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混圈,随缘更

【all叶】一觉醒来我成了全民情敌.11

*一个全联盟记忆错乱,把叶修当情敌的故事。正经版文案是爱你是习惯,哪怕记忆被掩盖

*这位挖坑能手开学了,会有很多due 。更新不能日更了但每次更新字数会增多。

 

 

 

 

叶修和苏沐橙最后还是答应了王杰希的请求。

 

叶修也没在意堂堂微草队长,身价上千万,为什么没有花钱去开个酒店。而苏沐橙现在难得看到个“正常人”,对王杰希的好感度自然也是蹭蹭上涨,既然王杰希想和叶修多接触一会那就给他这个机会。

 

以前还觉得王杰希这个人太闷骚,现在看来也挺有脑子的嘛!苏沐橙想。

 

兴欣一群人看到被苏沐橙和叶修带回来的微草队长一脸惊讶。

 

前几天来了蓝雨的正副队长,今天又来了微草的队长,这些人为了苏沐橙可真用心啊!

 

乔一帆看着自己前任队长乖乖叫了句“王队好”。

 

唐柔用询问的目光看向了苏沐橙,前些天是黄少天和喻文州自己找上门来的不好赶就算了,今天苏沐橙怎么自己领人回来了?

 

苏沐橙朝唐柔投去了一个高深莫测的笑容。

 

唐柔看了看和叶修几乎肩挨着肩站着的王杰希,竟然神奇地懂了苏沐橙笑容里的意思。

 

陈果有些懵圈,但还是笑脸相迎了上去:“王队光临啊,有什么事吗,来坐坐坐。”

 

叶修“嗐”了一声:“他来挖墙脚的,别这么客气。”

 

陈果:“?”

 

王杰希拉了一把叶修的手:“我来H市有点事,想在这借住两天可以吗,来得急忘了订酒店。”

 

一边方锐也神奇地注意到了王杰希的小动作,立马十分迅速地开口,快的他自己都没反应过来:“不可以。”

 

陈果立马回头瞪了他一眼:“当然,没问题,想住多久都可以。”

 

她感觉兴欣怎么跟个大神收容所一样。

 

王杰希笑笑:“真是太麻烦您了。”

 

方锐不服的嚷嚷起来:“他来兴欣一看就没安好心,估计就是来找我们队长的!老板娘你怎么能留他,这是引狼入室啊!”

 

王杰希自然知道方锐现在的记忆是不对的,他用看傻逼的眼神看了方锐的一眼,也露出了一个高深莫测的笑容。

 

方锐:………我怎么有点瘆得慌。

 

苏沐橙立刻摆手:“他来找叶修的啊,不是找我的,我没有别乱说。”

 

陈果确实好客,十分热情地问王杰希:“我给你收拾个客房出来?”

 

王杰希眼神十分的真诚:“会不会太麻烦了,要不我就和叶修挤挤吧。”

 

唐柔:“……”

 

苏沐橙:“……”

 

旁边的叶修瞪大了眼睛:“你问过我的意见吗?”

 

叶修在前几天就从魏琛房间里搬出来了,苏沐橙哪儿看得下去他受委屈。虽然叶修是一点不在意,但还是被推着攘着把东西收拾回了原来的房间。

 

王杰希笑:“我睡觉很老实的,主要是不太方便麻烦老板娘了。”

 

一边的方锐觉得不太对劲地皱起了眉,不是,这个王杰希不是最看不惯叶修的吗,怎么今天这么和颜悦色甚至还要求和叶修一起睡,该不是有鬼吧?

 

陈果也纳了闷,王杰希和叶修关系不合是方锐和苏沐橙都和她讲过的,现在这俩人看起来也一点不像关系不好的样子啊。

 

陈果还是把决定权交给了叶修:“叶修你要是不想……”

 

叶修无所谓地摆了摆手:“随便吧,反正床也大他也住不了多久,再整理一个房间太麻烦了。”

 

王杰希轻轻勾起了嘴角。

 

方锐:……他妈的,为什么!老子就是这么不爽!

 

王杰希偏头看了看叶修:“不带我去看看房间?”

 

叶修白了他一眼:“一张睡觉的床有什么好看的,你当住酒店呢?”

 

王杰希笑:“想看看你睡觉的地方。”

 

其他人:“……”

 

这句话可以说是非常骚了。

 

叶修品了半天觉得不对劲,但也没说上来是哪儿不对劲。

 

魏琛这个时候从楼上走了下来,看到立在中间的王杰希也嘿哟了一声:“王杰希?稀客啊!来找苏妹子的?”

 

王杰希礼貌地笑了一下:“来H市有事,顺便借宿两晚。”

 

魏琛一副了然的神情:“懂了,我房间有空床,500一晚吧,就是离苏妹子的房间有点远。近的就没有了,近的就是叶修的房间,你要不和叶修谈谈,让他1000租你一晚?”

