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混圈,随缘更

[all叶]真当叶修不上Q(一发完)

*不要污,要优雅
*没有营养还黄暴的聊天体

目录



世邀赛期间,十四个队员专门开了一个讨论组,没有别的意思,只是想着讨论方便不打扰其他人而已。自然而然,大事小事,八卦娱乐什么都在上面进行。叶修是个没有手机的人,自然不会怎么上QQ,偶尔上也是想起来有什么事儿要说才用的电脑上。深谙此道的队员们,讨论起来自然也是无所顾忌。


世界冠军讨论组:

苏沐橙:云秀!@楚云秀,你看太阳的XX第六集更新了!


楚云秀:诶沐沐你居然偷懒没有训练啊,又在偷着看电视剧。


苏沐橙:诶劳逸结合嘛,宋仲x真的好帅啊!


楚云秀:等等啊,我先打开,我记得他以前也演过狼族XX,那时候还不觉得怎么帅,真是男大十八变啊。


楚云秀:可是我还是比较喜欢宋闵x。


黄少天:我说你们两个妹子,训练期间不好好训练居然讨论起了电视剧明星,我真是对你们表示深深的谴责啊!


楚云秀:说得你现在在训练一样。


李轩:现在的妹子都很喜欢那个什么太阳的XX,开始我还以为讲射太阳的呢。


苏沐橙:………


方锐:追星多不实际啊,你们这些妹子,追那些什么韩国欧巴,还不如看我,本国纯爷们,爱国啊!


张佳乐:我先吐会。


黄少天:张佳乐等等,咱俩一起吐。


苏沐橙:看韩剧怎么就不爱国了?什么逻辑,你看日本片吗?


王杰希:哪种日本片?


喻文州:………


方锐:嘿嘿嘿,日本片啊。

唐昊:抗战片?


孙翔:那么老的片子你都看?


李轩:这世界上居然还有如此纯洁的人,深表感动。


张佳乐:说起来日本片啊,在我还年轻的时候,最喜欢的可就是小泽玛xx了,当时看的东京异种印象深刻啊!


周泽楷:重口味。


张佳乐:哎哟周泽楷你都知道是重口味,说明你也看过啊。

黄少天:你还年轻的时候??啧啧啧,堕落啊,腐败啊!小小年纪哎!

张佳乐:装,得劲装!黄少天你的脸掉地上了!


黄少天:可是我觉得泷泽xx比较好看啊!


方锐:说起来明星,谁能比得过苍老师啊!传奇啊!


苏沐橙: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楚云秀:我还是看电视剧去好了。


李轩:嘿嘿嘿,方锐你不知道苍井空早就过时了吗,波多野xx现在是女优排行no.1啊!


方锐:来来来,咱们来资源分享啊!


李轩:百度云?微盘?


黄少天:我直接存手机上的。


肖时钦:只有欧美。


方锐:我操肖时钦你小子,平时看着正经禁欲的模样,真人不露相啊!


肖时钦:呵呵,说起正经,不如你问问张新杰看不看?


周泽楷:………


黄少天:张新杰不敢问,周泽楷这闷葫芦肯定是看的,来来来都来分享。我的百度云账号xxxxx


王杰希:你们倒是挺了解。


黄少天:王杰希你少装,别说你不看,打死我都不信。


喻文州:少天你别把瀚文带坏了就好。


王杰希:你怎么不问问你们队长看不看?


喻文州:看,最喜欢布兰特.科里根。


李轩:哇西方的,逼格真高!


黄少天:这谁啊?没听说过?


周泽楷:没听过。


张新杰:www.baiduzhidao.gvstar.com


王杰希:真是行动派。


方锐:………我操!


黄少天:我操!!!!!!


李轩:……我的妈。


孙翔:gv男星?


张佳乐:我已经不知道如何表达我的惊讶了。


喻文州:很惊讶?


王杰希:我说我早猜到你信吗?


喻文州:信。


王杰希:呵呵。


方锐:喻文州,我问一句,你看着gv,你也会那啥吗?


孙翔:哪啥?


喻文州:你说呢?


黄少天:等等,老叶和队长一个房间吧?

张佳乐:那你见过叶修那啥吗?


孙翔:到底哪啥啊!


喻文州:真没见过。

黄少天:不是,你们怎么没找到重点啊!


楚云秀:我一回来,怎么讨论得愈发可怕了。


李轩:难道叶神不举??


孙翔:你们说的是???


黄少天:操!你们理理我啊!叶修和队长一个房间!


喻文州:少天,你想说明什么?


张新杰:他想说叶修菊花不保。


周泽楷:………


孙翔:………


张佳乐:呵呵,副队真是不鸣则已,一鸣惊人啊。

黄少天:队长,不是我说的。


周泽楷:喻队,弯的?

张佳乐:我刚刚说的那句话同样适合于周泽楷。


喻文州:还问?


黄少天:我突然又担心起自己来了。


方锐:黄少天你真是想太多了。


苏沐橙:想太多+1


李轩:+2


喻文州:确实想太多了。


张佳乐:我倒是担心老叶?


周泽楷:我也担心。


方锐:这么说起来,我也有点。


李轩:刚刚喻队说老叶从不那啥…细思极恐。


喻文州:我只是说我没见过。


张佳乐:不如让叶修搬过来和我住吧。


喻文州:驳回。


王杰希:要是叶修当着喻文州的面那啥,才会值得让人担心吧。


喻文州:呵呵。


黄少天:王杰希你想说明什么?


周泽楷:让前辈搬出来!


方锐:我也同意!和我住!


张新杰:那更危险了。


喻文州:我像是那种人吗?


王杰希:哪种人?衣冠禽兽?


张新杰:斯文败类。


楚云秀:张新杰连问号都不加了。


苏沐橙:我也担心叶修的人身安全。


方锐:和我住至少老叶清白还在啊!!


王杰希:不见得。


喻文州:和我住就不在了?



张佳乐:万一你晚上兽性大发...


孙翔:和我住!!!我从不那啥!


黄少天:????


楚云秀:?


喻文州:?



方锐:这孩子得有点问题吧?


孙翔:你们说的不是梦游吗?


黄少天:不行我今晚得和老叶睡!我要誓死捍卫老叶的清白!


王杰希:和你睡才是清白不在了吧?


周泽楷:同意。


张新杰:要保护叶修远离喻文州的魔爪。


张新杰:我现在就去帮叶修搬东西。


方锐:张新杰你果然也是个衣冠禽兽你居然也觊觎老叶的菊花!


喻文州:也?


周泽楷:你也?


张佳乐:我现在就去找叶修,保护好他!


喻文州:其实,你们就是想打着我的幌子去骚扰叶修对吧?


楚云秀:呵呵,真当叶修不玩儿QQ呢。


叶修淡定地退了QQ面无表情地站起来就往外走,算了,今晚上去睡大街吧。

fin.

前些天,我和我同桌讨论了“日本性文化”,然后我就想,职业选手他们看av吗,我想是看的。然后就有了……这个。

如果有不知道小泽玛利亚,泷泽萝拉等人的,纯洁的孩子是我的错。如果还有不知道什么是gv的,那更是我的错了。

评论(164)
热度(2532)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泠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