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混圈,随缘更

[all叶]你的菊花真真紧(一发完)

*不要看标题这么污内容可是很正经的
*我是很纯洁的,真的
目录




一群人到了苏黎世后才接到消息,由于联盟“资金短缺”,国家队14个人不得不将就着挤七个房间,也就是两人一间。其实这种分配也没有什么不合理的,刚好两个女生一间,其他十二个大爷们六间。况且也不是挤一张床,所以表面上看起来是没有什么问题的。


当然,只是表面上看起来。

因为房间该怎么分这个问题,引发了队员们的唇枪舌战,最后还是喻文州借着自己队长的特权,打着“要和领队商量要事”的名号,争夺了和叶修同房异枕的机会。

至于其他人该怎么分?两个女生一间,他和叶修一间,其他人只要不打架怎么分管他什么事,呵呵。

当然,大多数人看着和叶修同房的机会没了也就没了争夺的意愿,随便分分就得了。

不过选室友这个事儿,真不是随便选选就得了的。得先摸清楚他的习性啊,万一磨牙呢,万一梦游呢,万一打呼呢。所以不幸的黄少天,中枪了。

初到苏黎世的某一天晚上,方锐晚上突然冒出一句梦话,当场把黄少天吓个半死,然后瞪眼到天亮。

方锐的原话是这样的:“嘿嘿嘿,小修修,你的菊花真真紧。”

黄少天实在难以欺骗自己小修修是什么路边的阿猫阿狗,名字里有个修字的,有谁,他妈的还有谁!

本来只是一句梦话,可是方锐那猥琐的家伙在兴欣和叶修相处的时候万一真的干过什么呢?两人在一起的时间那么久,难保不会发生些什么,方锐对叶修那些小心思他可是看得一清二楚的!

黄少天就一直在脑海里纠结着方锐那句话,直到天色泛白,有丝丝微光映在窗帘上,黄少天才摁亮床头上的手机猛然发现已经五点多了,自己竟就这样睁眼瞪着天花板几个小时。越想越觉得不安,黄少天起身一个跨步跳到方锐床上,两手抓住方锐的肩膀就开始使劲摇晃。

“方锐你他妈的给我说清楚!谁的菊花真真紧!!你是不是对老叶干过什么猥琐的事情了,你快说,给我说啊!”

饶是睡得再死的人也被这么摇也得醒了,方锐睁眼莫名其妙地看了黄少天一眼,即便是没有起床气的人被这么折腾都有些发火。

“黄少天你他丫的有病吧!”

方锐毫不留情地对自己室友翻了个大白眼,说完就转过去继续睡,顺便拉上了被子盖住脑袋,打定了主意不再理黄少天。黄少天看着被子里的一坨心中一片凄凉,难道真是方锐做了个春梦?

嗯有可能。

黄少天越想越觉得有道理,毕竟老叶是个有节操的人,于是也翻回自己床上躺回去想要继续睡。


有节操个屁啊!



“啊啊啊啊!”黄少天烦躁地踢开被子,他觉得再这样下去不行,他得憋疯,自己在这儿磨蹭半天干嘛不亲自去问问老叶。这个主意一旦冒出来就再怎么也收不住了,黄少天敏捷地翻身下床就朝外走去。

走廊一片静悄悄的,这个点连张新杰都还没有起来,黄少天蹑手蹑脚地打开了叶修的门,没锁,的确两个大男人睡觉也不需要锁门。

黄少天刚想进去忧心的事情又来了,进去不要紧,万一把队长吵醒了怎么办。

不管怎么样,来都来了,总不能就这么回去,回去铁定也是睡不着。

黄少天垫着脚尖走进去,悄悄地蹲在叶修的床边看着叶修的背影,推了推叶修——“老叶。”

“老叶,老叶,醒醒醒醒,”黄少天见没反应又推了推,直到床上的人动了动,似乎打算转身过来看着他——

“老叶,我,我就想问问你,你的菊花紧吗?”

“………………”

“少天,我可以问问,你刚刚在说什么?”

“……………”

如果现在硬要形容一下黄少天的心情,他只想从二楼跳下去,脸朝下的那种,别拦他,真的。为什么老叶的床上会睡着队长?!这真不是在玩儿他?

黄少天瞪大眼一脸懵逼,然后转头看向另一张床,叶修似乎也给他吵着了,迷迷糊糊要醒来。又回过头来,喻文州正神色莫测地盯着他。

“你你你,这不是……我……”黄少天指了指叶修,然后又指了指自己,最后沉寂了一秒似乎在消化这个事实。突然唰地一下,黄少天在喻文州有所动作之前站了起来,“没什么,队长我就说声早上好!早安好梦!再见再见!”

黄少天说完嗖就窜了出去,仿佛背后有鬼在背后撵他。

“文州,怎么了?刚刚那谁啊?”叶修总算舍得睁开了眼睛,看了看突然调了个方向的喻文州才想起来昨天看资料看得太晚谁知道就在喻文州床上睡着了。

“没有谁,前辈再睡会吧,还早。”喻文州轻声说。

“哦…嗯…”叶修困得紧也没深究,听完就又沉沉地睡了过去。

这一觉就睡到大天亮,刚到苏黎世还没开始比赛,所以大家都是很清闲的。叶修刚起床就看到了喻文州已经洗漱完毕刚从卫生间出来。

“前辈早。”喻文州笑着打了个招呼。

“哦,”叶修仿佛才从梦中脱离出来,一脸呆滞“嗯文州早上好。”

喻文州却觉得叶修这样呆呆的样子可爱极了“快起来洗漱吧,去吃早饭了。”

“嗯好。”叶修从床上翻起来就去洗漱,刷牙的时候突然想起来什么,叼着牙刷转头走出卫生间看着正在叠被子的喻文州。

“梧州(文州),卓晚(昨晚)是不是有人来过啊,额(我)迷服(迷糊)睁眼搞象(好像)看到个人站在你床边?”


