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混圈,随缘更

[喻叶]有关未来.

*最平淡的生活

*反正保证是糖

 目录




“得了啊喻文州少来这套。”叶修懒懒地靠在床上低头玩着喻文州的手机,一只腿高高抬起用脚掌抵着喻文州的胸膛阻止了喻文州进一步动作。


喻文州低头看着自己胸口的白皙脚掌无奈地苦笑“叶修你真的忍心我睡沙发吗?”


“忍心。”叶修回答得干净利落,沉默了两秒钟突然又把腿放了下来。



喻文州一看叶修这动作心底一喜以为叶修心软了,还没来得及爬上床紧接着一个枕头直直朝喻文州的脸上砸了去“行了别在这儿杵着了,哥腿都跷麻了,我要睡了你自便。”


此时叶修正拿着喻文州的手机穿着喻文州的睡衣窝在喻文州的床上要赶喻文州出去让他自便。这种事估计也就叶修做得出来,这种事估计也就喻文州能忍得下叶修。


“前辈…”喻文州抱着枕头想再装一下可怜,无奈叶修连个头都没抬一下,最后只好死心抱着一个枕头朝客厅走去。


叶修在第十季赛退役后喻文州就冲向B市向叶修告了白。



原本喻文州认为对叶修这种太过于聪明的人应该采用的是温水煮青蛙的方式,可是现在水刚烧到温热青蛙就要跑了,煮青蛙的人也无奈只好去抓那只不听话的青蛙。不过能跳出锅的青蛙又怎么能让人轻易抓到,喻文州那几天就跟得了魏琛真传一样死皮赖脸地赖着叶修。



当然,他比起魏琛还是要心脏得多,不然最后怎么能抓到青蛙。


叶修竖起耳朵听着动静,直到门被打开又关上,最后还似乎很不放心地侧头看一下人到底走没有。

 


“靠这喻文州。”叶修呲牙咧嘴地摸着自己的屁股,他倒不是腿麻了,是屁股疼。



昨晚喻文州愣是折腾得他半宿没睡,起起伏伏不知道多少次。



纵欲的后果就是今天早上没起来外加浑身都叫嚣着的痛楚。相反某人还一副精神抖擞的样子仿佛年轻了十多岁,叶修一看就不爽了,他给喻文州压就算了喻文州还真不知道悠着点,看喻文州这衣冠禽兽的模样尊老爱幼的美德至少得有吧?


其实这也不怪喻文州,喻文州还没退役,自然不会跑去B市和叶修一起住。叶修刚回家,显然也不可能去G市和喻文州同居。喻文州虽然追叶修是花了不少心思,可是异地恋这个问题饶是喻文州再怎么也改变不了,除非他能立马退役。


叶修这次为公司出差,地点刚好就是G市,办完事后就打算在这边待两天。喻文州看自己爱人来了哪儿能忍得住,都是气血方刚的年纪,俩奔三大男人也不似小情侣腻腻歪歪,一到晚上就往床上整。一整就整得叶修下不了床。


叶修操作着游戏又玩儿了两关觉得索然无味,把手机丢床尾就关灯睡觉。月色透过窗帘空隙打进房屋里,叶修似乎嫌光线太强了于是翻了个身背对窗户。房间里静悄悄的除了叶修的呼吸声没有一点动静,客厅里也是静悄悄的。



叶修突然产生了这个房子里只有他一个人的错觉,他又忍不住开始想喻文州没拿被子睡觉会不会着凉。


各种事实表明——叶修失眠了。


叶修无奈地认命起身,他二十八年没有体验过恋爱。如果不是喻文州他以为他以后大概就跟一个贤妻良母过一辈子了,可是有些事情就偏偏那么偏离轨迹,叶修当时接受喻文州仅仅是因为喻文州缠他缠得烦了吗?



