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混圈,随缘更

[all叶]看手相<一发完>

这真是一个非常傻的脑洞,是粉不是黑是粉不是黑!


目录




世邀赛正式开始的前几天,十四位队友提前抵达了苏黎世适应时差和生活方式。当一群是敌非友的人突然以队友的方式聚在一起,那心情不可谓不复杂。尤其是像叶修和霸图这多年劲敌,蓝雨和微草的多年恩怨。

 

 

幸运的是韩文清不在,所以叶修没了撩自己老对手的机会,大家也没了看叶修被抽的机会。然而微草和蓝雨就不是那么回事了,喻文州倒还好,黄少天看自己死敌在对面坐着总是忍不住就去嘲讽两句,叶修多次警告无效。众所周知黄少天的垃圾话是胜在数量不在质量,虽然王杰希有时能把黄少天气的半死但他总是能以无数个“你妹”反驳回去。

 

 

这天黄少天没忍住又开始嘴贱。

 

 

“王杰希,听说你很会看相是不是,来来来给我看看,看我是不是下赛季的冠军啊!不过不用你看我也知道肯定是的,你也肯定不会告诉我的,你就是嫉妒!我允许你嫉妒了。”

 

 

黄少天这仇恨拉的广,波及在场所有人,听到这话的方锐抬起头来不屑地一笑:“就你,哪儿凉快哪儿呆着去吧,冠军肯定是咱们兴欣的呗,是吧队长。”

 

 

苏沐橙点了点头表示肯定。

 

 

周泽楷微微一笑;“轮回。”

 

 

楚云秀呵了一声;“肯定是我们队,你们这些人就别觊觎了啊!”

 

 

而一直没说话的主角王杰希终于接话:“谁说的我会看相。”

 

 

“难道不是吗,早期你刚进联盟的时候都在这么传,无风不起浪嘛,你就别装了!”黄少天一脸你小样儿。

 

 

王杰希冷笑回答:“那你可冤枉我了,我只会看手相,从你的脸我只能看到一颗因为熬夜刚刚冒出来的青春痘。”

 

 

“我操,真会看啊,来来来,给我看看我以后是不是大富大贵娶一个美女老婆的命?”黄少天注意力成功被前半句吸引,完全没注意到自己青春痘的事情,忙不迭朝王杰希伸出了手。

 

 

王杰希瞥了两眼:“事业线挺长的,而且不算曲折,也没有断掉的地方,说明你的事业还算顺利。生命线也很长,不过中间有分叉的地方,说不定你以后有血光之灾。至于爱情线嘛……”

 

 

王杰希卖关子地顿住,微笑地看着黄少天不说话。

 

 

“我爱情线怎么了?”黄少天很给面子地迫切地问。

 

 

“我去,王杰希看不出来啊,套路够深啊,有模有样的!”张佳乐诧异地插话。

 

 

王杰希礼貌回了张佳乐一个笑容,转头对一脸好奇的黄少天说:“你就是个基佬。”

 

 

“噗——”正喝水的李轩不小心一口喷了出来,笑了半天抬头发现所有人都在看他强憋住笑挥了挥手,“你们继续,继续,别理我。”

 

 

而黄少天一脸痴呆,仿佛正陷入人生的巨大打击中。

 

 

“黄少天这是傻了?他不会当真了吧?”张佳乐捅了捅身边的副队。

 

 

张新杰打量了一下黄少天的表情:“他在思量王杰希话的真实性。”

 

 

“噗,这还需要思量,他脑子给驴踢了吧,没看出王杰希在玩儿他吗,还血光之灾,他听到这里不是应该跳起来和王杰希打一架吗。”张佳乐幸灾乐祸,好像自己队友傻了对自己是一件天大的好事。

 

 

“看起来很有意思,王队也给我看看吧。”苏沐橙一脸很有兴趣地在王杰希面前坐下。

 

 

王杰希抬头疑惑地看了看苏沐橙。

 

 

“反正又不要钱。”苏沐橙补充,意思听你瞎扯一下也无所谓。

 

  

“好吧。”王杰希说道。

 

 

“嘿哟,那我也来排个队,下个给我看看吧。”方锐凑热闹地跑过来。

 

 

一群人看很有意思纷纷跑过去围在王杰希身边要他给看手相。

 

 

而黄少天一脸懵逼地看着自己的手,原来自己是基佬?gay?什么玩意?黄少天想着想着不知不觉脑海里就浮现出一张脸。

 

 

“我操!”黄少天突然我操一声把正在看手相的一群人吓了一跳。

 

 

黄少天走过去很激动地抓住王杰希的手握了握:“谢谢你王杰希,你简直打通了我的任督二脉!”

 

 

原来自己一直喜欢粘着老叶喜欢撩拨老叶都是因为自己喜欢他!如果不是王杰希今天这么一玩自己还反应不过来!

 

 

“完了,黄少天不是疯了吧?”唐昊戳了戳喻文州。

 

 

喻文州一脸担忧地看向黄少天;“我甚至有些怀疑他傻了。”

 

 

“你们围成一堆干什么呢,这么热闹。”一个懒懒的声音从门口传来。

 

 

叶修关上门抬腿朝屋里走,他刚开完会,一群外国人凑在一堆唧唧歪歪简直把他折腾地够呛,苏沐橙还说什么国家颜面非给他穿了一件白衬衫。叶修解开一直勒着自己脖子的领子纽扣,看向坐在中央的王杰希:“老王你开座谈会呢?”

