


叶修感觉到似乎又回到那天在网上聊天的感觉连忙止住这个话题“打住,打住啊!”



这时菜陆陆续续地上来了,叶修连忙拿起筷子指挥着“吃饭吃饭!”


由于张新杰同志贯穿食不语的原则,坚持强迫症的方针,一大桌人吃饭都是安安静静的,连黄少天都没怎么闹腾。只是叶修几乎就没怎么夹过菜,因为他根本不需要,他的碗随时都满满的。一会儿一块牛肉到他碗里了,一会儿一块鲍鱼到他碗里了,反正叶修懒他倒觉得省心。


而喻文州每次都能夹给他想要的菜叶修都怀疑喻文州是不是有读心术了。坐叶修旁边地喻文州笑而不语,只是因为叶修每次想夹某个菜时眼神都会先看过去,喻文州马上会意给夹过来。了解自家心脏队长的黄少天简直不忍直视了,你看你看,像不像古代那讨好帝王的小奸臣!当然他没胆子说出来,再说他也很想当那个小奸臣。


一顿饭就这么表面沉闷实则暗地波涛汹涌地过了。叶修抹抹嘴带着一群人抬腿就走,大堂经理恭恭敬敬地给送到了门口。出了门众人才回过神来,是不是没给钱啊?


“那个老叶啊,我记得没给钱啊?你给记联盟头上了?”张佳乐第一个开口问,以叶修的下限似乎这很有可能,但是人家酒店愿意吗?


“啊?哦,这家店我亲戚开的,不用在意这个…”


“我操老叶你是土豪你亲戚都是土豪啊,这五星级饭店投资怎么都不下千万吧看看你瞒了我多久,作为最好的朋友你都不告诉我厚不厚道你说!”黄少天向前一把勾住叶修的脖子,叶修被他拉得一个踉跄倒在黄少天身上。


叶修翻了个大白眼“又不是我的钱。你看不到我在兴欣穷得成天吃泡面吗?”说着拍开了黄少天的手,只是因为知道职业选手的手金贵没怎么用劲。



“我呸,明明是你懒才泡泡面的。”方锐毫不留情揭穿,顺带把叶修拉离黄少天身边,黄少天这个危险人物万万不能让他靠近叶修。


“得了,扯这个有意思吗。”叶修也懒懒拍开方锐抓着他胳膊的手一个人向前走。


“我们现在应该找酒店住宿。”张新杰提醒现在首要任务。


“联盟忒不厚道连酒店都不帮忙准备。”张佳乐撇撇嘴。



于是一群人浩浩荡荡地找到了酒店,前台小姐看着十多个戴着墨镜口罩的男男女女走进来强忍住了打110的冲动,扯动嘴角挂起一个僵硬的微笑“请…请问我有什么可以帮您的吗?”


“十四个单人间。”喻文州走向前笑地温和努力让自己看起来人畜无害。


前台小姐看了看喻文州被墨镜挡了一半依然帅气的呼了口气,不是来打劫的。“抱歉先生,没有那么多单间了。不过还有标准间,不如这样,给你们开八个单间三个标间怎么样?”


喻文州回头征询众人的意见,一群人心里开始打小九九了,双人间啊,那不是可以和……嘿嘿。叶修第一个开口“就这样吧,再找太麻烦。”



然后一群人表示没意见,就拿了十一房卡往上走,好了现在应该纠结怎么分房的问题了。


“我可以委屈一下和老叶一起住双人间的!”方锐跳出来。


“也看人家愿不愿意跟你住!”张佳乐鄙视“不过我也可以委屈一下和叶修住,反正无所谓嘛。”


“反正…随你们吧!要我和叶修一起睡我不是不可以……”孙翔看了看叶修,最后还是梗着脖子说了出来。而众人想你想得美。



苏沐橙楚云秀两个女孩子一副我懂得的表情淡淡一笑,她们是女孩子倒觉得两个人住更好于是就拿了张标准间的卡走了。


“我睡觉很安分不会有什么不良习惯。”张新杰推了推眼镜。


“我也不会有啊!”黄少天嚷嚷。


“黄少天你真的不会说梦话吗?”肖时钦表示很怀疑。


“我操我真不会!不信你们问队长!”


