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混圈,随缘更

[all叶]领队的一天(上)

*世邀赛前期

*有点流水账,我的目的就是苏叶神宠叶神

目录

 

 

 

 

 

当冯宪君笑眯眯地送叶修出来的时候,守在门口紧握着救心丸的助理眼珠子都快掉出来了。半个小时前他因为送资料没在联盟,回来后听说叶修被冯宪君召唤到联盟叫进了办公室据说有重大事情商议。这可把他吓得,马上翻出了主席的急救药站在门口准备随时冲进去,生怕一个晚了冯主席就被叶修气背过去了。谁知道现在两人居然相携出门,一副和谐的样子?不科学,这大大的不科学。

 

等叶修走后助理没忍住问了心情大好冯宪君:“主席啊,你和叶神是聊了什么让你这么开心?”

 

冯宪君拍了拍助理的肩膀:“哦还没跟你提,叶修这一退役啊很多粉丝可是一哭二闹三上吊。以前吧他因为战队纠纷被逼着退役而且他不露面我们是没办法,现在他愿意露面了,还担任国家队领队,粉丝纷纷要求福利啊!”

 

“福利”二字刚从冯宪君嘴里吐出来助理就知道铁定跟赚钱脱不了关系,“所以?”

 

冯宪君心情看来是非常不错:“咱们打算拍摄一个领队特辑,记录领队在训练期的一天,官微那边已经po出来了,反响非常好!”

 

好不容易有压榨价值了怎么可能这么轻易就让他退役,呵呵。

 

 

 

冯宪君是个说动就动的性子,联盟很快就着手这事,几天后就有一群人架着各式各样的专业设备来到了训练的地方。国家队队员自然也是知道这件事的,剧本也是早几天就发下来了。虽说是剧本,但也就是一个大概流程,台词什么的都是大家自由发挥,不然缺少了真实性粉丝也不买帐,这点冯宪君倒是很清楚的。

 

 摄影师一群人到的时候大概是早上七点多,这个时候的喻文州和张新杰已经晨练完了,还有联盟第一脸周泽楷正在吃早点,相反主角叶修还没醒。导演不由得想到了想第一个流程,再看看正在各干各事的三人,心里都为这个活动的虚伪性感到尴尬。没错,第一个流程是领队叫队员起床。而我们要叫人起床的伟大领队,还在床上呼呼大睡。

 

三人自然也是知道该干什么的,喻文州点点头说:“我去把前辈叫起来吧。”

 

导演诚恳的感激:“谢谢了。”

 

 周泽楷和张新杰也先回房了,众人等了几分钟后,叶修顶着一头鸡窝出现在大厅。

 

 众人看着毫不在意形象的大神:“......”

 

“叶神,咱们先稍微做一下造型吧。”制片人心里一阵绞痛。

 

“嗯。”没睡醒的叶修格外乖巧。

 

 化妆师也是专业级的,毕竟不是拍戏也不需要多浓重的妆,没两分钟就把叶修打理的规规矩矩,叶修经过这一折腾瞌睡也全醒了。

 

叶修起来活动了一下肩膀转头对制片人说:“不好意思啊,昨晚睡的太晚了。第一个流程是叫人起床是吧,走吧走吧。”

 

摄影师连忙打开镜头跟上,身后各种拍摄设备隔音设备看起来好不热闹。

 

 

 

 

叶修来到第一个门前,黄少天的房间。

 

叩叩叩——

 

不一会黄少天的声音就在里面响起:“谁啊这么早。”

 

叶修想着黄少天可能是睡迷糊了没想起来拍摄这事,故意清了清嗓子提醒:“少天是我。”

 

黄少天对叶修的声音是多熟悉啊。立马一个鲤鱼打挺就从床上跳起来了,蹭蹭蹭跑到房门口开门—“老叶老叶?你怎么突然今天想起来叫我起床了?哪天不是我半拖半拽半哄才把你从床上弄起来啊,今天太阳是要......”

 

黄少天:“......”

