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混圈,随缘更

[all叶]叶修为什么还没被打

*世邀赛

目录




叶修纵横荣耀圈十余年,群嘲AOE效果之广,上到联盟主席,下到网游玩家,一手仇恨拉得比打boss还妥。在嘉世和叶修最不合那两年,刘皓和陈夜辉不是没想过套上麻袋把这吊儿郎当的人揍一顿,但最后不知道什么原因两人又一直没有行动。

  

世邀赛前期,咱们本来就半秃了头的冯主席为叶修带队这个决定又揪掉了自己好几根珍贵的头发,叶修带队不妥?妥!当然妥!放眼全联盟找不出一个比叶修在荣耀上更有经验的人。而且叶修能把一个草根战队拉成冠军队,这说明叶修的领导能力以及培训方面也不是一般人能及得上的。但十四个本来是敌对对手的人聚在一起,磨合本身就相当不易,冯宪君可真担心叶修这位脸T群嘲伤害无敌的大爷给他整出什么幺蛾子。他可不想过两天接到电话叶修被那群人群殴了,嗯,他没担心叶修,真没有,只是怕领队被打了也找不出一个更好的了是吧,毕竟比赛更重要。

 

很明显,咱们联盟主席并不清楚职业圈内部一些小心思。

 

 

 

 

A国队长一脸疑惑地咬着吸管,眼神止不住地往吵吵闹闹的C国队伍那边瞟。倒不是因为他们聒噪,在这边自由活动区大家都是想怎么样怎么样的。

 

“Hugo,你说C国领队是不是和他们队员关系不太好?”A国队长终于没忍住向旁边自家领队问出了心里的疑惑。

  

被叫做Hugo的人也是一脸不解,看着C国队伍那边一个高大的男子一脸愤慨地要扑向他们的领队,大有要跟领队在这决一死战的意味。而C国领队却一脸自得,丝毫不在意如果打起来自己只有被草虐的份儿。很快,那个叫嚷着要揍领队的人就被其他人挡了回去,紧接着一个很有活力的男子开始对着C国领队喋喋不休什么,看起来是在数落领队的不是。而C国领队一点都不在意,有时候还能反唇相讥几句,反而是那个喋喋不休的男子开始跳脚。

  

这种情况他们不是第一次见了,有时候是那个话很多的男子要上去干架,嘴里还叫着pkpkpkpk然后被一个气质温文尔雅看起来是个老好人的男子拦了下来。甚至有一次,队里长得有点凶的一个男子直接撸袖子了,他们领队却还没有一点要被揍的自觉笑嘻嘻地往长得很好看的却很含蓄的男子身后躲。 

 

“他们的领队好像是叫,ye...xiu?”A国领队问道,外国人咬音很艰难,但也好在把这两个字咬对了。

 

“um....是的。”队长点了点头。“怎么了,你有什么想法吗?”

  

A国领队眨了眨眼:“我觉得也许我们可以利用他们队伍不合这种事来下点文章。” 

 

A国队长倒是个老实人,犹豫了一下提议:“在场外做文章,这样不太好吧?即使再不和,人家好歹也是一个队的呀。”

 

“嗨,”A国领队毫不在意地挥了挥手,“Jerry你就是太老实啦,只要能赢,什么手段又有什么关系呢?况且我们又不做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情,只是打探打探情报。”

  

Jerry似乎是被说服了,转头向领队问道:“那你想怎么样呢?”

 

 A国领队灰蓝色的眼珠转了转:“一群人不好下手,那就从他们领队YeXiu下手吧。”

 

 

虽说A国领队是想通过C国队“关系不和”搞点事情,但确实也没想过做什么过分的事儿,挑拨离间先不说做不做得到,即使做到了也不一定会便宜了他们,毕竟谁会和C国先对战还没确定。他只是想拉近一下和C国领队的关系,打探一下情报。A国领队的算盘打得是很好的,但却很难怼到叶修落单的时候,说来奇怪,明明他们关系不合,叶修身边却总有那么一两个人,而且那个老跟叶修吵架的人也经常在他身边。

  

A国领队又有那么一丝不确定了,还没等他想透彻,余光突然瞟到叶修一个人出来抽烟。

  

一个人!

 

A国队长还哪儿想那么多,这机会可是千载难逢的。

  

他理了理衣服,摆出一副和善的笑容走向前:“YeXiu?”