叶修不傻,如果他真的不想做什么没有人能逼他。毕竟之前喻文州的那锅水也是烧得半开的。


脚心触碰到毛绒绒的地毯有些痒,叶修踩着地毯蹑手蹑脚地朝门口走去,轻轻转动着门把手尽量不发出响声。



叶修面子探出头朝客厅里瞅,喻文州真躺在沙发上睡着了。他一米七八的大男人蜷缩在一个小沙发上看起来有些可怜,似乎是有些冷,他把枕头紧紧抱在自己的怀里。



叶修不知道怎么的就有些想笑,他轻手轻脚地走到沙发旁边,慢慢蹲下看着喻文州安静的睡颜,说实话叶修还没怎么认真看过喻文州睡着的样子,不过很多次他醒来都能看到喻文州笑着跟他说早安。


不知道怎么喻文州嘴角的弧度有些狡黠,叶修眨了眨眼,没看错。心里一下子警铃大作连忙起身,原本应该睡着的喻文州趁着叶修起身重心不稳拉住叶修的手腕狠狠一拽叶修就摔在了喻文州身上。喻文州迅速翻身,把叶修夹在了他和沙发靠背之间。


叶修保证他看到了喻文州眼里的得意,真的很欠抽。


“你没穿鞋?”喻文州小腿触碰到叶修冰凉的脚掌条件性反射一缩。


“太黑了,没看到鞋在哪儿。”叶修撇撇嘴回答。


叶修体质怕凉,现在算是深秋了,叶修的脚和手时常都是凉的。



喻文州抓住叶修的脚踝把叶修的脚掌轻轻放在自己肚子上,似乎被叶修的脚冰到了缩了一下但还是靠了上去。叶修自然是想收回去却被喻文州抓住了脚踝,“不能冷到脚。”


叶修笑了笑,就往喻文州那边靠了靠,沙发本来就窄,叶修这一靠就缩到了喻文州怀里。


“叶修。”喻文州低低的声音从叶修头顶传来。


“嗯?”


“我觉得很幸运。”


“什么?”叶修不明所以,想抬起来头看着喻文州但却被喻文州按住后脑勺按回了喻文州胸前。


“别看我,不然我会不好意思说出来。”


“哟,你这么心脏得人还会不好意思?”叶修调侃。


“呵呵,”喻文州笑了笑“最开始遇到你时,我还是个小孩子。不过你也算不得一个大人,那时你还很年少吧,跟魏前辈熟识常来蓝雨做客。那时我看到的斗神叶秋,我觉得那就是我追逐的目标。后来吧,这种心理不知道怎么就变质了,你一个人孤单地向前走,我就想要赶上你,陪着你拥抱你占有你。”


“也够肉麻的。”叶修不解风情地搓了搓手臂仿佛在抖鸡皮疙瘩。


“所以我觉得很有幸,现在你在我的怀里。”喻文州的声音很愉悦,仿佛真的捡到了宝。 


“这么说我觉得我该回去睡觉了。”叶修嘴上虽然这么说着,可是也没有一点要起来的意思。


喻文州也不在意:“叶修,等我退役后我们住在一起吧,我不能忍受这么久见不到你的感受。如果你不能来G市,我就去B市。”


叶修仿佛在笑:“好。”


“去美国结婚吧?虽然我知道你不是个注重形势的人,但是我总觉得不把你套住不放心。”


“好。”


“或许我们可以领养个小孩子,你喜欢男孩还是女孩?”


“随你。”


“那好,其实有只宠物也不错,比如金毛。晚上咱们一家可以牵着它散步。”


“……”


在喻文州絮絮叨叨说着的时候叶修已经被他那低沉的声音催得快要睡着,喻文州低头看了看怀里突然不做声的人,已经进入了梦乡。


喻文州无奈笑笑,扯出沙发上的备用毛毯盖在两人身上,这本来是打算叶修如果今晚上不来叫他他就凑合着用的。



“晚安。”


 

fin.

 
 

有位gn告诉我把我所有的喻叶连在一起就成了一个中篇,然后我挨着挨着看了看,哎呀妈呀还真是这样。真是interesting

 

评论(4)
热度(48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泠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