一群人瞬间把视线投向喻文州。“原来喻队这么清楚啊。”王杰希不留痕迹地阴一把情敌。


喻文州依然笑,但那笑容怎么看都不对味。“少天,你有时说梦话我在隔壁有时都能听见,只是你自己不知道罢了。”



黄少天瞪大眼不可思议地看着喻文州,这真的是他的队长!他的队长就这么把他狠狠黑了!


“得了啊,既然你们都不介意两个人睡那我去睡单人间吧。”叶修抽出一张单人间的卡直接走进一个房间嘭地关上门留下一群人面面相觑。


擦?他们这么阴过来阴过去是搞毛?



十四个人在酒店休息了一晚上后就赶飞机各回各家了。转眼间就已经七夕,众人翘首以盼的七夕活动终于在十二点准时拉开帷幕。一时间商店火爆得出现系统忙的现象,一群人看着自己的男神女神的脸加角色卡不能买一阵骂娘。



职业众也在这时偷偷上线,玩家都等着买角色没注意,而有些已经买到的玩家看着一堆大神的大号上线了小心肝一颤一颤的。君莫笑是活跃在荣耀大陆不足为奇,可是一枪穿云索克萨尔夜雨声烦王不留行等等一群大神齐上线几个意思?等等好像十四个人少了一个……哦张新杰去睡觉了。


张新杰坚定地认为无论什么时候买都是一样的,于是十一点准时上床睡觉了。


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我操你们看这任务,简直毫无下限毫不要脸毫无节操![图片.jpg]



鸾辂音尘:哇!!!!!!!!(☆_☆)


图片上夜雨声烦与君莫笑两人背靠背而立,君莫笑提着千机伞,夜雨声烦持着妖刀,两人置身一片粉色花海,但是身边是一群群的怪。都说把后背交给最信任的人,你看基情满满啊!


一枪穿云:呵呵[图片.jpg]


君莫笑:……………



无浪:小周我弄来交流一下你是怎么打成这样的好吗?


一枪穿云:不…


百花缭乱:我操???


图片上一枪穿云把君莫笑横抱在怀里,一枪穿云的身体腾空,脚下是万丈深渊,但并不是一枪穿云羽化登仙了,看姿势明显是一枪穿云抱着君莫笑正在越过峡谷。旁边的风景一片荒芜,但一枪穿云和君莫笑华丽的装束和帅气的动作无疑成为最美的风景。


叶修点了根烟,他看着自己的脸加自己的角色卡被一枪穿云抱在怀里,周泽楷截图也是很有水准,君莫笑此刻正含情脉脉地看着一枪穿云,而一枪穿云目不斜视地直视前方,不知道是不是叶修的错觉一枪脸上似乎还带着一丝凝重,这亡命鸳鸯的既视感是怎么回事。



索克萨尔:[图片.jpg][图片jpg]


夜雨声烦:!!!!!!!!!!!!!!!!


沐雨橙风:黄少都吓得不会说话了。


逢山鬼泣:黄少都吓得不会说话了。


夜雨声烦:队长你是故意的吧是故意的吧是故意的吧!!


叶修点开图片一个手抖,第一张索克萨尔正在施咒,君莫笑站在他旁边,两人被淡淡的光笼罩看起来有一丝神圣感,不过这还好。第二张索克萨尔正在躲避小怪的攻击,一个侧身单膝下跪就跪在了君莫笑面前,配上前面那副图,两人颇有我向你求婚然后咱俩走进了婚姻殿堂的架势。



叶修觉得累感不爱,你看着自己的脸和其他人做着奇怪的动作你怎么都得有违和感。于是把qq给关了也点进商店在思考选哪个人物。



最后觉得还是选沐雨橙风吧,虽然只是起个装饰作用但是两人最佳拍档看起来也顺眼。想着就把鼠标移了过去



荣耀世界频道:


但求一睡君莫笑:我刚刚看到叶神跑过去了!!!!!!!!!


长腿欧巴:你确定不是其他角色带着叶神的角色卡跑了过去?


呜啦啦啦:求坐标!!求分享!!我要和男神合影!!


黄烦烦不烦:咦,叶神选的哪个角色?