 

 

“差不多,我在看手相,你要来试试吗?”王杰希微笑。

 

 

叶修一听乐了:“好啊。”

 

 

说着就走过去把手递给王杰希。

 

 

叶修的手很漂亮,具体有多漂亮就不描述了。王杰希拿过叶修的手放在自己掌心里一本正经地看着。

 

 

“事业线还算长,但中间有分叉,也许就是嘉世那次,也许是以后。嗯,生命线很长,但是却很崎岖,你看,中间有许多其他的细掌纹穿过。”王杰希说着用指尖在叶修掌心勾勒了一下那些细掌纹。

 

 

“哈哈。”叶修没忍住笑了出来,他条件性反射想把手收回去无奈王杰希握得有些紧没能抽回去“大眼,你别挠,痒。”

 

 

叶修这话一说在场的不少人心都痒了起来。黄少天心里又是一阵我操,难怪以前他觉得王杰希对叶修态度怪怪的,原来是这么回事,搞半天自己那么看他不爽,还是情敌啊!

 

 

“好了别闹。”王杰希一脸淡定地收回爪子,继续为叶修看相。

 

 

“你的爱情线,说明你以后会找一个成熟的,”

 

 

叶修点点头。

 

 

“有责任心的,”

 

 

叶修继续满意的点点头。

 

 

“有能力,”

 

 

叶修非常的满意。

 

 

“有担当的,”

 

 

叶修简直觉得王杰希说的太对了。

 

 

“男人。”

 

 

“…….”

 

 

叶修默默地收回手:“老王,你半路出家吧,不太专业啊。”

 

 

“是吗,”王杰希似乎很不赞同叶修的说法“可是他们都觉得我说的很对啊。”

 

 

“对啊!”令人惊讶的是,黄少天第一个赞同。“我觉得王杰希说的很有道理!”

 

 

“难道是王杰希刚刚说对了,你发现了你自己的真谛?”孙翔疑惑地看着黄少天。

 

 

黄少天不自然地咳了声:“你们什么意思啊,我作为一个成熟的,有能力,有责任心,有担当的男人,我自然要实事求是了,王杰希确实说的很对啊。”

 

 

叶修:这话怎么这么耳熟呢。

 

 

方锐一脸鄙视:“说真的,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张佳乐:“说实话我也是。”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不过说到有责任心有担当又成熟,不说其他,我觉得我还是比黄少天更胜一筹的。”

 

 

黄少天一脸不可思议;“张新杰我真是错看你了,我一直以为你是个老实人。”

 

 

“我确实是啊。”张新杰边说着边站到了叶修身后。

 

 

黄少天:……

 

 

喻文州笑:“我自认为我的能力,担当,责任心不会比张副队差,毕竟我管了蓝雨这么多闹腾的孩子。”

 

 

某黄孩子内心是崩溃的,队长我真是看错你了!

 

 

周泽楷抿了抿嘴:“我觉得,我能胜过喻队。”

 

 

喻文州正打算反驳。周泽楷又接到:“特别是荣耀。”

 

 

喻文州:“……..”

 

 

方锐搭上叶修的肩;“老叶你知道的,在咱们兴欣里,我是多麽吃苦耐劳,为了冠军,我发挥我的能力,担上兴欣的责任,成熟而稳重,老叶,你不觉得我很厉害吗,我简直是伴侣的不二人选啊!”

 

 

黄少天用手臂圈住叶修的脖子往怀里一带;“方锐你能要点脸吗?啊?”

 

 

叶修拍了拍黄少天的手臂;“我脖子跟你没仇吧,你再用力点我脑袋就可以搬家了。”

 

 

黄少天慌忙放开,一脸关切地检查叶修全身上下;“老叶对不起你没事吧!”

 

 

叶修一巴掌拍开黄少天到处乱摸的手:“我是脖子疼,你脖子长腰上呢!”

 

 

张佳乐不屑的嗤笑:“你还成熟呢。”

 

 

黄少天怒:“怎么又有你的事了!”

 

 

张佳乐扬了扬下巴:“我只想说我比你成熟。“

 

 

王杰希摇了摇头:“你们太混乱了。这就是一个看手相而已。”

 

 

叶修不能再赞同地点点头。

 

 

“叶修你了解我的,我对微草,我对荣耀,还有在B市你看过我的家居生活,你就可以知道我是怎样的人,根本不用我多说吧。”王杰希一脸正经。

 

 

“我操什么家居生活!”黄少天炸了。

 

 

“前辈去过王队家?”喻文州眯了眯眼。

 

 

“王杰希你个禽兽啊!”张佳乐控诉。

 

 

叶修揉了揉头:“其实我觉得刚刚一直说鸟语的意大利队的领队比你们都成熟多了,你们怎么都跟小孩子一样呢。”

 

 

“什么意大利队长?”众人的注意力终于被转移。

 

 

“哦,”叶修解释“你们还没见过,就那个蓝色眼睛,金色头发的帅哥。我去的时候他还帮我拉椅子来着,还会一点中文,他告诉我他很喜欢中国文化。”

 

 

叶修看了看一群神色各异的人:“那个词叫什么来着,哦,绅士。”

 

 

“我觉得很危险。”张新杰说道。

 

 

“我们应该一致对外。”王杰希接话。

 

 

“不能再赞同了。”喻文州表示同意。

 

 

黄少天觉得自己世界都要崩塌了,原来自己队里有这么多禽兽!

 

 

End.

 

 

看手相我都是瞎扯的,你们会看手相的不用揭穿我!

 

 


评论(23)
热度(1995)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泠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