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混圈,随缘更

醉酒

*just小段子

*私设老叶喝醉酒后不倒反而是....

 

 

 

“来!大家满上!”黄少天显然兴致很高,也不管拿的什么酒直接就往杯子里倒,大有一种你们今晚不喝醉就别想走的架势。

 

叶修嘴角抽了抽,看了看眼前的红的洋的啤的就十分的头疼。他酒量不好而且职业选手本来就不能怎么喝酒,所以他活了28年喝酒的次数一只手都能数过来。今晚是冠军夜,世邀赛夺冠大家明显都很兴奋,开始不知道是谁嚷嚷着要喝酒庆祝,于是行动力爆表的黄少天拿着他的ID就去买了一堆回来,叶修压根没来得及阻止。

 

当然,平时不喝酒的职业选手一众人这次也不会扫兴。难得不用训练还时间充沛,夺冠当然要好好庆祝一下。

 

“来,干!”方锐举起杯子,香槟还在他杯子里冒着泡。

 

“这个干了有点难度吧。”王杰希还算理智。

 

不一会,泡沫下去后杯里的酒还剩三分之一。

 

王杰希:“.....来,干。”

 

大家都纷纷举杯,除了叶修。

 

“叶修干嘛呢!想蒙混过关好歹也要举一下杯子啊!”孙翔见了立马嚷嚷。

 

“就是就是,老叶别扫兴。”方锐也跟着附和。

 

“前辈来。”喻文州直接把酒杯递到了叶修面前。

 

叶修:“文州你这不对啊,你怎么也跟着他们起哄。”

 

喻文州笑:“既然玩就玩的开心点。”

 

黄少天连忙接嘴:“是啊是啊,苏妹子她们俩妹子不喝也就算了,咱们不强求妹子喝酒是吧。你一大老爷们可不能怂啊,来来来,咱们先来敬领队,感谢领队这一个多月的辛苦劳作啊!”

 

张佳乐跟着起哄:“对对对敬领队!”

 

叶修无奈了,打了个暂停的手势。“我先把话说在前头啊,我酒量很不好,喝多了后禁止拍照禁止发微博,先把你们手机关了,都关了都关了!”

 

“我还以为多大事。”唐昊一听率先关掉了手机扔给叶修。“喏,你看。”

 

众人本来就打着灌叶修的念头,手机又不是多大事,纷纷关机后扔给叶修。

 

叶修看自己这一劫是逃不过了,一咬牙举起杯子:“来,喝。”

 

一杯白葡萄酒很快就下了肚,职业选手的手多快啊,叶修杯子还没放稳又被满上了。

 

叶修看了看杯里的酒:“这酒看起来不太一样。”

 

肖时钦回答:“咱们十多个人呢,一瓶酒一圈都倒不满,这是另一瓶了。”

 

即使叶修再不怎么喝酒也知道酒最好不要混着喝,叶修茫然地眨眼:“混着喝?”

 

坐叶修旁边的张新杰已经看出叶修不太好了,说实话这蛮不可思议的,才一杯不到。洋酒都是后劲大,这才刚下肚呢。张新杰估算了一下时间,再估算了一下在这段时间内叶修还会喝多少,默默地把叶修半满的杯子满上。

 

“叶修别怂啊!”张佳乐吆喝。

 

“谁怂了!”叶修说完就把自己杯里的酒一干而尽。

 

众人:“......”

 

王杰希:“我觉得叶修已经不太清醒了。”

 

喻文州:“原来这种激将法也行的?”

 

周泽楷歪了歪头:“一杯倒?”

 

李轩沉默了半响:“一杯醉吧。”

 

黄少天目瞪口呆:“我算是见识了,什么叫秒醉。”

 

“叶修你看这是几。”唐昊伸了四根指头到叶修面前。

 

叶修不耐烦地啧了一声,一巴掌拍掉唐昊的手:“干什么?你这是以为我喝醉了吗?你以为我看不出这是四吗?你再伸八根手指头我也知道那是十四好吧!”

 

黄少天:“我似乎理解了为什么他刚刚要我们关机。”

 

一边默默倒酒的李轩再把叶修的杯子满上递给叶修:“来叶神,再来一杯。”

 

叶修有点晕乎,但也看出来了这群人在灌自己,不服气地开口:“嘿我说你们诚心想灌哥啊,不行,你们都得喝!”

