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混圈,随缘更

[all叶]国家队的虐狗二三事(一发完)

很少写论坛体,这算是用烂了的老梗了就是想用用
目录



*
[标题]发生在领队身边的那些虐狗事件

1楼  我真的是直的
为什么我会开这个贴呢,因为我真是实在忍不住了啊,我只是一个国家队的随队路人甲而已,你们为什么要这样虐待我虐待我虐待我!!!狗粮也很贵的好吗!!!


2楼  
标题吸引了我这位嗑学家,请开始你的表演!盲猜有叶修,别问我怎么知道。


3楼  我真的是直的

首先我必须申明是直的,但是老天却给了我一双善于发现基情的眼睛!图片就不放了,我还是有一点道德的(虽然不多)。

  

初到苏黎世,领队和队长分了一个房间,相信大家看了喻队发的微博都是知道的,那天,我就站在他们背后。在某黄姓选手一哭二闹三上吊未果后,喻队很娴熟地帮叶神把行李提了上去,叶神就很心安理得地悠闲插着兜在后面走,还顺带撸了一把哭唧唧的黄少的头发。要知道黄少最爱惜的就是他那一头秀发啊!别人是碰也不能碰一下,没想到他居然在叶神这个动作后,还主动去蹭了蹭!!!


4楼 
嗑到了喻黄叶!!!!!


5楼  我真的是直的
你们无法想象,当时喻队接过叶神手里行李时那个自然!那个娴熟!我怀疑这绝对不是第一次了!!!

  

然后我跟着上去了,运气很好的是,叶神的房间刚好没有关门。我就偷偷瞅了两眼,真的只是瞅了两眼。当时叶神就大字型躺在床上,喻队正在帮叶神整理行李,亲自帮忙整理行李!包括私人物品!这得是多么亲密的关系啊!



6楼:

什么不是第一次!第一次什么!他俩没有第一次了?!

  


7楼:

惊!领队与队长竟在光天化日下做出这种事,到底是人性的缺失还是道德的沦丧!

  

8楼  
楼上二位的解读我是佩服的。

9楼  
好甜好甜,喻叶一本满足!


10楼  
直播?!


11楼  我真的是直的
慢慢来!


再说一个,也就是刚到苏黎世的第一天早上!似乎是因为时差关系,叶神早上起来就是蔫巴巴的,没什么精神。当时叶神和喻队是一起下来的,喻队一直偏头很温柔地对叶神说着什么,但叶神明显没睡醒,有些不耐烦地瞪了喻队一眼!

  

可不是韩队瞪人那种瞪啊!!而且非常非常……怎么说,像是抱怨似的撒娇那样!

  

  

喻队也很无奈地那种笑了笑,伸出手先是替叶神理了理凌乱的头发。后来,直接,一只手臂从叶神脖子后面环过去整理衣领!喻队的嘴唇都快贴到叶神的耳根了!你们自行想象那个画面!


12楼  
不会是喻队昨晚对叶神干了什么吧?哇哦!!四舍五入,这就是do了(确信)


13楼  我真的是直的
没完呢!下面咱们来看某黄姓选手的一些事。

  

期间,黄姓选手似乎因为十分不满分房问题,天天晚上往领队的房间跑,当然,结果十有八九是被丢出来的。但身为联盟的最大机会主义者,怎么可能会怕这些挫折呢!他需要等待的就是时机啊!!