 

魏琛说完看向叶修:“记得咱四六分啊。”

 

王杰希:“……”

 

叶修捂脸。

 

苏沐橙微笑:“你就这么卖你队长的?还有跟我没关系,他是来找叶修的,不是找我的。”

 

魏琛惊讶了:“来找叶修干嘛,他虽然看起来确实打不过你,但咱其他人也不能看着咱兴欣的人这么被打!王杰希你注意点。”

 

王杰希微笑,没理他后面的话:“有劳操心了,我和叶修住就可以了。”

 

“哈?”魏琛更加不可置信,“你俩要晚上床上打架啊?”

 

叶修实在听不下去了:“嘶你脑子里都在想什么呢?!”

 

魏琛看了看他:“我说的单纯的打架,你想哪儿去了。”

 

叶修照常和他对呛:“你说出来的话哪句话又特别单纯了?”

 

王杰希慢悠悠地接道:“其实我也不介意……”晚上床上打架。

 

苏沐橙嘴角抽了抽:“王杰希你好骚啊。”

 

王杰希:“过奖。”

 

方锐还在一边细品这事儿,这王杰希脑子是被驴踢过吗,今天怎么这么反常。

 

“要不和我睡吧?我也是双人床。”乔一帆抿着嘴,一副很担忧的样子。

 

虽然乔一帆对王杰希一直很敬畏,甚至可以说是有些小怕,但他也确实担心叶修前辈的安全,毕竟他俩关系那么不好。

 

“对啊!”方锐立刻接道,“你俩以前还是队友呢,和叶修住多不合适!你俩住吧!”

 

王杰希眯了眯眼,要不是之前方锐说那些话,他都要怀疑方锐记忆恢复了。

 

“不了,谢谢着想。我和别人睡睡不好。”

 

叶修看他:“那你和我睡就睡得好了?”

 

王杰希看了他一眼,淡定说:“你不是别人。”

 

唐柔也实在忍不住了:“你好骚啊。”

 

为什么你这么骚一直都没追到叶修。

 

而某人一脸警惕:“你借住就借住,少在这跟我打感情牌啊。”

 

苏沐橙和唐柔同时摇了摇头。

 

方锐的眉毛都快拧成个疙瘩了,这王杰希的脑子就是被驴踢了吧!他怎么越听越觉得王杰希在撩叶修?

 

“要不叶修你晚上和我睡吧。”方锐脱口而出。

 

方锐这话一出,全场寂静了。

 

连一向淡定的安文逸眼睛都瞪大了一点。

 

唐柔忍不住“哇哦””了一下。

 

魏琛更是“嘿哟”了一声。

 

王杰希又重新打量起了方锐,难道他刚刚想错了,方锐比他记忆还早恢复?

 

叶修也愣了一下,这些天他和方锐之间的尖锐感是缓和不少,但这种主动为他着想的情况还是第一次。

 

难道废物点心也想起来了?

 

王杰希盯着他,试探开口:“原来你和叶修关系这么好?”

 

方锐下意识的想回答“那我和老叶的感情必须好啊”。

 

但想了想又不对,他什么时候叫过叶修老叶了,而且他什么时候又跟叶修感情好了。

 

于是方锐又咽下了到了嘴边的话,开始死鸭子嘴硬:“叶修好歹是我们兴欣教练,我是怕你半夜起来把人打了,我们还得送医院。”

 

叶修:“……真是谢谢你为我着想。”

 

王杰希这下确认了,方锐大概就是潜意识在作怪,其实他压根啥也没想起过。

 

王杰希十分自然地伸手揽住了叶修的肩膀:“我对叶修一向是骂不还口打不还手的,哪儿有那个胆子动他。”

 

俗称妻管严。

 

苏沐橙:“……”

 

没眼看。

 

叶修拍掉了他的爪子:“不要诬陷我,我什么时候打过你。而且我也没见你在赛场上打不还手啊。”

 

王杰希毫不在意的笑了一下:“那实在有点难,别的都能答应。”

 

“你俩能别打情骂俏了吗,老夫都要吐了。”魏琛也表示没眼看,坐在了电脑面前。

 

方锐看叶修自己都没什么意见只好闭了嘴。

 

真jb烦这些狗男人。

 

方锐不知道自己在烦什么,于是只好把手速训练又提高了一个档。

 

“走吧。”叶修说。

 

“去哪儿?”王杰希挑眉。

 

“你不是要去参观我房间?”叶修问。

 

王杰希连忙跟上了他:“有什么惊喜吗?”

 

“狗窝,够不够惊喜。”

 

陈果看两人上楼了急忙问苏沐橙:“沐沐,你不是说他俩水火不容吗?叶修不会有事吧?”

 

苏沐橙笑了一下:“谁知道呢,这大概就是男人之间的感情吧。”

 

“他俩有个p感情,你们也不看着点,指不定叶修等会就被王杰希打了。”方锐把键盘摁的啪啪作响。

 

唐柔笑了:“那要不你去看看?”