 

“哦对对对,喝喝喝。”方锐打着哈哈给自己倒了一半的酒。

 

“对对对,大家要一起喝嘛,怎么能让老叶一个人喝呢是吧。来来来,队长我给你倒。哎张佳乐别客气咱们都是队友了我也帮你,周泽楷你也多喝点。”黄少天一边念叨一边给喻文州倒了一半,然后给张佳乐倒了个满,刚想给周泽楷也满上却被他躲开了。

 

“哎小周别躲啊,一起喝一起喝。”叶修指挥着。

 

周泽楷无语了半天,最后把手默默挪开让黄少天倒了个满。

 

“喝喝喝!”叶修率先举杯。

 

又是一杯下肚,叶修脸已经开始泛红了。大家看着脸蛋红扑扑的叶修,嗯,可爱,想日。

 

 

“叶修,回去之后你干嘛去?回兴欣还是回家?”王杰希问道。

 

我操心脏啊,趁着人不清晰就开始套话。众人心里一致想到。

 

前几天黄少天问过叶修这个问题,很多人也很关心这个答案,但是却被叶修用“你是不是担心你们蓝溪阁又被哥草虐啊?”给糊弄过去了。

 

“哈!肯定是回家了呗!我那嗷嗷待哺的弟弟可一直盼着我回去呢!”叶修挥了挥手回答。

 

远在B市的叶秋打了个喷嚏。

 

喻文州抓住叶修乱挥的手怕他打到自己:“我们好像还不知道前辈住哪?”

 

叶修挣了挣没症开索性一不管了:“在xx区xx路,你们要来看望哥记得带上上门礼啊!清单会开给你们工会会长的!”

 

王杰希思索了一下:“有名的富人别墅区。”

 

黄少天一听这话不小心把自己舌头给咬了一下:“我操真的?老叶不会是在说胡话了吧。”

 

肖时钦耸耸肩:“叶神可是连小储物间都能睡的,他有必要幻想一栋别墅吗。”

 

叶修看没人给自己倒酒了,拿起旁边的一瓶啤酒就开始灌,那架势,不熟的人可能还真被他给唬住了。

 

“虽然...我觉得叶修你还是少喝点吧。”张新杰很诚恳地建议。

 

“不,你们还不知道哥的酒量在哪,让你们瞧瞧。还有张新杰你不要老这么严肃,来笑一个。”叶修说完就放下酒瓶,两根手指放在张新杰的嘴角使劲往上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不行了老叶你也太可爱了吧。”黄少天第一个笑倒。

 

大家也都纷纷跟着笑,张新杰很无奈也被逼着露出了一个笑容。

 

“这就对了嘛!”叶修拍了拍张新杰的背。

 

“来,给你喝。”叶修说着就把自己手里的酒瓶凑到张新杰的面前了。张新杰这个有重度洁癖的难得没有嫌弃,就着叶修的酒瓶就喝了一口。

 

叶修放下酒瓶摇摇晃晃地站起来:“今天晚上风高月黑,咱们就适合去...嗝...适合去逛街,感受一下...苏黎世的夜景!”

 

“还是别了吧,”王杰希眼疾手快地扶住要倒下的叶修“这要被警察逮住明天估计就上电竞头了。”

 

“什么警察逮住,他能逮我吗,凭什么逮捕我。”叶修脑子不清醒半天没理清这逻辑。最后,他又放弃了一样地一屁股坐下来,“算了,还是发微博吧。”

 

众人:“......”

 

只见叶修打开自己前段时间刚买的的手机,打开照相机,伸出一个剪刀手比在脸边,咔嚓。

 

“你们说我们要不要阻止他。”方锐问道。

 

“我觉得能阻止的可能性不大。”肖时钦回答。

 

喻文州:“他刚刚是忘关自己的手机了吧。”

 

李轩:“我也想要我的手机。”

 

“不行,只有我一个人的照片不行,我给你们一起照一张。”叶修看了半天总觉得缺了什么。

 

黄少天:“咳,这就不要扯上我了吧,我英明神武的形象还想要呢。”

 

周泽楷嫌弃地斜了一眼。

 

王杰希呵呵:“刚刚一定没有你灌叶修。”

 

叶修再次站起来,把照相机对准众人:“来,比个剪刀手。”

 

没人理他。

 

“啧,你们磨蹭什么呢。”叶修不耐烦了,又蹲下来先把喻文州的手举起来扳出两个手指,再去弄旁边的黄少天的。

 

经过一番努力,终于所有人都比上了歪歪斜斜的剪刀手。

 

大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是一副不忍直视的表情。

 

叶修居高临下的咔嚓了一张,坐下来问:“你们要看吗?”

 

唐昊:“别,别了吧。”

 

黄少天捂脸:“第一次别人给我照相我不太想看。”

 

周泽楷:“嗯。”

 

孙翔叹了口气:“他没让我们比小心心已经很好了。”

 

方锐连忙捂住孙翔的嘴。

 

叶修正在发微博,没有理他们说了什么,很快他又放下手机:“来,再喝!”

 

说完他就拿起一瓶酒。

 

“等等叶修那个是....”

 

王杰希的话还没说完,那瓶酒已经被灌下去了一部分。

 

“朗姆酒。”

 

tbc.

 

 

 

 

 

 

 

然后他们干了个爽。

 

End.

 

 

叶修V:爱你们哟,给你们比小心心么么哒[图片jpg.][图片jpg.]

 

 

韩文清V:喝多了?






我只是混个更,嗯,其实我这周还是有更新的,虽然脑洞很傻,还短。你们可以理解写一半就脑洞枯竭的我吗, 嗯我知道,你们可以的,爱你们。不打tag了 给你们乐乐就行

评论(24)
热度(1394)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泠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