 

烟还没点上的叶修看到突然有个人站自己面前来不禁有点郁闷,好不容易摆脱那群人能偷偷摸摸出来抽根烟,结果突然冒出来一金发碧眼的外国人是怎么回事。

 

叶修无奈,他不确定这个人抽不抽烟只能把烟放回烟盒。确定自己不认识他后迟疑地开口:“你好?”

  

对面的洋人听见这一声hello笑容更大了,只见他伸出手:“ 你好,我是Hugo。.”

  

叶修疑惑地把手递过去:“ 呃...很高兴认识你? ”

 

 所以这人是来自我介绍的吗?哪个国家的?A国?N国?G国?不怪叶修脸盲,比赛还没开始他还没见过这些人,只是资料中看到过,对他来说,照片上金发碧眼的人都长得一模一样。

 

 A国领队抓紧叶修的爪子用力握住摇了摇:“你也是!”

 

 叶修干笑,哥们你们洋人这么热情我真承受不来啊,我手都快被你摇断了你能不能先放一放。

 

 心里吐槽归吐槽,叶修当然是不可能说出来的,况且他说出来了人家也不见得听得懂。

 

 叶修还没措好辞对A国领队说能不能放开自己的手,余光就瞟到出来逮人的唐昊。叶修叹了口气,知道抽烟是没戏了。

 

 A国领队看到叶修的表情疑惑地转过头去,发现来人正是前些天撸着袖子要和叶修打架的人。

 

唐昊气势汹汹地走过来,先是看到叶修的右手被眼前这个洋人握在手里面色就是一沉,再看到叶修左手里捏着一包烟,表情更是不好。

  

唐昊走向前二话不说把叶修的手从A国领队手里拉出来,一脸不善地问:“你是谁?”

  

A国领队还没来得及惋惜手中丢掉的触感,看到唐昊的表情疑惑地回答:“我是A国领队,你好。”

  

唐昊哼了一声:“我很好谢谢,很高兴认识你,再见。”

  

说完也不等A国领队反应,抓起A国领队的手象征性握了握,回头拽着叶修就走了。

 

被甩了脸色的A国领队回头看着唐昊气势汹汹地拽着叶修,而从背后就可以看出叶修的低迷。他摸了摸下巴,看来C国队内关系果然不太好啊。只是如果他们等会打起来的话,可千万不要打伤了叶修那双手,那双手可是很好看的。

  

而因为A国领队的打扰一根烟没抽到而且还被逮回去的叶修能行背后就看出他的低迷那是很正常的。叶修被唐昊拉着走不禁无奈地叹口气,平时拉仇恨太多,他们虽然嘴炮打不过他但也找到了他的软肋。训练这段时间他们以各种借口阻止他抽烟,什么说自己支气管不好会咳嗽,鼻子不好会打喷嚏,甚至黄少天还搬出了他晕烟这个借口。

  

晕烟???

 

跟你认识六七年怎么没见你晕过?

 

 当时叶修白了眼黄少天就点上了一根烟,谁知道黄少天竟真的装模作样地就往他身上倒,那演技,叶修真想颁个奥斯卡给他。

 

 

被逮回去的叶修看见大家都在休息,黄少天首先发现叶修回来了。

 

 “老叶你又去躲着抽烟!”黄少天嚷嚷。

 

 “不是为了照顾你这个晕烟的黄姑娘吗?万一你又倒了谁去给我比赛啊。”叶修道。

 

 黄少天被叶修一噎,又立刻不甘心地凑叶修身边去:“抽烟对身体多不好啊是吧,你看你才二十多,现在就面黄肌瘦的,看起来整个一营养不良的大叔,但是明明你身材也不是瘦成竹竿一样的,这说明香烟对你造成的危害很大啊,危害都已经浮现到你的脸上来了!”

 

 黄少天边说着还边伸出手捏了捏叶修因为长期坐着形成的小肚子,嗯,没有以前手感好肯定是训练这段时间又瘦了。

 

 众人听到黄少天的话竟然还认真打量了一下叶修的脸——白白净净看不到什么瑕疵,就连第十赛季期间浓重的黑眼圈现在基本也看不到了。

 

 叶修嫌弃地推开黄少天:“看不出你还能看相了,跟王杰希学的吧?”

 

 无辜躺枪的王杰希:“???”

 

 黄少天不满:“去去去去,谁跟他学啊多没前途啊,我这是对你发自内心的关心我才看出来的好吗,用心,用心看出来的!”

