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混圈,随缘更

[all叶]都是语言不通惹的祸<一发完>

*世邀赛日狗小日常
*很傻的脑洞,短小精悍
*不要吐槽我突然如此傻的文风好吗
目录





众所周知,世邀赛是齐集了16个国家的荣耀顶尖赛事,自然而然,英语这种世界通用的语言也成了世邀赛居家必备的东西。


叶修,虽作为C国领队,可也掩盖不了15岁高中不毕业就离家的事实。所以他的英语就停留在了初中水平,当然,他初中几乎也是打着游戏过来的,再加上经过了这么多年荣耀的打磨,估计现在初中水平都没有了。由此引发的一系列闹剧,可谓是让队员们操碎了心。


美国队长是个强悍的人,无论体现在他的荣耀还是生活上。美国队长的账号卡是战斗法师,那操作,那奸诈,怕是叶修也甘拜下风。


团队赛里,孙翔被美国队长狠狠地阴了一把导致以前出局。本来美国队长这种行为是很欠抽的,但也并不违反比赛规则,为了赢这也是一种手段,倒没有人说什么,C国队员吃了亏也只能打碎牙往肚子里咽。


心高气傲的孙翔自然是不服气的,已经成熟许多的他当然也没有当场发作。比赛结束后,孙翔想要去找美国队长再次pk一把,但叶修眼疾手快地摁住了跃跃欲试的孙翔,然后笑了笑站了起来,在孙翔不明所以的目光中走向了美国队长。


“Glory, play me?”叶修扬了扬手里的卡,他自以为是表达的很很清楚的。


美国队长看着突然出现在自己面前的中国领队本来开始以为对方是来找茬的,谁知道竟吐出那样的话来,美国队长脸上的表情可谓是千变万化最后停留在了一脸“interesting”。而周围的美国队员皆是一副不忍直视的表情,他们都知道自家队长是个gay,还是个有sm倾向的gay。


然而在他正准备对叶修进一步做什么的时候,王杰希黑着一张脸挡在了叶修面前。美国队长不爽了,关这个小白脸什么事他凑什么热闹。


王杰希退一步揽过叶修的肩膀:“sorry, I think he didn’t state very clear. He means he wanna a competition with u. But I think u r not enough to be his rival,so I'd like to replace him. ”
(不要误会,他原本的意思是想和你比一场,不过我觉得你不配,所以我跟你比一场吧)

最后的结果倒是很简单的,王杰希充分发挥了他第五心脏的潜质和变幻莫测的魔术师打法让美国队长叫苦不迭。


不过美国队长的脸皮也不得不让人怀疑是钢铁做的,经过上次叶修的口误后他就黏上了叶修。一天,正在走廊里躲着抽烟的叶修被美国队长撞个正着,美国队长看到叶修的那一瞬间就眼睛一亮。


“Yexiu,I have something to show you.”美国队长连忙舔着脸黏了过去。(叶修我想要向你展示一样东西)

叶修一脸戒备:“what?”


美国队长一脸真诚:“That's only you can help me.”(那是只有你可以帮助我的)


叶修嫌弃地不能再嫌弃,他本来就对这个人没有什么好感:“Do it yourself.”(自己做)


美国队长自以为叶修是听懂了自己含蓄的表达连忙道:“No,no,no,I want you.”(不不不,我想要你)


路过的喻文州一脸笑意地把叶修拉到了自己身边,浑身散发出低气压:“He said do it yourself, you get it?”(他说让你自己撸,听不懂吗?)


就这样,我们伟大的叶领队,荣耀之神,被国家队队员亲.身.传.授.了如何学好口语。




*
咳咳我说一下啊,play me其实真的就是字面上的意思,玩儿我……有一些sex色彩你们懂得。还有do it yourself 就更好理解了,依然是字面上的意思,你自己做,好吧我是一个含蓄的人就不说的太明显了。今天外教说起这个的时候我就忍不住开了这个脑洞,这就是生活处处都是梗。





评论(39)
热度(1619)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泠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