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混圈,随缘更

[黄叶]秀恩爱狂魔

*他们俩真的太可爱了就想他们好好的谈个恋爱,撒个狗粮。

 目录

 

 

 

 

黄少天和叶修已经在一起一个多月了。

 

这是大家众所周知的事情。

 

至于为什么是大家众所周知呢,这当然是归功于黄少天的花式秀恩爱。本来是一件可以轰动整个电竞圈的事情,但被黄少天各种花式秀,疯狂秀,无敌霹雳啪啦乱秀,大家的震惊硬生生转变为了—求求你闭嘴。

 

 

黄少天是个秀恩爱狂魔。

 

具体事例有很多。

 

一天,蓝雨众都在吃饭,本来只是正常的吃饭。

 

郑轩嚼着红烧肉说了句:“今天这个红烧肉的味道很好啊。”

 

于是黄少天就开始了他的表演:“蓝雨的红烧肉可是招牌,能不好吃吗。说起来老叶嘴可挑,但他上次来吃了一次也觉得很好吃,难得他称赞除了泡面之外的菜啊。然后我就跑去向做红烧肉的师傅讨教了一下做法,当天回去就做给叶修吃,你们猜他说什么,说我做的不及蓝雨师傅一半好吃,你们说气不气人!我堂堂剑圣,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跑到厨房给他做饭,他竟然嫌弃不好吃??难道我做的红烧肉还没有泡面好吃吗?”

 

郑轩端起盘子:“黄少我想起来我训练没做完,我先走了。”

 

说完就像脚底抹了油,迅速开溜。

 

黄少天也不恼,转头去骚扰卢瀚文:“小卢啊,你说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气人的人啊,按道理来说,不,按套路来说,即使真的不好吃他不也应该吃完然后很感动的跟我说好吃吗?电视里不都这么演吗?”

 

可怜的卢瀚文老老实实地回答:“按照叶修前辈的性格,不太可能吧。”

 

黄少天点点头:“也是,哎我怎么会喜欢这种人呢,还摊上他了。”

 

卢瀚文:“......”

 

黄少你的表情可不是这样说的。

 

黄少天又转头:“小卢啊,要不下次我做给你吃看看?看看是不是真的没有蓝雨师傅做的一半好吃,很奇怪啊,我明明是按照那个师傅教的一步一步做的啊,老叶为什么会觉得不好吃呢?”

 

卢瀚文:“我就算le......”

 

黄少天立马打断他:“你真的忍心吗,老叶会因为嫌弃我的五花肉不好吃,然后跟我闹脾气跟我翻脸最后发展成家暴,然后分道扬镳,瀚文你真的忍心看我和老叶的感情破碎吗?”

 

忽然觉得是自己破坏了人家家庭的卢瀚文:“不忍心,那好吧。”

 

小小的,天真的卢瀚文,成为蓝雨战多里受到毒害最深的少年。

 

 

 

其次,当然就是喻文州了。

 

虽然黄少天是很怕喻文州的,但是在爱情的力量面前,喻文州再黑的脸也是不足为惧的。

 

一天,黄少天苦兮兮地趴在桌上,转头对着喻文州哀嚎了一句:“队长!”

 

凭着喻文州的直觉,黄少天接下来说的话绝对不是他想听的。但本着好队长的职责,喻文州还是微笑地问了一句:“嗯?”

 

但眼里却是写着你最好说正事。

 

黄少天捂住脸:“我觉得我的职业生涯遇到了重创。”

 

很关心队员心理健康的喻文州马上问:“怎么了。”

 

黄少天伸出五根手指:“我和老叶竞技场,五把,我竟然只赢了一把!然后我要求老叶再来的时候,他竟然说我太菜了,不想和我jjc了,和我jjc还不如去打副本有意思!我一个职业选手!竟然比不上一个破副本!!你说,这是不是对我职业选手身份的侮辱!!这是耻辱啊!老叶太过分了!队长你说是不是,队长你为什么不说话,队长你去哪啊,诶队长你别走...”

 

喻文州头也不回地回答:“我去和叶修前辈联系一下,关心一下我队员的心理健康。”

 

在喻文州听到黄少天以“我和老叶”四个字打头的时候,他就发现自己太天真了,即使身为四大战术大师,他也无法预判到队友猝不及防的狗粮。

 

黄少天听到喻文州的话立马扑上去:“队长你别啊,你要跟老叶说了他肯定又不理我了。他肯定会这样说—少天啊,文州为了你的心理健康都找过我了,你以后还是别烦我了,自个儿玩去吧,免得我把你虐出什么心理疾病—那我以后找他jjc可更难了,队长你忍心看你的队友孤单寂寞吗?!”

