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混圈,随缘更

[ALL叶]当叶修遇上总裁文<一发完>

想写这个梗想了很久了,虽然这只是个智障的梗,请你们关爱我,憋打我。此篇纯属娱乐,认真你就输了。高度ooc注意!





伪总裁文

“哦?”喻文州修长的手指松了松领带,然后解开最上面的两颗扣子,不知道他是不是故意,动作里总让人觉得带点勾引的意味。

“咳,这个合同就是这样。”叶修把目光从喻文州的锁骨上离开。

“这个合同看起来对我好处并不多是吧?”喻文州手指扣了扣那张单薄的纸张,“你凭什么认为我会签下这个合同呢?”

“当然,喻总是不愿意吃亏的人,我也不能让喻总吃亏,直接说条件吧。”叶修说。

喻文州偏了偏头看似认真地想了半天终于再开口:“跟我睡怎么样?”

叶修:“.......”

“你怕打雷吗?”叶修突然神转折地冒出这么一句。

喻文州有些不明白,但还是回答:“不怕。”

“你怕黑吗?”叶修继续问。

喻文州笑:“也不怕。”

“那你……”

叶修还没问完就被倾身而来的喻文州捏住了下巴,“叶修,你想玩儿什么花样?”

叶修淡定地拍开喻文州的爪子,“你怕鬼吗。”

喻文州不屑地哼了声:“我从不信这个。”

叶修不由得翻了个白眼:“那你要我陪你睡,我又没奶。”

喻文州凑近叶修,两人几乎鼻尖对着鼻尖:“如果你是在故意激怒我,恭喜你,成功了。”

“不,”叶修替喻文州扣上敞开的扣子遮住了春光外泄“我是想给你找个奶妈。”




周泽楷把一张支票扔在叶修面前:“填。”

叶修看了看面前的空白支票:“你这是干什么?”

周泽楷偏了偏头:“缺钱?”

叶修还没来得及回答,周泽楷的助理走了进来:“周总,十分钟后有个会……”

“推掉。”周泽楷头也不偏,直直地盯着叶修。

“可是……”助理还想说什么。

“我说,”周泽楷终于转过头,眼神冰凉,助理看的不禁背脊发寒,“推掉。”

“是是是。”助理马上退了出去。

“填。”周泽楷转过头继续对叶修命令道。

叶修有些无语,他不就说了句现在游戏装备真贵吗,有必要甩张支票给他?

“小周啊,我说……”叶修想推辞。

周泽楷突然从办公桌后面走了过来,双手撑在扶手上,这样一下子就把叶修圈在了自己的范围之内,“我的就是你的。”

“好吧,就算你想给我钱,你就给我两百块我去买个点卡就行了,支票多麻烦。”

周泽楷:“……”





“今晚在家等我。”韩文清对着手机吩咐。

“我不呢。”叶修用肩膀夹着手机,两手啪啪啪在键盘上敲击着。

“那你等着我回来操死你吧。”韩文清淡淡地说着。

正走进来送文件的秘书被韩文清这句直白露骨的话吓了一跳,忍不住多打量了总裁两眼,没想到这一瞟刚好和总裁扫过来的目光对上,把小秘书吓得够呛。

“呵,等着。”电话那头叶修不以为然。

韩文清听叶修有些小无奈的语气不禁笑了笑,“你说的,今晚上别晕过去。”

韩文清这一笑才是把秘书吓得魂都没了,他很多年没看总裁这么笑过了,他不禁有些佩服电话对面总裁那个小情人。

韩文清看了看还傻傻杵在那儿的秘书不由得皱了皱眉:“愣着干什么,出去。”

“这么凶?好我挂了啊。”叶修说完没给韩文清解释的机会直接挂掉了电话关机,打个游戏也这么事多。

被挂了电话的韩文清有些无语,面上却是一点也不露:“敢挂我电话。”

刚关上门的助理默默地想,原来还是只小野猫。




“哪儿那么多事,你们是不是嫌最近加班太少了嗯?是不是嫌薪水太高了嗯嗯嗯?还是觉得我最近脾气太好了?这个狗屁合同谁做的,给我把他叫到办公室来,立刻!马上!三分钟没上来你和他一起去人事部结算薪水!”黄少天把一份文件朝哆哆嗦嗦的助理砸去了,火气上头的他忍不住揉了揉太阳穴。

“哟,怎么了,火气这么大。”

一个调侃的声音从门口传来,助理听见这声音像看见救星一样,黄少天也立刻抬起了头。

“老叶,你怎么来了。”

“找你啊,不过看你很忙。”叶修笑笑。

黄少天一听这话瞬间什么火气都没有了,顿时喜笑颜开:“老叶你要来跟我说啊,我让助理去接你。”

说完黄少天又对助理吩咐:“出去,顺便做合同这个暂时也不用来了。”

“别别别,你忙你的,”叶修马上制止,“我就来跟你说声,我要回B市三天,机票定好了,也是临时决定的,你手机打不通,反正跟机场顺路我就直接来跟你说。”

“什么?”黄少天愣住了。

“嗯,时间差不多了,我得走了,三天后回来。乖,回见。”叶修说完就毫不留情地转身离去。

而可怜的助理进也不是退也不是,他还以为自己的救星来了,谁知道这救星呆了没到三分钟就走,看样子这回他真完了。

一会儿,总裁办公室传出来一声惊天动地的咆哮:“马上把那人给我叫上来!一分钟!”