但求一睡君莫笑:我肯定没看错,头上顶着君莫笑三个大字呢!!商店买的角色卡不会有名字的!!你们猜叶神选的什么?你们一定猜不到!!


手速破万:什么?


眼残心脏:什么?


世界频道人多,一下就被炸了出来,全部都在刷“什么?”


叶神我的嫁:我也看到了!!!!!叶神选的!!!竟然是!!!!石不转!!!


夜雨声烦:我操???什么东西,他不是不要牧师吗!!为什么选的石不转!!!!!


百花缭乱:我去隔壁叫副队。

乐叶一生推:乐乐你冷静!你别冲动啊!


索克萨尔:确实……有些惊悚呢。


逢山鬼泣:怎么想都觉得不科学。


海无量:…………………


王不留行:我觉得有内情。


生灵灭:我也觉得应该有什么原因。


这下一群大神都被炸了出来,玩家完全跟不上他们的手速,呆愣愣地看着大神刷屏,连要合影都忘了。


众人觉得在游戏里刷也不是个办法,于是打开叶修qq开始狂轰滥炸,最后发现叶修压根不在线就去轰炸苏沐橙,苏沐橙正在看电视剧,被轰得烦了就把叶修叫到她的位置上去,又换台电脑看电视剧。



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这不科学!!


生灵灭:+1


一枪穿云:+2


索克萨尔:+3


………


沐雨橙风:+10086


夜雨声烦:@沐雨橙风 苏妹子苏妹子你出来了,快快快把叶修那货给叫过来他在干嘛呢!


沐雨橙风:我就是叶修。


百花缭乱:靠!


索克萨尔:我表示很好奇为什么前辈会选择石不转呢?


王不留行:我也挺好奇的。


沐雨橙风:我觉得奶娘能给奶行不行啊。


夜雨声烦:放屁你就吹吧,这个角色卡的功能跟一低级召唤兽一样,还不如你那散人刷小回复术来的快!老实交代为什么!


一枪穿云:前辈……


石不转:我也真的挺好奇。


生灵灭:张新杰你不是睡了吗?


石不转:被张佳乐吵醒了。


百花缭乱:我又没真的去叫你只是吼了两嗓子。


石不转:你严重影响到我的睡眠。


索克萨尔:重点。


沐雨橙风:你们那么感兴趣干什么,一个角色而已,反正都是个为了做任务的装饰在意什么啊。


众人觉得这不是什么角色卡的问题,问题在叶修选了张新杰!这意味着什么?!他们很有危机感。


电脑前的叶修叼着烟瞥了眼旁边一直垂着头跟小媳妇儿一样的方锐,时间回溯到十分钟前…………


叶修把鼠标刚移到沐雨橙风的位置,方锐端着碗泡面走了过来,一看到嘿哟叶修真的在选角色,走过去撞了撞叶修。“你真的会选啊,快,选海无量。”


叶修刚准备点,被方锐一撞鼠标一下子挪到了石不转的位置,然后因为手速太快没收回来。


[系统:恭喜您已成功购买角色“国家队石不转”]


叶修回过头面无表情地盯着方锐,方锐心里也是一声我操才发现自己手贱。这系统怎么不卡了呢,开始不是挺卡吗?


方锐讪讪一笑“那个,老叶啊…能不能换啊?”


“你以为是武器呢。”叶修白了他一眼转过头就去接任务了,反正无所谓就一个角色而已,谁都一样,虽然和自己想的有点出入。


职业选手群现在也是闹腾得不行,纷纷要叶修给出一个解释,最后叶修被缠得不行了,说了句我手滑行不行。结果一群人都不信,叶修会手滑?你信吗?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打死我也不信。


石不转:既然这样,那明天我来兴欣好了。先睡了。


夜雨声烦:我操?张新杰你什么意思?我也要去!!


索克萨尔:机票已经订好了。


一枪穿云:我也……



无浪:小周的意思是明天我也去,顺带一说我也会去的。


沐雨橙风:敢情你们明天统一来兴欣过节啊?不多说,来了的每人给兴欣抢一次boss,不然不给进门。

这个七夕,很热闹啊……

评论(19)
热度(1404)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泠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