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混圈,随缘更

[all叶]Marry me<一发完>

*众大神向叶修求婚的全过程

*文笔全用在撒糖上了

全部目录






01

“叶修,结婚吧。”

#*』?✘×≠α%>/+=@_:!~

???

!!!

叶修面对自己扑街的角色有种淡淡的忧伤,对面周泽楷发了个“?”表示自己的疑惑——按道理说现在躺着的应该是一枪穿云。原本那落花掌就快要落一枪穿云身上了,结果君莫笑突然像是抽风一样以一个释放动感光波的姿势直直朝天上打了去,周泽楷看到空隙自然没理君莫笑那个傻得冒泡的动作连忙一个操作把君莫笑的残血清零。

叶修没有回答周泽楷的问题,只见他迅速拔出账号卡面无表情地起身直直向门外走去。

“叶修,站住。”

叶修没理。

“再说一遍,站住。”

威胁很有效,叶修停住了脚步,他觉得有些蛋疼。他用力握了握手中的账号卡,然后很有骨气地……转身了。

“老韩,大白天的你别吓我成不?”他来H市玩儿一趟每天都要顶着心理压力真的不容易。

韩文清抱着臂靠在墙上“你觉得我是在吓你?”

“难道不是?”叶修惊恐,那简直就更可怕了。

“不是。”韩文清放下手朝叶修走去,然而他前进一步叶修退一步。最后韩文清不耐地啧了声,两个大跨步向前趁叶修还没来得及逃开一把扯过人手臂拉进自己怀里牢牢禁锢住。

“嫁给我,你需要一个alpha陪你叶修,那个人必须,也只能是我。”


02

“前辈,我到B市了,不知道你能不能来机场接我一下呢?”喻文州温润的声音通过电磁传入叶修耳中。

“不能。”叶修用肩膀和侧颊夹着话筒拒绝得很干脆,他正守着刷新boss,没空。

“呵呵,”喻文州低低地笑了笑“那我打的来前辈家里好了。”

“你来我家干嘛?”

“看你。”

“得得得,你等着我过来。”叶修无奈,这喻文州几个月不见脸皮也见长啊。他母上最近催他结婚催得紧,要是喻文州这时来他家被他妈给撞见了那还真是十张嘴都说不清。

等叶修赶到机场后他在偌大的大厅里一眼就看到喻文州。他一身休闲装什么东西都没带,仿佛就像是出门买个东西。

“走吧,你要去哪儿?”叶修走过去看着正在手机上浏览网页的喻文州。

婚庆?

“不去哪儿。”喻文州面不改色地把手机揣进兜里“就来看看。”

叶修一副看神经病的表情“你从G市跑B市来不干事你是闲的慌吗,蓝雨已经胜券在握能稳收冠军了?”

“这倒没有。”喻文州轻轻回答,他突然伸出右手举向头顶,修长的手指抓住帽檐向上一抬,左手顺势捏住镜框一拉,脸上墨镜和头顶的帽子都被轻松拿了下来,没有墨镜的遮挡他眼神里的光更加灼人。

“我靠喻文州你……”

“叶修,嫁给我。”叶修还没说完后文就被堵在了喉咙里,喻文州突然单膝下跪打开了刚刚从裤兜里摸出的盒子,一个漂亮的男士钻戒静静地躺在盒子里。

“啊,那儿有人求婚!!”

“谁啊?我操好浪漫,那个人很帅啊!等等……是不是有点眼熟啊?”

“我靠,是喻文州啊是蓝雨的喻文州啊!!!!”

“我操喻文州!另一个是谁,戴着墨镜呢!是个男性omega??”

“男性omega?妈嗒!不会是那个人吧?!”

“叶修,嫁给我。”喻文州仿佛不嫌事儿大,再次重复了一遍。不出意外,引来了又一层尖叫。


03

叶修站在车水马龙的大街上朝手上哈着热气,他有种被水了的感觉。昨天王杰希在网上问他明天情人节怎么过,他回答肯定有活动做活动。谁知王杰希说既然没事就出来过节吧,他还没来得及拒绝王杰希又一条消息过来承诺晚上帮忙抢一个boss,于是他很干脆地答应了。

谁知道现在半个人影都没有,街上全是一对对狗男男狗男女狗女女。叶修很愤怒,他一个人孤苦伶仃地被扔在大街上遭受了心灵与身体的双重伤害,抢一个boss已经不足以弥补他了,至少三个。

“那边有个拿着一大捧玫瑰的男人好帅!”

“怎么你看上他了?”

“哪儿有,我就说说嘛~还是最喜欢你啊!”