 

方锐哼了一声:“我去看啥,我上去有可能会在一边鼓掌。”

 

苏沐橙也坐下开始训练了:“看不出你还挺有孙翔的潜质的。”

 

方锐:“???”感觉自己的智商有被冒犯到。

 

 

王杰希跟着叶修进了他的房间,出乎意料的,叶修的房间特别干净。

 

干净的有些过头了,可以说是一干二净。

 

整个房间就一个衣柜、一张床、一张桌子还有一个用来装衣服的篓子,桌面上就一盒烟。

 

唯一有点乱的地方就是被子没叠。

 

王杰希也去过叶修B市的家里,叶修家里的东西都是他母亲置办的,每天也有阿姨打扫整理。况且叶修也不怎么住B市,所以看起来干干净净。

 

王杰希以为叶修在兴欣的住处会更有生活味一点,他甚至都想象了叶修把袜子到处丢的场景。

 

没想到叶修的房间更像个宾馆。

 

“你这房间东西是不是太少了点?”王杰希有些哭笑不得。

 

叶修挑挑眉:“还有什么需要的吗?”

 

王杰希指了指桌面:“好歹也有个杯子?”

 

叶修点点头:“有啊,放外面了。干净你还不乐意了,要不你去和老魏挤挤?”

 

“挺好的。”王杰希迅速接道,“有机会有机会我会添置的。”

 

在我们俩的房子里。

 

叶修一脸疑惑,添置什么?

 

两人在房间呆了一会又出去吃了晚饭,王杰希照常被安排到上次喻文州和黄少天玩电脑的地方玩了一会,依然是叶修陪同。

 

王杰希本以为叶修会很晚才睡,没想到叶修12点准时回了房间,王杰希也自然没有呆在外面的道理。

 

叶修一边打着哈气一边走向浴室,走到门口才想起来问这儿的客人:“你先洗?”

 

王杰希摇摇头:“你去吧,我不急。”

 

叶修也没跟他客气,去衣柜翻了翻自己先去了浴室。

 

叶修洗澡很快,十多分钟就出来了。他也没有穿睡衣什么的讲究,上身穿了件宽松体恤,下身套了条短裤就出来了。

 

王杰希有些暗自可惜,还以为叶修会半裸着出来或者穿浴衣。

 

不过一想,叶修这个糙男人能买浴衣?

 

不过腿倒是挺细挺白的,像个女孩子的腿,没有什么腿毛,又多点肌肉。王杰希不动声色地扫了一眼叶修漏出来的小腿。

 

“可以借我一件衣服吗?”王杰希问,“我没带。”

 

叶修才想起来了这个问题:“衣柜里都是干净的你自己找吧,内裤有上次苏黎世买的没用完的一次性内裤。你怎么来H市都不带衣服?”

 

因为开始没想到要在这过夜。

 

王杰希没说话打开了叶修的衣柜。

 

叶修的衣服少的有点可怜,王杰希随便拿了件看起来稍微大一点的体恤,再拿了条裤子。

 

“这算不算男友衣服?”王杰希问。

 

“嗯?”叶修抬头看了他一眼,“不能吧,你还比我高呢。”

 

叶直男显然没get到,还以为他说的是穿较大码的衣服叫男友风这种意思。

 

王杰希无奈地瞥了他一眼,然后又低头去找内裤。

 

“叶修。”

 

“嗯?”叶修头也没抬。

 

“你的内裤好像尺寸有点小。”

 

叶修猛的抬起头,然后眯眼十分生气地看了王杰希一眼:“爱穿穿,不穿你挂空档,反正没人在意。”

 

王杰希有些委屈,但还是拿了一条内裤,他打算今晚把衣服洗了,夏天总能干,明天再换上自己的。

 

王杰希洗完澡并且洗完衣服出来叶修还在玩手机。

 

“等我呢?”王杰希问。

 

叶修显然还在气王杰希说他小这事,只嗯一声。

 

然后又补了一句:“关灯。”

 

王杰希听话的去关灯,然后爬上了床。

 

叶修听见王杰希笑了一声,然后又听到他说:“你有没有觉得我们现在很像老夫老妻?”

 

叶修在黑暗里无语了一下:“你读书的时候一定语文很不好。”

 

王杰希:“……晚安”

 

算了撩不动。

 

 

叶修比平时晚睡了一个小时,第二天八点准时也没醒。王杰希看叶修没起来,自己就躺他旁边给叶修拍照。

 

叶修睡着倒是很乖的样子。

 

王杰希打算等那群人以后记忆恢复了,就给他们一个惊喜。

 

我真是贴心极了。王杰希想着。

 

陈果今天起的也很早,她打算今天去网吧看看,前台小李跟她说有点事。

 

陈果刚打开房门就看到别墅外站的人,对方举着手也是正准备敲门的样子。

 

“妈呀。”陈果愣了。

 

tbc.

 

7: 我太喜欢写这种平淡又甜的小日常了。

 

王杰希:个人建议你多写我和叶修的婚后生活。

 

某人:想的美,我来了。

 

 

 

 

 

 

评论(198)
热度(7525)
  1. 共1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泠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