 

“行了训练吧。”张新杰估计再闲聊下去黄少天要对叶修动手动脚个遍,那可不是他乐意见到的。于是扯出训练说完就先自己回到位置上坐下,途中还顺带悄悄顺走了叶修搁桌上的烟。

 

 

 

叶修没想着在训练室抽烟也没注意自己烟不在了,百无聊赖地环视这群人一圈最终停在孙翔的电脑前。

  

“哦,速度训练。”叶修说道。

 

孙翔一听这话就知道叶修接下来不会说什么好话了,直接开口:“你闭嘴。” 

 

叶修挑了挑眉:“孙翔同学,你就这样跟前辈讲话啊。”

 

孙翔不禁哼了声:“你算哪门子前辈。”

  

孙翔的是指叶修没有前辈的样子,叶修装作没有听出来:“我可比你早七个年头,你说我算哪门子前辈。”

  

叶修说完又摇摇头:“现在的后辈啊,都不懂的尊重老年人了。孙翔你应该多像小周学学,看人家多谦虚多懂礼貌多知道尊重前辈。”

  

被点了名了周泽楷抬起头,抿嘴对叶修笑了笑,加上那张老少通吃的帅脸,这杀伤力堪比七十级大招伏龙翔天。

  

孙翔看到心里更是别扭了一下,不过是自家队长他也没说什么。

 

“哎哎哎,走什么神呢,这儿都能失误。就算你开始忏悔没有对前辈不够尊重也不是这个时候吧。”叶修的提醒拉回了孙翔的神游的思想。

  

“谁忏悔了。”孙翔不满。

 

“行了我知道你不好意思承认。”叶修一副我不跟你计较我很大度的样子。

 

“靠。”孙翔一向禁不起逗,心里十分想想把键盘抓起拍这人脸上去。没忍住抬头狠狠瞪了叶修一眼,叶修却没看他正看着他的显示屏,孙翔又突然觉得有点心疼键盘放弃了自己的想法。

  

孙翔恨恨地在心里骂着叶修手上把键盘拍的啪啪作响。

 

 “这是破坏公物啊,100刀一个,拍坏了记你账上啊。”叶修再次开口。

 

“靠...你就不能闭嘴吗。”孙翔又一个操作失误。

  

“好好好。”叶修知道自己影响了孙翔,转头去骚扰已经做完一组训练的王杰希。

 

孙翔看往王杰希那儿晃过去的叶修心里更加不爽。

 

 

 

“哟大眼够快啊。”叶修看了看王杰希的数据得分。

  

“毕竟没受你的影响。”王杰希可是听到了孙翔把键盘打的啪啪作响。

  

“我那是在教育后辈。”叶修为自己辩解。

  

“那前辈对我有什么教导吗?”王杰希问道。

  

叶修打量了一下王杰希。

  

“怎么?”王杰希疑惑。

 

“没有,我在想你这个从来都是叶修叶修叫我的今天突然叫我前辈,你是不是受什么刺激了。”

 

王杰希:“.......给你一次当前辈的机会不好吗。”

 

 叶修挥了挥手:“多少人抢着叫我前辈呢,不缺你这一个,不过你要叫我也是没意见的。”

 

 王杰希:“你还是走吧。”

 

 

 

叶修晃悠一圈见似乎没自己什么事,又有点烟瘾犯了直接溜了出去,完全忘了烟不在自己兜里的事儿。

 

叶修刚出去没多远又看到了A国领队,对方显然也看到了他。

  

叶修头一疼,心里祈祷对方不要过来。很显然,A国领队是听不到他的祈祷的,只见他迈着长腿已经直挺挺地走过来了。 

 

“叶修你没事吧?”

  

看着对方真情实意关切的神情叶修有点摸不着北,压根不知道对方以为他被队员拉回去教训了一遍。

  

叶修还是老实回答:“我没事啊。” 

 

“那就好,我刚刚还在担心你。我今天找你是想问你愿意和我pk一场吗?咱们就当认识一下。”A国领队想了很多能和叶修拉近关系的办法,不过两人共同点也不过是荣耀了,既然这样不如就从荣耀下手。

  

这话题转换的叶修愣了一下,心下一思量也可以试试A国实力于是答应下来:“走吧。”

  

训练室关系战队机密问题,两人pk自然是用的公共休息区的电脑,站在竞技场A国队长疑惑地咦了一声。

  

叶修问:“有什么问题吗?”