 

黄少天说一半就傻眼了,看到叶修身后一堆的设备才想起来今天拍摄。

 

 黄少天捂脸:“我要求重来一次可以吗。”

  

制片人憋住笑咳了咳:“没事没事后期剪掉就行。”

 

 叶修幸灾乐祸又带着同情地拍了拍黄少天的头,转头就去下一个房间,留下一脸绝望的黄少天。

 

第二个房间是周泽楷的。

 

叶修敲门后没两秒,周泽楷就已经穿着睡衣乖巧地出现在镜头面前了,头发还有点刚睡醒的凌乱。叶修不知道周泽楷已经醒过了,而他身后的众人一脸是在下输了的表情,什么叫做戏?这才叫专业!这才叫影帝!

 

“小周早。”叶修笑着打招呼。

 

周泽楷点了点头:“前辈早。”

 

叶修没忍住顺带揉了把周泽楷柔软的头发:“快起来吃饭了。”

 

周泽楷弯了弯眼镜露出一个十分好看的笑容,有随队拍摄的女工作人员已经开始捂心口了。

 

叶修也不多啰嗦叫完周泽楷就走向下一个房间—又是一个刚刚起来过的人,喻文州。

 

叶修叩门之后喻文州的声音就在里面响起:“门没锁,进来吧。”

 

 叶修也不客气开门就走了进去,制片人一看这是可以接触大神私下生活的好机会连忙招呼摄影师跟进去。

 

 喻文州的房间很是整洁,被子已经叠好了,干净得完全不像是一个男人的房间。喻文州先是笑着给叶修打招呼:“前辈早。”

 

 叶修点了点头:“文州你更早啊。”

 

 喻文州笑了笑,端起桌上一杯水递给叶修:“早上起来喝水了吗,估计你也没喝,喝点吧。”

 

 叶修很自然地接过水杯:“谢谢啊。”

 

 摄影师可是个眼尖的主,一眼就看出了那杯子可不是随便什么杯子,手柄上还有个很小的蓝雨的标记,这明显是喻文州的私人杯子,仿佛get到了什么真谛的摄影师也不含糊,给了叶修喝水以及杯子一个大大的特写。

 

 叫完喻文州后下一个就是方锐,其实方锐听到外面的动静也已经醒了,迅速地洗了个脸刷了个牙站在门后等着叶修来敲门。

 

等叶修叩响门后方锐等了两秒,然后拉开门,一副我没睡醒没力气心情不好的样子就往叶修身上倒。

 

“老叶早啊。”

 

“废物点心注意点啊,录像呢!”叶修提醒。

 

方锐还戏很足的打了个哈欠:“啊我知道我知道,各位这么早辛苦了,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方锐边说还边把手滑到也叶修腰上去了。

 

叶修也不好拍他,就用只有两个人的声音问道:“你干嘛呢你。”

 

方锐也低声回答:“平时都我叫你起床,今天难得你叫我了,我不能讨回点福利吗?”

 

 “滚。”叶修的回答简单粗暴。

 

 “行了行了我还要去叫下一个呢,方锐大大别这么黏人啊。”叶修的声音又恢复了正常音量。

 

“好吧。”方锐恋恋不舍地放开了叶修,“等会再来叫我一次啊,咱们一块下去吃饭。”

 

 叶修当然是没理他就前往下一个房间,王杰希的房间。

 

王杰希倒是刚醒,还没去洗漱就听到叶修的敲门声了。王杰希拉开门,就看到叶修和身后的一干人,笑着点头打了个招呼:“叶修早,大家早。”

 

 叶修却像是发现了什么新奇一样围着王杰希走了一圈:“嘿王杰希你这睡衣蛮特别啊。”平时叶修基本都是最后一个醒的当然没见过王杰希穿睡衣的样子。

 

 摄影师听叶修这话也连忙把镜头转到了王杰希的身上,王杰希的睡衣白色打底,上面印满了密密麻麻的眼睛。

 

 王杰希也看看自己的睡衣,然后转头问叶修:“你喜欢?”

