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混圈,随缘更

[叶修生贺]第一个生日快乐

*给我最爱的叶神,生日快乐
*十二点整
*微博体
目录


5月29日凌晨00:00:40

黄少天V:老叶老叶,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叶修V@叶修V  虽然我不在你身边,但是我的心一直是陪着你的!老叶你告诉我我是不是第一个给你说生日快乐的人告诉我是不是!!!

转发9999  评论9999       赞9999+

叶修V:真可惜,不是。    3w赞

楚云秀V:哈,黄少天这小样儿。@叶修V 叶修生日快乐啊,我就不单独发微博了,你懂得。        3w赞

黄少天V:回复@叶修V:这不可能!我刚刚发的时候才十二点整!整!怎么会有人比我还快!       2w赞

方锐V:哈哈傻逼了吧,你不会是网延了吧!   1w赞

黄少天V:回复@方锐V:这不可能!蓝雨的网一直是很好的!     2w赞


黄少天V:@叶修V 老叶你告诉我谁比我快!我找他真人pk去!!    3w赞

叶修V:老韩就比你早。     3w赞

———————更多热门评论————————



张佳乐V: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傻逼了吧黄少天真人pk去啊!//黄少天V:老叶老叶,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叶修V@叶修V  虽然我不在你身边,但是我的心一直是陪着你的!老叶你告诉我我是不是第一个给你说生日快乐的人告诉我是不是!!!

转发9999  评论9999       赞9999+


苏沐橙V: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张佳乐浓浓地恶意。      2w赞

王杰希V:苦大仇深。    1w赞

喻文州V:意料之中。  2w赞

韩文清V:当时我在给叶修打电话。    1w赞

张新杰V:难怪叶修电话一直打不通。  1w赞

叶修V:我去,张新杰大大啊,你居然还没睡呢,别告诉我是为了来给哥庆生啊。   2w赞

张新杰V:回复@叶修V:恰恰正是。    2w赞 

叶修V:回复@张新杰V:哎哟还真是,谢谢啊。


———————更多热门评论————————




张佳乐V:虽然我比他们都晚!但是老叶@叶修V 你我多年的情分,你知道我绝对真心! 

转发9999  评论9999       赞9999+


戴妍琦V:哇哦,表白现场的既视感真不是我一个人?   1w赞

苏沐橙V:@戴妍琦V 你不是一个人。  2w赞

叶修V:谢了啊,你的心意我收到了。   2w赞

黄少天V:去去去,你还好意思说真心!你都是先发了嘲讽我的微博才来给老叶庆生,说什么真心!    2w赞

方锐V:此刻我是同意黄少天的!   2w赞


江波涛V:这么热闹,队长一直没动静我有些疑惑。   1w赞

周泽楷V:回复@江波涛V:在和前辈短信。     2w赞

———————更多热门评论————————




方锐V:张佳乐你就别显摆你那大米般的真心了,要说真心谁比得上我啊,老叶是吧?@叶修V老叶生日快乐,真真真心的。//张佳乐V:虽然我比他们都晚!但是老叶@叶修V 你我多年的情分,你知道我绝对真心! 

转发9999  评论9999       赞9999+


叶修V:哪儿呢?我怎么没看到?   2w赞

方锐V:回复@叶修V:说实话,老叶你真伤我心,明明就摆在你的面前,但看在你今天生日,我就不计较了。    2w

张佳乐V:我从来没看到过比方锐脸皮还厚的人。   3w

王杰希V:@张佳乐V 说实话我也是。   2w赞

黄少天V:@叶修V 老叶别相信他们这群人,光说不干。老叶你要什么生日礼物,尽管开口,我给你买!  2w赞

叶修V:哟呵,这么豪气,那把你蓝溪阁材料分一半来吧。    3w赞

喻文州V:@叶修V 前辈恕我拒绝。另外,生日快乐。    2w赞


叶修V:@喻文州V 说起来我收到你送的礼物了。    1w赞

————————更多热门评论——————   





王杰希V:尽管我就在B市,但是大家都在发那我也来发一条吧。@叶修V 叶修生日快乐,另外,别忘了明天的午饭。

转发9999  评论9999       赞9999+


肖时钦V:我有种王队在秀优越感的感觉。   2w赞

孙哲平V:事实上,他就是在秀优越感。  2w赞

喻文州V:呵呵。  2w赞

张佳乐V:@孙哲平V 大孙你也在B市是吧?   2w赞

孙哲平V:呵呵,当然。      2w赞

——————更多热门评论——————




叶修V:对了老王,孙哲平说明天他也要来,我想人多热闹也就答应了。他还说如果你介意的话,就当他做东,他买单。//王杰希V:尽管我就在B市,但是大家都在发那我也来发一条吧。@叶修V 叶修生日快乐,另外,别忘了明天的午饭。

