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混圈,随缘更

忧郁小猫猫

*just段子

 

 

 

“要不是你还要比赛我现在就把你的手剁了真的。”叶修面无表情地威胁着方锐,头上毛茸茸的耳朵也随着他说话一动一动的。

 

当然,这威胁一点效果也没起。

 

“不是,我这不是没见过吗,有点好奇。”方锐嘿嘿地收回了手。

 

“况且他们好几个人都摸了,连李轩都摸了,我身为你的队友摸一下怎么了嘛。”方锐努力为自己辩解。

 

叶修没说话,回了他一道死亡射线。

 

 

时间回到半个小时前—

 

“老叶你怎么耳朵这么红啊?”黄少天打断了叶修滔滔不绝的讲话。

 

“嘶—”叶修拿着笔记本轻轻敲了敲黄少天的头,“我在上面跟你讲下周打韩国的策略呢,你关注我耳朵怎么这么红?”

 

“不过前辈,你的耳朵真的有点太红了,是太热吗?”喻文州皱了皱眉。

 

叶修生的白,红彤彤的耳朵在他脸上分外显眼。

 

“不知道。”叶修伸手摸了摸自己耳朵,“确实有点烫。”

 

“不会有事吧?”张佳乐行动很快,迅速地上手摸了一把。

 

“靠张佳乐你狗爪子吗?哪儿都要摸一下!”黄少天不甘示弱,在另一只耳朵上也摸了一下。

 

“干什么呢!”叶修迅速后退一步,生怕再遭毒手,“都够热了还摸!”

 

“按医学道理说耳朵发热可能是因为紧张害怕,也可能是医学上的中耳炎。”张新杰分析,“叶修你紧张?”

 

叶修摊手:“我又不上场我紧张什么?”

 

“行了行了,耳朵发热多正常,不是说明有人在想我吗,继续吧。”叶修不在意的挥挥手。

 

“我认为韩国的队长极有可能会在团队赛上场,他是个忍者,手法很阴,和他搭档最好的是他们队……”

 

“叶修……”

 

“嗯?”叶修抬头,看着黄少天眼里写着你最好有屁放。

 

“你有没有觉得不对?”黄少天愣愣的看着他的头顶。

 

其他人听黄少天这么说也抬起了头。

 

这一看不要紧,一群人全看愣了。

 

“哪儿不对?”叶修毫无所觉,头上的两只耳朵甚至还动了动。

 

“靠!”孙翔迅速捂住鼻子。

 

紧接着,众人看到一条白色毛茸茸的长条不明物摇摇摆摆扫到了桌面上。

 

“叶修……”苏沐橙的声音有点抖。

 

“嗯?”

 

叶修顺着苏沐橙的视线终于注意到了这条毛茸茸的不明物体,准确一点,是这条尾巴。

 

叶修惊悚地顺着毛茸茸的尾巴摸上去,打游戏稳的一批的手难得有点抖。

 

靠,虽然刚刚的触感已经说明了,但现在自己真真实实摸到还是觉得很惊悚。

 

“我变异了?”

 

 

 

 

 

在大家再三确认叶修没有任何不舒服并没有接下来的变异倾向后松了一口气。

 

现在很可爱,但要真的变成一只猫那就不好了。

 

叶修坚决不允许任何人触碰自己的尾巴,众人只好对他的小耳朵伸出毒手。

 

“居然还是热的!”张佳乐鼻子里塞着纸声音有些闷闷地说。

 

“滚。”叶修心情很差。

 

“太可爱了太可爱了!天呐老叶这耳朵也太配你了简直就本来应该长在你头上!”黄少天很激动,眼睛都在冒星星。

 

“嗯!”一旁的周泽楷点点头表示附和。

 

“真的可爱。”周泽楷又迅速补了一句。

 

“你喜欢我送你。”叶修并没有像他们一样对这对耳朵和尾巴表现出特别的喜爱。

 

他是挺喜欢小宠物的没错,但这不代表他也要变成一只小宠物。

 

“是把你整个人送我那种吗?”黄少天蹲下,表示自己十分乐意。

 

“滚去训练,再摸训练加倍!”叶修推开了黄少天的脸,“让我一个人呆一会。”

 

喻文州知道他现在心情很操蛋,点点头表示同意:“那我们去训练,你自己冷静一会。”

 

说完又犹豫地从兜里掏出一坨毛线团。

 

“这个你要吗?”