路过总裁办公室的默默低头,当自己什么也没听见。



“先生,没有预约你真不能进去。”前台招待有些着急地拦住叶修。

叶修有些无奈:“我跟你们总裁很熟,真的。”

招待听到这话有些不屑,但是面上职业微笑保持得很好:“再熟也不行先生,必须要预约。”

“可是我有急事。”叶修一脸诚恳。

招待更不屑了:“每天有急事找我们总裁的很多,但是没有预约就是不行。”

“……”叶修叹了口气“要不你打个电话给你们总裁问问?”

总裁的电话哪儿是她们能打的,她们也最多打电话给助理。招待笑了笑:“我可不能打电话给总裁,要是耽搁了正事怪罪下来怎么办?先生你不是说和总裁很熟吗,要不你打电话叫助理来接你。”

叶修老实说:“我没手机。”

手机都没有,哪儿来的穷光蛋。招待打量了一下叶修全身上下,嗯,一身淘宝爆款。

“那我也没办法了。”招待已经打定主意不想理这个看似闹事的男人。

叶修顿时头疼,看到柜台上的电话眼睛亮了亮,直接走过去拿起电话。

“诶先生你不能……”招待想要阻止,但是叶修凭着飞快的手速已经把电话拨通了。

“喂,哪位?”电话那头王杰希礼貌的声音传来。

“喂老王,我给你们下面拦住了,上不来,你找个人下来接我吧。”叶修说到。

招待疑惑地看了看叶修,这人真认识她们王总?

“好,你等等。”王杰希说完就挂断了电话。

不一会,总裁专用电梯就降了下来,门一开,招待眼睛都瞪圆了,没想到她们总裁竟然亲自下来了!这人原来真的和总裁很熟?要是这个男人给她告上一状,她不就完了。

“怎么不早点打电话给我。”王杰希走过来很亲密地揽过叶修的腰,但被叶修一爪子拍开了。

“没手机啊,你又不是不知道。”叶修说。

王杰希笑了笑,转头看向招待,招待吞了吞口水心想完了。

“你很尽责,这很好。但是以后如果看到他,记住,他和我享有同样的待遇和特权。”




周围一切都很豪华,来来往往的俊男靓,偶尔还有大腹便便的男人拥着一个眼熟的小明星走过。而叶修只觉得——他要睡着了。说实话,他对这种五星级酒店的兴趣不会大于苍蝇馆子。

叶修懒懒地打了个哈欠,眼睛里都隐约浮上了一层水雾,他几乎整个人都陷在柔软的沙发里,如果不是不允许,叶修也许会把脚也放上去,而不是踩在看起来很高档的地毯上。

“哟叶修,难得居然能在这儿看到你,不知道最近在哪儿高就呢?”一个不怀好意的声音在叶修背后响起,叶修的瞌睡成功被吓走了一半。

回头一看——刘皓。

“哦,在家打游戏呢。”叶修回过头看都不看刘皓懒懒回答。

而他这种漫不经心的态度成功地激怒了刘皓,这个人总是这样,永远都不肯正眼看他!

“呵,我还以为叶大神你能有对出息呢,能到这种地方来,结果最后还是在打游戏啊。”刘皓一生气语气就忍不住尖锐起来。

“是吗。”叶修不咸不淡。

刘皓一怒,走过去就想捏住叶修的下巴狠狠讽刺一通,没想到手刚伸到一半就被人握住,力道之大让刘皓忍不住龇牙。

“谁啊!”刘皓愤怒地回头。

顺着手臂望去是一张有些怒气的脸,令刘皓惊讶的是这张脸和叶修相差无几。

“不知道你想对我的哥哥干什么呢请问。”叶秋问道。

“你他妈谁啊,快放开,不然我叫保安了啊!”刘皓也不管这人是叶修的哥哥还是弟弟,现在这么被人抓着让他很没面子。

“小王,他是谁,哪个公司的?这种阿猫阿狗也能随便混进来?”叶秋头也不回地问着身后的助理。

被无视了的叶修干咳一声:“好了啊叶秋,别管他了。”

“叶秋?你是叶秋?!”刘皓傻眼了,他万万没想到眼前人是一直不露面的叶氏集团的总裁兼董事长。

“叶总,他是xx集团的董事长刘皓。”身后的小王回答。

“很好,现在收购xx集团,不管代价。”叶秋冷笑。

…………

等刘皓狼狈地离开后叶修站起来拍拍叶秋的脸蛋:“弟弟,兄控是病,得治。”

叶秋拉下叶修漂亮的手咬了一口:“那恐怕治不好了。”

伪总裁文完.


















真总裁文?宝贝你们太天真了,哪儿来的什么真总裁文。




叶修一脸邪魅地坐在办公桌前的高背皮椅上,“坐上来,自己动。”


真总裁文完


*
我觉得我有毒,真的。

评论(50)
热度(2759)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泠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