 

“是吗?”喻文州的笑容都可以冒出黑气了,“你连叶修会说什么都猜到了,可真默契啊。”

 

黄少天难得羞涩了一下:“毕竟我和老叶这么多年的感情,默契还是有的。”

 

喻文州面无表情地扭头就走,这训练室没法呆了。

 

 

 

当然,黄少天的荼毒范围不止蓝雨。

 

某天,蓝雨客场对战兴欣。这可把黄少天给激动的,叶修自世邀赛后就在兴欣担任起了陪练,虽然是神龙见首不见尾的那种,但一般比赛期间叶修是会在兴欣的。

 

比赛当天,黄少天个人赛完了之后不顾兴欣众要把他杀死的眼光硬是挤进了兴欣的休息区,然后又硬是把叶修旁边的魏琛挤到了一边。魏琛震惊地看着曾经自己一手带起来的弟子,惆怅地摇摇头感慨世态炎凉。

 

“老叶,我今晚跟你睡好不好?”黄少天笑嘻嘻地凑在叶修身边。

 

叶修看着台上的比赛:“不好。”

 

“为什么!”黄少天很是悲愤。

 

“你欺负了我们兴欣小新人还敢来兴欣?”

 

黄少天又喜笑颜开:“老叶我知道你是担心我,不过我这不也被你们唐柔给打下去了吗,扯平了扯平了。”

 

方锐听到这话不屑地哧了声:“你要一上去就站着让我们打,别说今晚了,以后兴欣你什么时候想来睡就什么时候来睡。”

 

“那可不行。”黄少天断然拒绝,“虽然我可以为了老叶牺牲一切,但是职业道德我还是要有的,况且老叶也不希望我这样是吧,这样是对对手的不尊重,对比赛的不重视。老叶一定不会爱这样的我的,我是个有责任心的男人,这才是老叶最爱我的一点。”

 

魏琛翻了个白眼:“我有一句妈卖批。”

 

方锐:“妈卖批。”

 

黄少天说完还很是赞同地用肩膀顶了顶叶修:“是吧。”

 

叶修懒懒地“嗯”了一声。

 

方锐惊奇:“不是吧老叶。”

 

黄少天很是开心:“去去去,什么老叶,老叶也是只能我喊的。”

 

魏琛斜眼:“我呢?”

 

黄少天点头:“当然,魏老大也是可以的。”

 

叶修终于再次开口:“我说嗯,是表示很赞同方锐大大的话。”

 

方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黄少天扑进叶修的怀里:“老叶你不爱我了。”

 

“今晚睡马路。”叶修推开黄少天。

 

“老叶你忍心吗?”黄少天又黏上去。

 

“不然你让老魏睡马路?”

 

跟叶修同一个房间的魏琛:“滚。”

 

黄少天一思索觉得也是:“那咱们俩去开房?”

 

方锐吹起了口哨。

 

魏琛也凑过来,一脸猥琐地问:“那啥,你俩谁上谁下啊?”

 

魏琛这问题可把黄少天问住了,虽然他不是没跟叶修睡过,但睡觉也就真的是纯睡觉。俩人以前都是笔直笔直的直男,虽说不是完全不知道这方面该怎么回事,但碍于一些原两人都没往那方面想。

 

魏琛看黄少天不答话,惊恐地大吼:“你不会是受吧!”

 

声音之大,引来了全体兴欣的注目。

 

黄少天炸了:“谁说我是受了!”

 

魏琛想想也是:“你要是连叶修都压不住别说你是我徒弟。”

 

叶修:“呵呵。”

 

黄少天用一个自以为很man的姿势揽过叶修的肩:“这不是很明显吗。”

 

“行了行了,回去吧你,团队赛要开始了,老往兴欣跑,文州又该骂你了。”叶修推推黄少天。

 

“老叶你赶我走。”黄少天委屈。

 

叶修不禁有些好笑,但又对黄少天这种半撒娇的样子没辙,于是伸手摸了摸黄少天的头。“乖,打完比赛再聊。”

 

被顺了毛的黄少天很是开心,一步三回头地走了。

 

魏琛看着走路都要蹦起来的黄少天摇摇头:“恋爱的酸臭味。”

 

叶修挑挑眉:“羡慕啊?”