 

叶修:“……”

 

“麻烦您麻溜走开好吗?”

 

 

 

 

叶修没什么看他们训练的心情,一个人窝在沙发上想事情,白色的尾巴从左边扫到右边,又从右边扫回来。

 

终于,在某人第三次以接水的名义路过他时他忍不住了。

 

“二翔,怎么?你是鱼吗?你很缺水?”叶修问道。

 

孙翔一下就站住了,侧着身瞟了两眼叶修,结结巴巴地回答:“哦,嗯,有点口渴。”

 

说完又觉得自己很没有气势,装作很理直气壮地转过来:“我就不能喝水吗?!”

 

叶修尾巴一摇一摇的,无语地看着孙翔的目光像是黏在他尾巴上一样,随着他尾巴的摆动转来转去,眼睛更是眨也不眨。

 

叶修只好用尾巴把自己圈了起来:“好看吗?”

 

孙翔的目光又停留在了尾巴触及的白皙的脚和露出的一小节脚腕上。

 

“好看。”孙翔楞楞地回答。

 

叶修:“……”

 

反应过来自己说了什么的孙翔瞬间一个脸爆红。

 

“不是,我的意思就是,嗯,就那样吧。”

 

叶修的耳朵动了动没说话。

 

“不是,我没有说你不好看的意思,我的意思就是……”孙翔连忙摆手,显然忘了自己手上还有个水杯,水洒了自己一手。

 

“……”孙翔手忙脚乱地放下杯子,把手擦干回头看着正安静盯着他的叶修。

 

真的像一只漂亮的猫一样。

 

“我可以摸摸你的耳朵吗?”

 

孙翔鬼使神差地问出这句话。

 

说完又有些后悔,但他倔强地站着不愿意把这句话收回去。

 

叶修:“……”敢情刚刚少了你没摸?

 

“行吧。”

 

叶修还是答应了,孙翔的目光太过于充满期待,他实在不忍心拒绝。

 

得到了应允的孙翔迅速走向前去,双手还紧张的在衣服上蹭了蹭。

 

孙翔抬起手轻轻摸了摸叶修白色的猫耳,生怕太用力把叶修弄疼了。

 

孙翔感觉到手下毛茸茸的小东西还轻轻动了动,不由得惊讶的瞪大了眼睛,仿佛从来没见过猫一样。

 

鬼使神差的,孙翔放开了叶修毛茸茸的耳朵,转手在叶修的头上揉了揉。

 

叶修:“……”本来他是很抗拒的但这种很舒服的感觉是为什么。

 

叶修享受地眯了眯眼。

 

“靠!”在训练室门口偷看的黄少天差点没把门框抓烂,“周泽楷你就这么教你队友的?引诱老叶答应他的方法用的简直跟你如出一辙!”

 

“我没有。”身后的周泽楷脸也很臭迅速否认,“我都没揉过。”

 

这边孙翔摸着叶修的头,自己脸却红的像猴子屁股,仿佛刚刚被摸的是他一样。

 

孙翔迅速收回手背在身后,指尖还搓了搓回味了一下刚刚的触感。

 

“我去训练了。”孙翔说完水杯都没来得及拿飞奔回了训练室。

 

当然,回去受到了一众人鄙视的目光。

 

叶修这边自己给自己做完了心里疏导,懒洋洋地站起来伸了个懒腰,打算去厕所方便一下。

 

“叶修。”

 

“嗯?”

 

叶修还没来得及转头,只感觉自己尾巴被人迅速地撸了一把。酥麻的感觉从尾巴一路往上传到脊椎。

 

叶修从没体验过这种感觉,脚下一个不稳就要向前倒去。

 

身后的王杰希吓了一跳,连忙一把把人捞了回来抱在怀里。

 

叶修从他怀里抬起头,两只小耳朵俨然已经气成了飞机耳向后张着。

 

完了,好像有些逗过头了。王杰希想。

 

果然,叶修张嘴,十分生气地吼了一句—

 

 

“喵!——”

 

end.

 

修修耳朵和尾巴的样子,想象一下纯白英短。

 

不瞒你们说,我想那啥他。

评论(25)
热度(1587)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泠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