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混圈,随缘更

[喻叶]在地狱吻你<一发完>

这算是什么梗,大概是不听话的老婆被抓住啪啪的故事?有滴滴,ooc严重。



“找到了吗?”


未见其人先闻其声。喻文州推门走进会议室,步子却比平时要快得多,那双纤长的手有些毛躁地解开第一颗扣子,明显可以看出他微隆眉眼间是略微的烦躁,这是十分少见的。


一群人看到喻文州后都尊敬地站了起来,喻文州随意挥了挥手给众人打了个坐下的手势然后把外套搭在椅背上先在首位坐下了,众人看到老大坐下了才也先先后后坐下。



“找到了吗?”喻文州重复进门时问的问题,只是这次比先前要冷静平缓得多。



“找到了队长,他在婆罗洲以南一个叫沙巴州的小岛上。”黄少天抢先回答,不免在内心里摇头队长遇到叶秋的事情果然就不冷静。


“他去那儿干嘛?”喻文州皱了皱眉。


“谁知道呢,大概是想度假吧?”郑轩玩笑似的说道,结果不小心扫到自家队长严肃的表情一下就敛了笑容,默默在心里说了句亚历山大。


他们口中的“他”不是别人,正是叶修。叶修作为一名国际大盗逍遥多年,多方特警对他束手无策,好像唯一能牵制住他一点的就是蓝雨队的喻文州。


可是谁能想到就是这样一个让无数人头疼的小偷竟然阴沟里翻船,被自家队友坑了一道,现在不得不跑到国外去避难养伤。


喻文州伸出手捏了捏皱得有些发酸的眉心,抬了抬手,把会议室因为叶修出现的一些喧嚣压了下来。队员们看到老大的手势乖乖安静下来,等待着老大的下一步指令。


“我去找叶修。”


喻文州这句话不啻于平地惊雷,虽然叶修在某个方面来说确实很重要,可是却没有到要一个国际刑警队的队长丢下一切公务去追捕他一个人。


“队长,这……不太好吧?”连里面最小的卢瀚文都能权衡出利弊来。


相反,平时最喧嚣的黄少天确是沉默不语。别人不知道,他可是心里跟明镜似的,他跟叶修似敌非友,跟自家队长出生入死,什么事儿他看不出来。他心里虽然不是很赞同喻文州的做法但是他也没有要反对的意思,当然,更多的是他知道他反对也没用。


“少天,帮我定机票,最近的。”喻文州仿佛没有看到队友的不赞同之色,拿起搁在椅背上的外套就朝门口走。


被点到名的黄少天忍不住叹了口气,队长这次是真急了。




踩在沙巴州的土地上,喻文州一点欣赏风景的兴致也没有,他只提着一个小行李箱,里面装了一些东西和一台电脑。喻文州脚步匆匆,和周围悠闲的欣赏风景的游客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不过他现在心思完全不在这个上面。


而叶修,此时正躺在一个破破烂烂的旅店里歇息,这个旅店的环境真说不上好。叶修天生怕热,沙巴州又是热带雨林气候,叶修窝在旅店里压根不想出去。可说这旅店破烂也是一点没错,空调发动着不时发出嘎吱嘎吱的声音,床也是那种陈旧的木头,如果不是这个旅店如此便宜,大概还有人会以为老板专门装修的复古风。


门被敲响了,但叶修一点去开的意思都没有。他在门外挂了请勿打扰的牌子,自然不会是清洁的人,不管来的是谁,他都没有接见的想法和精力。


敲门声持续的响着,叶修也不急,他大概已经猜到了来人是谁。


“叶修你再不开门我就直接把门踹开。”


喻文州好像终于失了耐性,开始威逼利诱。不过叶修倒是很明白,喻文州是真的做得出来,以他的脚力这扇原本就不怎么结实的门就可以直接去见上帝了。


叶修默默蹭蹭终于还是投降似的下床去开门,门一开,喻文州那张脸色不怎么好看的脸近在咫尺。


居然连那狐狸一样的笑容也不想挂上去了,叶修心里想着。


喻文州看了叶修两眼,也不等叶修邀请他进去,直接用脚踢开半开的门走了进去。喻文州手上还搭着一件外套,袖子挽到了手肘处,明显他没有看天气就匆匆过来了。


叶修砸了咂嘴有些不满地转身:“诶我说文州,这可是我的房间,你能不能不要这么自觉?”