 

魏琛:“不羡慕,滚。”

 

 

 

晚上,叶修还是和黄少天去了酒店。洗完澡出来的叶修一眼就看到黄少天呆呆地坐在床上。

 

“干什么呢?”叶修过去揪了把黄少天的脸。

 

“老叶!”黄少天忽地一把抓住了叶修的手。

 

被吓了一跳的叶修:“怎么?”

 

“你有没有想过...”黄少天说一半停住了,仿佛很难以启齿一样。

 

叶修已经猜到个大概了,但还是装作不知道一样问道:“什么?”

 

“就是...”黄少天挠挠头“咱们俩的关系可以再...进一步?”

 

“怎么进一步?”叶修在床上坐了下来。

 

黄少天这次难得没有立马缠上去:“就是...就是那啥啊!”

 

黄少天说完脸已经开始泛红了,别看黄少天平时恩爱秀的过火,缠起叶修来也是死皮赖脸的,但确实是个实打实的处男。

 

“哦,那啥。”叶修一副我懂了的表情,但还是风轻云淡的。

 

“嗯?”黄少天等着叶修的回答。

 

叶修:“你在下?”

 

黄少天捂住胸后退:“不行,绝对不行。”

 

叶修爽快道:“我也不行。”

 

黄少天:“为什么?”

 

叶修头头是道地分析:“我怕痛啊,你一单身二十多年的老处男,不知道你第一次能干出些什么事来。”

 

黄少天想想也是,他也没有经验,第一次肯定会把叶修弄疼的,他也舍不得叶修疼,但两人就这么柏拉图式恋爱?

 

叶修拍拍黄少天的头:“别想了,睡觉吧。”

 

“老叶。”黄少天又抱住叶修的手。

 

“嗯?”

 

“我会好好学习的,一定不让你疼的。”黄少天保证,然后又接上一句,“在这之前我绝对不碰你。”

 

“哈?”叶修笑了。

 

“我保证,”黄少天生怕叶修不信他,“我保证我学习好了,一定不会让你疼的,我,我也怕你疼,这样,要你疼了,你就打我。”

 

叶修抽出手背过身去把擦头发的毛巾搁在椅背上:“既然你都这么说了我拒绝你是不是很过分。”

 

紧张地等待着回答的黄少天咀嚼这句话咀嚼了半天,大脑转了好几秒最后反应过来,瞬间高兴地蹦了起来:“老叶你答应了?!”

 

叶修还是背对着黄少天没说话。

 

“老叶你答应了是吗!”黄少天开心地搂过叶修的脖子。

 

叶修挥开黄少天的胳膊:“少动手动脚的。”

 

“老叶你脸红了。”黄少天看着叶修红红的脸。

 

“你再多嘴我就收回刚刚的话。”叶修威胁。

 

“嘿嘿老叶你真可爱。”黄少天毫不在意。

 

“闭嘴。”

 

“老叶我爱你。”

 

“嗯。”

 

“老叶我爱你。”

 

“嗯。”

 

“老叶我真的爱你。”

 

“我也爱你。”

 

 

end.

 

 

 

 

 

 

 

小番外

 

这不是第一次了,喻文州好几次进房间都能看到黄少天很专心致志地在看着电脑,而电脑屏幕上正播放着一些难以直视的妖精打架的画面。第一次撞见的时候,喻文州作为一个直男除了震惊之外是相当无感的,让他奇怪的是黄少天也相当地专注,仿佛他是在复盘比赛。

 

蓝雨是和尚庙,一群大男人开黄腔聊黄片也不是没有过,倒不至于有多尴尬。

 

除了第一次黄少天有些不好意思,现在黄少天看到了喻文州还相当自然地招呼喻文州坐,喻文州如果不是知道他和叶修的关系他会误以为黄少天在他面前放这些是想把他掰弯。

 

“少天,你看了很多天这个了。”喻文州终于没忍住。

 

“是的是的,我在学习。”黄少天煞是淡定的点头。

 

“为了叶修?”用脚趾拇都能想到的问题。

 

“是啊,为了不让老叶疼。我看这个眼睛都快看出茧子来了,不知道两个大男人这么搞来搞去,插来插去有什么意思。哦当然,这两个大男人不包括我和老叶,我和老叶是不同的。不过有些姿势倒是很值得学习的。老叶也很怕疼,平时一丁点疼都受不了,也不知道以前他二十多年怎么活过来的真是,哎不过我也舍不得让他疼,他一疼那个表情我都恨不得替他疼...”

 

喻文州:“......”让你多嘴让你多嘴。

 

 

*

晚安么么哒你们!

 


评论(26)
热度(1644)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泠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