 

 叶修点点头:“挺喜欢的。”

 

 王杰希不动声色:“我还有一套黑色打底的,送你。”

 

 如果此时有弹幕,哟—大概已经刷起来了。

 

叶修摆摆手:“那就算了吧,那晚上岂不是感觉一万个你在盯着我。”

 

王杰希:“.....”

 

 叶修挥别了王杰希继续前进,突然又停下来,转头问道:“女孩子的房间咱们还是别进了吧,她们梳妆打扮总要一会儿的。嗯?”

 

 叶修说完露出一个笑容,明明只是很普通的笑,但这种情况下看起来就是很暖。制片明白叶修当然不是在问他们意见,是在给会观看这个视频的观众解释。

 

跳过了苏沐橙和楚云秀的房间,下一个目标就是孙翔。叶修还是有些头疼这个熊孩子的,虽然没叫过他起床,但听谁说过他有起床气。

 

叶修叩门还没叩完门就被拉开了,只见孙翔一脸不爽地站在门边:“怎么这么慢。”

 

叶修意外地扬了扬眉:“你是在等我叫你咯?”

 

孙翔看了看后面一群人难得没有傲娇:“是啊,你真够慢的。”

 

叶修咳了咳,戏还是要做足的:“是你今天太早了。”

 

孙翔也不反驳,走出门反手把门带上:“你吃饭了吗?”

 

叶修摇摇头:“没呢。”

 

“哦。”孙翔哦了声表示知道了就要下楼。

 

 摄影师以为没事了就要跟着叶修继续往前走,谁知孙翔刚走两步又回过头来:“那你早点下来吃饭啊。”

 

叶修也愣了愣然后笑着回答:“好啊。”

 

 幸好摄像头不止一个,孙翔这句话也是原封不动地录了下来,导演摸了摸下巴,传说这俩人关系不好,这个视频倒是可以拿去辟谣了,看,孙翔明显很关心叶修嘛!

 

叶修又紧接着去叫了唐昊李轩肖时钦,三人倒是很规矩没闹什么波折。

  

下一个该张新杰。张新杰的作息叶修肯定是知道的,估计这会张新杰都已经在房间打了好几局荣耀了。

  

张新杰很快就打开了房门,手里还捏着一张账号卡。他先把账号卡塞叶修手里,“早,你昨晚卡落我这儿了。”

  

叶修点点头把卡收进兜里,身后的制片一听,昨晚??昨晚!!

  

“你昨晚没有熬夜吧?”张新杰又问道,账号卡落这儿了叶修应该不会回去玩到两三点了吧,不然叶修肯定会找他拿账号卡的。

  

“哈,没有没有,就黄少天来找我聊了会天。”叶修回答。

  

张新杰点点头,难怪叶修没来拿卡,原来是被黄少天那个话痨缠住了。 

 

“那我先下去了,你叫完张佳乐早点下来吃饭。”

  

叶修点点头,这叫人起床真的是个力气活,忙活了快二十分钟了,一人拉住说两句到现在人还没叫完。

 

 叶修站在张佳乐门前敲了敲门,张佳乐很快地打开门,不过形象是有点喜感的,他此刻顶着凌乱的头发正叼着牙刷,嘴里还净是泡沫,摄影师哪儿会错过这个机会连忙录了下来。

 

 张佳乐显然也是一愣,连忙冲进洗手间,只听他大吼一句:“叶修你不早说!!”

 

 叶修显然也被逗笑了于是对摄像头说:“看来张佳乐大大也已经起来了,咱们就先下去吃饭吧。”

 

 

 

 

一群人又跟着叶修浩浩荡荡地下楼,叶修站在楼梯口突然停下了,他嘴角抽搐地看着楼下吃早饭的一群人。

 

楼下吃早饭真可谓是鸡飞狗跳,除了周泽楷张新杰喻文州和安静坐着吃,其他几个正在为了一个包子或者烧卖争夺。

  

“靠!王杰希你至于么你!一个叉烧包都要跟我抢??你是有多大仇啊你!!明明我筷子都往那边夹了你还夹走了你是什么意思???咱们现在好歹现在一个队了吧,你这样也太厚道了点吧???”