转发9999  评论9999       赞9999+


王杰希V:………我不缺钱,真的。    3w赞

周泽楷V:心疼。   3w赞

喻文州V:心疼。   3w赞

肖时钦V:心疼。    3w赞

黄少天V:非常心疼!!!    3w赞

卢瀚文V:我也跟着心疼一下好了。   2w赞

张佳乐V:为什么我心里的不爽一下子就烟消云散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w赞

方锐V:@张佳乐V 我就不懂了你又不在B市你嘚瑟个什么劲。

李轩V:@方锐V说实话我在想。


———————更多热门评论——————





周泽楷V:前辈生日快乐,尽管没在,但很开心。[图片jpg.][图片jpg.]

转发9999  评论9999       赞9999+

黄少天V:我说周泽楷啊,你说话就说话吧,我没怎么懂就算了。可是你发短信截图几个意思啊!你信不信我随便一出手,和老叶的聊天记录就是几百页!    3w赞


方锐V:然而老叶说的话加起来不过几页。   3w赞

李轩V:看到方锐的话,我没笑,真的。   4w赞

黄少天V:方锐,决斗吧,我们已经没什么好说的了。   2w赞

叶修V:谢谢小周啊,你的祝福我收到了。    3w赞

周泽楷V:回复@叶修V:前辈生日要开心。   2w赞

——————更多热门评论——————




苏沐橙V:其实也没什么好说的吧,就当跟个风,叶修生日快乐。这是自认识你以来第一次没有陪在你身边和你过生日,不过这也免了我花大心思给你准备惊喜啦。最可惜的是不能来B市,今年你的生日一定要比往年都要快乐。@叶修V

转发9999  评论9999       赞9999+


叶修V:嗯。没事儿,等你退役了,不是还有很多个生日可以一起过嘛。    3w

苏沐橙V:回复@叶修V:那你可不能再嫌弃我的手花了。   3w赞

楚云秀V:煽情,在这儿都没见那群傻逼闹腾了。   3w赞

木木木:沐橙女神别难过,有很多很多爱叶神的人陪着他呢!     9439赞


——————更多热门评论——————




喻文州V:很多人问我送前辈的礼物是什么,也就是一部手机和一张SIM卡而已,方便联系。比上次前辈送我的地鼠机应该有诚意多了。@叶修V 前辈生日快乐,希望不算太晚。

转发9999  评论9999       赞9999+


王杰希V:我怎么觉得喻队全是套路呢。   2w赞

黄少天V:队长请给我一份老叶的电话!!!    2w赞

张佳乐V:都是套路!!!!    3w赞

孙哲平V:我也来一份。    2w赞

韩文清V:他也不见得会用。    2w赞

孙翔V:就是啊。   1w赞

喻文州V:@韩文清V 前辈说会用的。   3w赞

方锐V:大心脏啊!满满全是心机!!   2w赞

肖时钦V:不过,叶修去哪儿了?怎么这么久没看到他了。   3w赞

——————更多热门评论——————




叶修关掉电脑看看凑在身边一脸不爽的叶秋有些无奈又有些好笑——“干什么呢?这副苦大仇深的表情。”

叶秋撇了撇嘴:“刷微博这么好玩啊。”

“还成,”叶修蹬掉鞋爬上床,然后转过身半躺着正对叶秋,“你不也看我刷了这么久吗。”

叶秋也爬上床躺在叶修身边:“给你庆生的人挺多。”

叶修笑了,揉了把叶秋的头发:“怎么,嫉妒啊?”

叶秋一把拉下叶修的手,他是嫉妒,不过不是嫉妒叶修,而是嫉妒那堆人:“别揉我头。我问你,我是第一个给你说生日快乐的吧?”

叶修摸了摸下巴,一副高深莫测的表情:“这个嘛………”

叶秋明知道叶修在卖关子但还是禁不住有些急:“你说是不是啊。”

“是是是。”叶修笑,“你是第一个成了吧,老韩给我打电话硬是给你打断了。”

叶秋愉悦地勾了勾嘴角:“我乐意。”

“笨蛋弟弟。”叶修突然叫道。

“嗯?”叶秋条件性反射转头。

叶修凑过来,额头轻轻抵上叶秋的。叶秋忍不住呼吸一促,如此近的距离,他可以清晰地看见叶修眼里的笑意和感受到他传来的温度。

“你的第一个,生日快乐。”

End.

祝亲爱的叶神和弟弟生日快乐!开始想了很久不知道怎么写,本来想写正常严肃的文风,可是没有脑洞,就写了微博体。老叶生日快乐我爱你啊啊啊啊啊!

评论(18)
热度(1414)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泠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