  

“没有那个银色的伞。”A国领队明显是对C国做过功课的。

  

叶修笑了笑:“我没带。”

  

A国领队听到这个解释也不疑有他,两人就开打。


 ....

 

十多分钟后,叶修以五分之一的血条取得胜利。

 

A国领队显然是打的很兴奋了,抓住叶修的手说:“你很强!”

  

叶修对这人动不动就抓手的习惯表示很无奈:“呵呵,谢谢。”

  

C国队领队是不上场,但其他队可不一定,叶修这一试也大概知道对方的实力深浅,不过战术倒没有很明显。

  

还没等A国领队再次开口,身后突然传来叶修熟悉的声音。

  

“老叶老叶!”

  

叶修回头就看到黄少天跑过来。

  

“你又偷偷摸摸跑到外面干嘛呢,抽烟?不过你也没烟啊,诶等等,荣耀?你在跟人pk啊,这是谁...”黄少天说一半顿住了,看着两人握着的手,差点没在A国领队手背上盯出个洞来。

  

黄少天虽盯着,动作却也迅速,拽住叶修手腕刷就抽出了叶修的手握在自己手里,然后略带敌意地盯着A国领队。

 

他是很想质问一下的,可是无奈自己英语水平有限,普通沟通是没问题但要像说中文那样滔滔不绝就有点难了。

 

A国领队有点疑惑地看着黄少天敌视的目光,没错,是对自己的,不是对叶修的。再看黄少天很霸道地把叶修的手握在手中就更是不解了。

  

A国领队咳了声,伸出手:“你好,我是Hugo。”

  

黄少天伸出手敷衍地握了握:“你好。”

 

 黄少天握完也不理这个外国人,看了看叶修屏幕上的glory就伸手替叶修把卡拔了然后退出游戏。尽管他还一只手握着叶修的手,但黄少天的手速,单手也在三秒钟之内完成了这些动作。

  

“走吧。”黄少天拉着叶修就打算离开,反正对未来的对手还吃了叶修豆腐的人他也没打算客气什么的。

  

叶修对A国领队示意了一下就打算起身离开。

 

“等等。”A国领队突然叫住了两人。

  

黄少天不耐烦的回头:“怎么了?”

  

A国领队掂量了一下,然后很认真地开口:“叶修是个很好的人,请你们不要为难他好吗。”

 

黄少天以为自己英语水平不过关没听懂,问了句:“什么?”

  

A国领队原封不动地重复了一遍。

  

“......”饶是黄少天话再多此刻都有点无语,心里被一个“你这话我没法接”的表情包刷屏。

 

A国领队以为黄少天是不开心了,心里有点急害怕他回去又怪到叶修身上,正打算开口就被黄少天打断了。


“好的。”黄少天最后丢下一个单词就拉着叶修离开了。

  

“老叶老叶,那个外国佬很奇怪啊,他怎么觉得我会欺负你啊,他瞎了吗,还有啊他说这话什么意思啊他以外他是护花使者吗。你说说我对你这么好我怎么可能欺负你啊,他不懂还乱说什么啊。”黄少天在回去路上拉着叶修喋喋不休。

  

“我觉得他可能是说的你们。”叶修想了想。

  

“哈?”黄少天又想到英语的用法“嘿哟,难道他还能担心我们把你群殴了吗,虽然你说话是欠扁了点吧,但我们一次手都没动过一次都没有哦!这足以看出我们对你的忍耐度包容心...”

 

叶修被吵得生无可恋:“你可闭嘴吧。” 

 

黄少天仿佛没听到:“也是啊老叶,你这嘲讽力,怎么还没被套上麻袋打一顿啊。除了以前在第十区的时候被人围杀过,不过说起来当时我还在你身边诶,我可是帮着你的哦,想想我居然开着一个叫流木的小号抢了别人一把橙武就觉得丢人啊,不过最后那武器你还回去了吗...”

 

 

 

fin.

 文中涉及到A国领队的,交流肯定是用英文啦,然后为什么不用英语写,我是怕有些小天使看起来比较吃力(其实就是你懒。所以肯定会有那么一点点违和,如果觉得这样不好的话下次涉及到这种我就用英文后面配翻译?

 


我这个看什么书都从不二刷的人,我开始二刷全职了,而且看了八分之一了。再看一遍,觉得黄少和老叶也太甜了吧!!!!!下次写个黄叶的老叶的召唤兽怎么样!!(我就说说



 


评论(56)
热度(158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泠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