喻文州不动声色:“嗯,对,是少天。”


“他来搞嘛(干嘛)?”

“我也不怎么清楚,”喻文州把叠好的被子放在床头又去叠叶修床上的,“我也被吓了一跳呢,大概是梦游吧?”

“梦游?!”叶修惊悚了。

“大概,不过前辈你真的要一直含着牙刷和我说话吗?”喻文州笑着看着叶修。

“哦。”叶修想了想也是,叼着牙刷就进去了。



等着叶修和喻文州一同下楼时大家都坐在下面吃早饭,黄少天看到喻文州和叶修两人瞬间心虚,脸都快埋餐盘里去了。

“黄少天你干啥呢?你属狗呢还是没手呢,土司还要叼起来吃?”方锐看神经病一样看着黄少天。

“闭嘴!要你管!”黄少天狠狠地瞪了方锐一眼,不看看是因为谁!

叶修神色如常地坐下了,喻文州似笑非笑地看了黄少天一眼也坐下了。

叶修咬了口土司一脸关切地看向黄少天:“黄少天,你昨晚梦游来我房间了你知道吗?”

“哇,我幸好没和黄少天一个房间,梦游,太可怕了!”张佳乐咂了咂嘴,同情地看了方锐一眼。

“梦游?!”黄少天瞪大眼,看了眼喻文州又大概知道怎么回事了,“那不是梦游,我醒着的好吗!”

“醒着的?那你半夜来我房里干嘛?”叶修莫名其妙。

“那不是半夜,都早上五点多了!”黄少天辩解。

黄少天正想着怎么编一个谎让叶修别再深究这个问题,转眼突然瞥见喻文州半眯着眼,眼珠缓缓地从左边转到右边——这是他思考时惯有的表情。黄少天心中暗叫要遭,果不其然——

“少天来问了一个问题。”喻文州不紧不慢地接过话头。

“什么问题?”王杰希突然被挑起了好奇心。

喻文州笑了笑,反而闭口不答。

“诶黄少天你问的什么啊?”楚云秀好奇地挑了挑眉。

黄少天涨红了脸没接话,就连周泽楷和张新杰都投去了好奇的目光。黄少天脸皮不像叶修和方锐那么厚,被众人用目光这样洗礼终究是忍不住了。索性死猪不怕开水烫——

“我就问了老叶他的菊花紧不紧!”

“噗——”

“噗——”

“咳咳——”


李轩说:“黄少你挺不错的。”

周泽楷:“够直白。”

肖时钦:“够大胆。”

楚云秀:“够淫荡。”

张佳乐:“够不要脸。”

王杰希:“唔,难道就我一个人挺好奇答案的?”

突然全体一阵缄默,然后包括苏沐橙楚云秀在内的把目光纷纷投向了叶修。

叶修觉得菊花有种被人觊觎的忧伤,假装清了清嗓子:“可是文州啊,我怎么记得少天是站在你床前的啊?”

王杰希又假装讶然:“原来你们正副队之间还有这样一段罗曼史?”

喻文州淡淡瞥了眼王杰希,转头对叶修微笑:“可是前辈你昨晚睡的我的床。”

周泽楷放下刀叉:“一起睡?”

叶修立马摇头:“没有。”

“所以黄少天问这个问题的意义呢?”张新杰开口。

叶修缄默一阵后抬头对黄少天说:“少天,我真是看错你了。”

“这一切都是因为方锐!”黄少天立刻甩锅。

方锐叼着培根瞪眼:“干我屁事??”

“就是你,”黄少天咬牙“你做梦说叶修的菊花真真紧。”

李轩:“我靠方锐我真是看错你了。”

王杰希:“禽兽。”

周泽楷:“猥琐。”

肖时钦:“败类。”

“打住打住!”方锐做了个暂停的手势,“不就是一个梦话吗,你们至于吗?”

叶修痛心疾首:“老方我真是看错你了。”

苏沐橙撑着头看着一场闹剧:“为什么我的重点在方锐说了梦话后黄少要去找叶修?”

唐昊恍然:“对啊,这不应该找方锐吗?”

楚云秀:“还有方锐你是做春梦了?还是………啧啧啧。”

黄少天拍桌:“楚云秀你那个还是是什么意思啊!老叶怎么可能和方锐这种猥琐的人同流合污呢!”

“说不定黄少就是想去验证验证方锐的话呢?”

一个弱弱的声音传出来,却十分地清晰,全场出现了一瞬间的寂静。

李轩连忙低头吃早餐:“我什么都没说。”

“靠靠靠,黄少天你真不要脸啊!”张佳乐一巴掌拍在土司上。

“我不要脸?不是应该方锐不要脸吗?我这是为老叶的贞操着想啊,老叶和方锐一个战队,说不定是某一天方锐一个兽性大发把老叶给办了怎么办?老叶是有苦说不出,我这不是为老叶伸张正义吗?!!”

“我呸黄少天我是那种人吗,你少血口喷人了!”方锐不服,他要是都上了现在还轮得到你们这群人在一旁觊觎着?

王杰希摇头:“这群人太腐败了。”

喻文州:“我提议把这三个对我们领队有非分之想的人扔出去。”

张新杰问:“怎么三个?”

喻文州答:“还有个张佳乐。”

张佳乐无辜地指了指自己:“怎么还有我?!”

肖时钦:“同意。”

周泽楷直接站了起来:“来吧。”

叶修默默地喝了口牛奶,他只是想吃个早饭而已。

END.

这就是上次那个段子哈哈,喻队就是罪魁祸首。

评论(17)
热度(2488)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泠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