功夫不负有心人,有一天晚上,喻队因为和王队在讨论事情没及时回去,黄少逮住这个空子就钻进了叶神房里。

当然,关了门发生了什么我是不怎么清楚的,但是我端着水杯一直在走廊里晃悠,最后看到的是叶神叼着烟把黄少送了出来,黄少似乎非常不舍,一脸委屈不愿,先是拉着叶神噼里啪啦了一堆,临走前还抱着叶神蹭了两蹭。最后叶神一脸无奈却没有一丝不耐烦地推开了黄少的脸,摸了摸头就让黄少走了。


14楼  真相帝
以下皆为来自国家队随行人员朋友的消息,真实性可达99,大家自行斟酌。

  

为了队员有良好的训练环境,国家队的所有随队人员是不和选手住一栋房子里的。也就是说,整个别墅只有国家队一行人活动(除了白天也许有厨师或者清洁人员会来),但很明显,根据楼主的讲述,他所看见的并不只白天的情况。

再想一想,如果叶神喻队黄少发现有不熟悉的人在一直不停地观察他们,肯定会奇怪和警惕,但是在楼主的描述中,叶神喻队黄少并没有,这是为什么。

  

两种可能:1.楼主从始至终都在瞎掰。2.他是国家队成员。


15楼   
我操又见真相帝,细思极恐!


16楼  
对啊,要是真的有非队员的话,叶神和喻队回房间怎么可能不关门!


17楼  
这么说,真相只有一个!楼主是国家队队员!!!!!


18楼  
我靠,竟然没有一个人觉得楼主是在瞎掰的!没错,我也不信,能让我嗑到的都是真的!


19楼  我真的是直的
你们这些人,简直太可怕了,我要远离你们,拜!


20楼  
楼主憋走,没错,你就是一个随队小龙套,我信你!快回来!


21楼  我真的是直的
好吧我开玩笑的,我还没有8完怎么可能走呢。不过先说好,别再扒我,我是来扒别人的不是让你们来扒我的。


22楼  我真的是直的
下面是王队和领队的二三事。王队三赛季出道也是老人了,自然和叶神的关系也是非同一般的。叶神是个老烟枪大家知道的,一天不抽烟浑身难受的那种,但是在苏沐橙的带领下,这群人也开始渐渐开始管束叶神抽烟的问题了(当然不包括我)。

那天我上了厕所恰好就碰到了叶神躲着抽烟,叶神看见我被吓了一跳,但又马上跟我挤眉弄眼叫我不要告诉其他人,我自然是答应了。但是我恰好出去就看到王杰希走了进来,那看样不像是急着去上厕所的,我就知道叶神要遭。我经过了喻队和黄少的洗礼,没忍住回头看了两眼。


23楼  
没想到还有你!杰西卡大大!


24楼  
楼主身份被揭穿后就真的不带掩饰一下的。


25楼  我真的是直的
24楼这不是重点好吗?好的继续,然后啊,我就又偷偷地往里面瞅了两眼(反正门没关),就看到叶神背靠着墙壁,左边是洗手台,右边被王杰希以一种巧妙的姿势堵住了,什么姿势你们应该猜得到,当然,面前就是王杰希。

当时因为叶神抽烟,烟雾有些浓,我不大看得清叶神的表情。

26楼  我真的是直的
然后我就看到,王杰希直接把烟从叶神嘴里抽了出来,自己叼着吸了一口,看起来还是很娴熟的样子,但是很快又直接摁灭在洗手台上了。

后来我就走了,本来两个男人同抽一根烟也不是多大的事儿,但是我还是觉得哪里不对,哎,果然国家队就我一个直男了吗。


27楼  
楼主又不自觉暴露了自己的性别。


28楼  
其实我已经有答案了。


29楼  
不过我更想说的是,楼主大大你已经这么敏感了,我觉得国家队应该是一个直男都没有了。

30楼  我真的是直的
别乱说啊!我告你诽谤!

31楼   
继续继续(敲碗


32楼  
突然觉得大神离我这么近,有种好梦幻的感觉。


33楼  
更梦幻的大概是大神在和我们一样嗑cp吧。

34楼  我真的是直的
不多说,咱们继续啊。我再说一说我们的联盟第一脸周泽楷吧。

  

那天,叶神被一位国际友人给骚扰了,在握手的时候我清楚地看到了那人的大拇指滑了滑叶神光滑的手背。叶神的手啊,身为一个直男我都忍不住多看两眼的!刚好,我身边就站着周泽楷,我几乎可以看周泽楷的俊脸一下就黑了。

后面的团队赛和擂台,哎,不说了,那个人也是挺可怜的。


35楼  真相帝
根据楼主的阐述,周泽楷的表现得很针对性的一次比赛是与G国的对战,详情xxxx


36楼   
感谢真相帝!我又get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37楼  
原来叶神都已经招蜂引蝶到国外了,肥水不流外人田啊!