一对路过的情侣肉麻的话语传入叶修的耳朵叶修觉得更冷了,不是他想偷听,街上人太多摩肩擦踵的想不听到也难。叶修好奇地四周望了望,这年头还有捧着玫瑰走街上的?谁这么骚包。突然叶修的目光定住了,因为他看到了那个骚包的人,准确说——他看到了王杰希。

王杰希也很显然看到了他,他戴着墨镜,乍一看还真挺帅。只见他迈着长腿就朝叶修这边走来,叶修忍住了扭头就走的冲动,此时很多人已经顺着王杰希的步伐向他这边望了。

“叶修。”在叶修还在估量着自己会不会被认出来时王杰希已经站到了叶修的面前。

“哟,我的?”叶修戳了戳玫瑰。

“不,就为了吸引眼球的,你喜欢也可以给你。”

“呵呵,留着吧,这不符合哥的品味。”叶修嫌弃地缩回了手。

“无所谓,但这个你还是得收下。”王杰希伸出手抽出最中间的那朵递到叶修面前,叶修莫名其妙的看了看这朵并没有什么不同的花。突然,原本有些含苞欲放的花朵妖娆绽开,一个闪亮的钻戒镶嵌在花蕾上。

“喜欢这个魔术吗?叶修,你愿意嫁给我吗。”


04

“老叶老叶我千辛万苦从G市跑来你就这样对我,你对得起我吗对得起我吗?!”


“再吵你就从兴欣出去,左边的拖后,三点钟方向。”叶修闲闲地叼着烟看都没看黄少天一眼,手下操作不停,俨然是在抢boss。

“叶修这就是你的待客之道吗?!!”黄少天气急。

“又不是我请你来的,况且你个做客的两手空空让你帮忙抢个boss都不给抢,你说我要对你什么待客之道。”

“靠!你抢我们蓝溪阁的boss我还要帮着你抢老叶你要点脸好吗?!队长还在对面我想死啊?!”

“呵呵,”叶修呵呵一笑“在你吵闹的这段时间喻文州已经知道你在兴欣了,他说他对你没有帮前辈的忙感到很抱歉,说回去一定会好好教训你的。”

“前辈,我可没有这么说过。”喻文州听着叶修一阵瞎扯无奈地笑笑。

“呵!呵!队长会是那种人吗就你叶修最无耻最无下限吧?!队长我马上收服敌人,请记得我对组织的贡献!千万不能让boss落入这个毫无下限的家伙手里!”黄少天说完扯向叶修的左手,叶修也没料到黄少天会来这出被黄少天扯个正着。

“我操黄少天你搞啥啊,诶诶诶,那边那个战法,快拦住那个手残!”叶修被黄少天扯住了左手右手依然握着鼠标啪啪啪点着。

“诶,黄少天你给我套了个啥,这是啥圈儿,还有钻石?!你别抓着我左手啊抢boss呢这做法到底谁更不要脸啊?!”

“反正就套上了,老叶我靠,你不许取!!”

“戴着操作不方便。”

“我说了不许取,给我戴着必须戴着!”

“哎呀我去,你别抓着我手啊……”

正在抢boss的一众人像是被雷劈了一样听着对面两人的对话连操作都忘了,这是啥玩意?圈儿?戒指?还是钻戒?

最后的结果是叶修靠着单手操作在没人阻拦的情况下一个人带走了boss。喻文州笑,少天你真是好队友。

05

叶修蹲在马路边,一手撑着头一手握着一根手花,噼里啪啦燃烧的手花映照着叶修柔和的侧脸。很快,手花燃尽了。

“叶修叔叔,再点一根吧。”一个白嫩嫩的小正太又向叶修递来一根手花。

“好。”叶修笑笑。他跟着家人来S市走亲访友,十年没有回家过年都快忘了过年到底是个什么滋味。说来奇怪,这个小侄子他是第一次见到,但他却格外黏他。连姑姑都觉得奇怪,说小魔王以前见着叶秋也没见着黏他,却偏偏喜欢叶修。于是长辈又开始调侃他让他自己生一个,叶修架不住调侃就带小侄子出来放烟花了。

“前辈。”

叶修闻言条件性反射回头,联盟里太多人叫他前辈了都快成为习惯。抬头,一个高大的青年,尽管戴着口罩叶修还是认出来了,周泽楷。

“小周?”

周泽楷看了看叶修身边的小孩子,把叶修拉起来然后脱下自己的围巾围在了叶修光秃秃的脖子上。“冷。”

“你怎么来这儿了?一个人?”

“嗯。”周泽楷点了点头,其实他是看到了叶修的微博才知道他来了S市,费了好大力气才通过背景图推出叶修大概在哪个位置,本想出来碰碰运气看能不能遇到叶修,没想到真让他撞见了。

“没和家人过年?”叶修问。

“转转。”周泽楷回答。突然周泽楷抓住叶修的手放在自己嘴边哈口气似乎想帮叶修暖手,叶修条件性想缩回去却被周泽楷紧紧抓住。

“小周啊……”

“叶修。”周泽楷难得直呼了叶修的全名,只见他突然取下脖子上的项链,取下吊坠后直接套在了叶修的中指上,叶修还感受到了通过戒指传来的周泽楷的体温。

“新年快乐。”

“叔叔,你们接下来要玩亲亲吗?”

fin

评论(31)
热度(1295)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泠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