喻文州转过身终于笑了笑:“怎么?曾经的江洋大盗落魄到这种境地,住的旅店也这么破烂?”


叶修对喻文州的愤怒视而不见:“没办法,你知道的,我一直很穷。而且,你能别用江洋大盗这个词吗,真的很难听。”叶修一脸真诚。


“那我应该叫你什么呢?侠盗叶先生?”


叶修嘴角抽了抽,他当然能看出喻文州很生气,而且喻文州现在没有扑上来揍他一顿已经算自制力好了。


他跟喻文州那段罗曼史也是可说可不说,但是喻文州这么生气并不是不能理解的。试想一下,昨天晚上刚跟你睡了觉的人第二天早上趁着你没醒偷了一把钱就跑,谁能不生气。当然,喻文州一向警惕性很高,之所以没醒是因为叶修动了些手脚。


叶修这么做也是迫不得已,他不能一直让喻文州庇护着他,毕竟喻文州的身份很敏感,如果被发现喻文州这一辈子估计都得毁了。本来叶修想去法国,谁知道刘皓给他玩儿阴的,把他偷袭成重伤,叶修最后选了个稍微低调的地方。


“行了,你来这儿就是损我的吗,开心了?”叶修无奈。


“还没有。”喻文州老实回答。


“……那你把剩下的都憋回去吧。”


“我记得你拿的钱不多吧,居然在这儿还没饿死?”喻文州慢慢地打开自己的手提箱。


“你来这儿抓我的?”叶修并没有想回答他上一个问题的欲望。


“当然。”


叶修还没反应过来,一只银亮的手铐已经拷在他有些纤细的手腕上。叶修心里一惊,不过很快就笑了起来,“你不至于吧,还用手铐铐着,你打算这样把我押回去啊?”


“押你回去自然不用手铐,然而,其他需要。”


叶修几乎瞬间就反应过来喻文州说的什么,他立马回答:“我伤还没好。”


“真的?”喻文州半信半疑地眯了眯眼。


“真的。”叶修一本正经地点点头。


喻文州用审视的目光打量了叶修两秒,叶修一点也没心虚就任由喻文州打量着。喻文州笑了一下,直接撩起叶修的上衣,叶修一惊:“说话就说话耍什么流氓啊!”


喻文州不为所动,打量了一下叶修的上半身没有发现任何的伤势,于是把上衣放了下来。叶修几乎已经预见他下一步要干什么了。果然,喻文州一把扯下叶修宽松的沙滩裤,观察了一下他两条滑溜溜的大腿,然后抬起头来:“伤呢?”


叶修想摸摸鼻子,然而发现一只手被铐在了床上,而另一只手被喻文州握在手里。


“文州咱们有话好好说呗,别一上来就开始这样那样的,多不好。”


“哪样跟哪样啊?”喻文州挑眉。


“……”叶修朝喻文州的行李箱扫了两眼――ky,套子,内裤,电脑。


看样子这顿操是少不了了。


喻文州仿佛没有看到叶修的目光,直接把他的下巴扳了过来,叶修可以清楚的看到喻文州眼里的情绪――担忧,愤怒,还有一些其他,跟爱意相关的东西。


叶修叹了口气,主动用一只手环上了喻文州的腰身,把下巴轻轻搁在喻文州的肩膀上,因为两人身高相差不多,所以叶修不得不弯一点腰。


“对不起。”

(大眼仔vb【泠七77】里喻叶那一篇)

喻文州终于舍得放下叶修已经发酸的腰,叶修已经不想动弹了,喻文州去了趟洗手间拿了条热毛巾来帮叶修清理。


“明天带你回去。”喻文州吻了吻叶修的头顶。


“干嘛,把我关在国际大牢里?”叶修懒得连眼皮也不想抬,似乎他对他的未来一点也不关心。


“不,把你关在我家里。”


“呵,”叶修笑了笑,“蓝雨队长喻文州,你真不怕下地狱。”


喻文州低头吻上叶修的唇:“在地狱吻你。” 


End.

名字来自焦糖冬瓜的《深渊对峙》

我开始写的时候简直没用几个Min感词,还是被屏蔽了,是我低估了lof。

评论(13)
热度(56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泠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