38楼   
周泽楷好样的!敢觊觎我们领队就应该好好收拾收拾。


39楼  我真的是直的
别急别急,周泽楷这事儿还有后续呢。


40楼  我真的是直的
比赛后那位国际友人似乎非常不甘,但是也无可奈何,最后不知怎么又缠上了咱们叶神,而且还打着仰慕散人快打的名号。周泽楷本来一直就提防着那人,看那人跟着叶神说话直接迈腿就走了过去。

当时周泽楷的表情特别严肃,我听他和那位国际友人说了一堆,具体说了什么隔得太远我没听清楚。不过从嘴巴的张合程度来看,我真的是第一次听到周泽楷说那么多话,而且还是洋文!天哪,我的心情已经不是用惊讶能形容的了好吗!

说完之后,周泽楷拉着叶神就离开了,那位国际友人的脸色哦,啧啧啧……


41楼  
嗷嗷嗷,我已经快被甜晕了怎么办,蛀牙啊啊啊啊啊!


42楼  
大神我就想问问有咱家乐乐和叶神的基情吗?!!


43楼  我真的是直的
要说张佳乐啊,别说还真有!

44楼  我真的是直的
众所周知的,叶神的嘴一向很欠,地图炮,广拉仇恨。经常被他撩的人,无非就是黄少张佳乐和孙翔。没为什么,撩张副队那种木头有意思吗,撩喻队那种心脏不会被反调戏吗?(好的悄悄的,我什么都没说)

张佳乐也是个很容易被叶神撩得炸毛的人,其实要说张佳乐的故事就真的很简单,简单得如同一部拍烂了的韩剧。


45楼 我真的是直的
某天,叶神一如既往地撩张佳乐,张佳乐一如既往地被撩得跳脚,直接朝叶神扑过去要咬他。巧就巧在叶神当时站的位置有些微妙——别墅并不是整个地面都铺了了地毯的,只是在某些地方有。在张佳乐朝叶神扑过去时,叶神下意识往后躲不小心被地毯的边缘给绊住了,两人双双倒在地毯上,而且还发出了砰的一声。

我发誓,自从那砰的一声往后的半分钟里,训练室都安静地可怕,所有人的目光就集中在地毯上交叠的两人身上。

然后张佳乐还是嗖地窜起来了,如果不是耳根通红这一切都是好解释的,然而可怜的充当了肉垫的叶神正在揉后背。


46楼  
我突然莫名心疼叶神。


47楼  我真的是直的
嘿嘿嘿,楼上不用心疼,当时晚上张新杰就送药去了。不过说起来张新杰,我真的是腐了吗,我连看张新杰都能看出他和叶神的的J情。


48楼  
大神,你不是腐了,是弯了。


49楼  我真的是直的
楼上离我远点!!!不过下面我就来说说张新杰的事儿吧。


50楼  叶修
呵呵,天凉了,让吧主删帖吧。


51楼  
我操我真没有看错?真的是叶神?!!!


52楼  
作为一个纯叶粉,我有些关心叶神看到这篇帖子的心情。

53楼  
叶修男神啊舔舔舔!!别怕,他们都是爱你的!!

54楼  
楼上你们真是粉不是黑啊哈哈哈哈哈哈

55楼  我真的是直的
好的大家有缘再见吧,更新到此结束,这个马甲弃了。

56楼 我真的是直的
不是,叶神你听我解释啊!!!!


57楼 叶修
呵呵

end.


评论(22)
热度(1448)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泠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