话这么多的自然是黄少天了,他正为了一个叉烧包在跟一脸淡定的王杰希理论。

 

王杰希不紧不慢地回答:“是你手速太慢,这不能怪我。”

  

“???我手速慢??你竟然说我手速慢??你是认真的吗??明明是因为盘子离你近你才夹到的!你还真好意思说啊你!”黄少天很是愤慨。

  

而另一边孙翔很不服地对方锐说:“这个烧卖是我的!”

  

方锐耸耸肩:“在谁手里是谁的咯。”

  

“靠!你从我碗里夹的!!”看孙翔那样子是差点没把方锐揍一顿。

 

李轩发现周泽楷一直在往一个空碗里夹东西但又不吃于是问:“周泽楷你光夹不吃干嘛。”

 

周泽楷看了看:“给前辈。”

 

肖时钦再次从混乱的筷子下抢出一个虾饺默默地塞进嘴里:“哎,不懂你们这群吃早点都带着贫穷的人。”

 

很贫穷的正在抢饭的各位:“????”

 

“叶修你在这站着干什么?”一个声音终究是引起了抢饭的各位的注意力,众人机械的抬头就看到面无表情的叶修和黑洞洞的摄像头。

 

说话的是收拾完下来的张佳乐,他先看了看不动的叶修再看看凌乱的餐桌就明白了怎么回事,这是他们每天早上吃饭的日常,叶修平时起得晚大家都有给他留东西他自然是不知道的。张佳乐心里庆幸自己幸好没有先下去,然后又开始幸灾乐祸。

 

叶修深呼吸一口:“联盟缺了你们吃的吗。”

 

方锐咳了一声,很正经地说:“老叶你不懂,这样吃饭才有味道。”

 

黄少天也附和:“对对对这样才好吃。”说完又在王杰希手下抢过一个糯米圆子。

  

和叶修并肩站着的张佳乐煞有其事地摇摇头:“你们这些人啊。”

 

众人一致向张佳乐传达了自己的鄙视。 

 

叶修一边摇头一边走向餐桌,大家都看着他还以为他要说什么的时候,说那时快只见他一把抢过喻文州的筷子,喻文州还没反应过来呢看到了手里筷子没了面前的煎饺也少了一个。

  

“靠靠靠叶修你不要脸啊!!抢我们队长的筷子还抢我们队长的吃的!!!”黄少天一脸愤慨,只恨叶修抢的不是他的筷子。

 

张新杰也难得附和:“联盟缺了你餐具吗?”

 

叶修毫不在意:“小乐子,给领队拿双餐具过来。”

  

张佳乐瞪大眼,靠字已经到嘴边了不过想到摄像头而且自己也要拿餐具最终什么都没说转头去了厨房。

  

叶修看着周泽楷满满一碗眼睛一亮,不过也不好意思欺负人家好孩子,于是没下手。黄少天当然也注意到叶修的目光了,叶修不好意思下手,不代表他不好意思。

  

于是黄少天发动他的手速筷子迅速地朝周泽楷那儿伸去,谁知周泽楷反应更快,护着碗就是一躲然后又紧接着推到叶修面前:“前辈,给你留的。”

 

叶修更开心了:“谢谢小周啊,你们都学着点好吗?这才叫尊重领队。”

 

叶修说着就要去夹吃的,谁知动作刚进行到一半筷子就被人夺了去,然后又换上了另一双筷子。叶修转头就看到张佳乐一脸嫌弃,“你吃人家喻文州的筷子人家喻文州吃什么啊,况且注意点卫生好吗。”

  

喻文州笑容很是僵硬,一字一顿道:“我不介意的。”

 

 

 

tbc.

 

 

为什么中间要省略掉五个人...嗯真的是怕太啰嗦真不是我懒也不是我不爱他们了!!信我!!!

 

 


评论(23)
热度(1774)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泠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