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混圈,随缘更

【all叶】一觉醒来我成了全民情敌.21

*一个全联盟记忆错乱,把叶修当情敌的故事。正经版文案是爱你是习惯,哪怕记忆被掩盖。

 

 

 

 

叶修努力控制了一下自己,还是忍住了要把盘子掀到孙哲平脸上的冲动。

 

孙哲平仿佛看出了叶修想干什么,先发制人地摁住了叶修的手,“别冲动,夫妻俩有事得回房间解决,在这不然爸妈问起来不好看。”

 

“爸妈?”叶修冲他灿然一笑,“乱辈分了吧,你不是该叫爷爷奶奶?”

 

孙哲平啧了一声,语气十分无奈又宠溺:“宝贝儿,你又调皮了。”

 

叶修被他恶心得反手一巴掌拍上他的手,他实在不想跟他孙哲平多说,开口赶人:“既然你吃完了,滚去厨房帮你奶奶的忙。”

 

孙哲平松开了手,装模作样地朝叶修敬了个礼,“遵命,老婆大人。”说完就端起吃光的盘子,站起身长腿迈得飞快,生怕后面叶修的玻璃杯追过来。

 

幸亏叶秋不在,不然等会他俩打起来还不好跟爸妈解释。叶修看着孙哲平的背影无奈地想。

 

孙哲平去了厨房除了手上帮忙,嘴上一点也没闲着,用三寸不烂之舍把叶母哄的咯咯直笑,疯狂在“未来丈母娘”(自封的)这儿刷着好感。

 

叶修把吃完的早餐盘子端进了厨房,就听见孙哲平在夸他妈眼部保养得好,一点皱纹也没有,还问用的是哪款眼霜,准备和自己妈妈推荐一下。

 

叶修:“……”

 

你一直男懂的还挺多。

 

哦不他现在都不算直男了。

 

“叶修你放这就行,我来洗。”孙哲平见他准备打开水龙头洗盘子连忙开口叫住。

 

叶修动作果然停下来,他看向孙哲平忍不住笑道:“你还挺不把自己当外人?”

 

叶母拍拍孙哲平:“什么外人,小孙可有意思了,真想让你当我儿子!”

 

孙哲平立马顺着杆子往上爬:“既然伯母想,那必然是可以的!叶修的妈妈就是我的妈妈。”

 

“哈哈哈,那只怕你爸妈不愿意啊。”叶母掩嘴一笑。

 

“有什么不可以的。”叶修悠悠接道。

 

孙哲平眼睛一亮:“哦?你也觉得可以?”

 

叶修淡然点头:“那自然可以,要不就今天吧!”

 

孙哲平难得害羞一下:“这么快啊,我还没做好准备呢。”

 

“要什么准备?”叶修十分惊奇。

 

“我不得回去拿个户口本?”孙哲平说。

 

“拜把子需要户口本吗?”叶修仿佛十分不理解。

 

孙哲平:“……”

 

 

 

叶修怼完孙哲平十分神清气爽地从厨房走了出来,盘子也直接扔给孙哲平洗了,反正有人赶着当苦力他为什么还要往上凑。

 

叶修回房间揣上手机又回到了客厅坐下,点开消息发现黄少天因为他被派去打扫垃圾房一个月忍不住笑出了声,给他发了一个允悲的表情。

 

喻文州的消息也回过来了,他没有直接回答,反而反问了一句。

 

索克萨尔:你也想知道?

 

叶修斟酌了一下,回了过去。

 

君莫笑:我能知道吗?

 

喻文州看着屏幕上叶修略带疏远又客气的话偏了下头,去问身边的黄少天:“平时叶修和你聊天都什么样的?”

 

刚刚叶修发给他的截图里叶修自己说话太少了,都是黄少天在讲,基本看不出什么。

 

黄少天听到喻文州说“叶修”就两个字就警铃大作,联想到早上卢瀚文说的话,脑子开始转的飞快。

 

队长怎么这么问?这盘问兄弟生怕给自己戴绿帽子的样子真是像极了爱情。

 

“啊,就正常说话吧。不,不是我基本没有和他说过话,大概就一次或者两次吧。队长你知道的我这人和他关系又不好,谁要跟他说话啊。就算有必要的事情找他也就两句话说完。”黄少天说。

 

喻文州问:“因为什么找他?”

 

黄少天心里一悚,不会吧这个都要问?看来瀚文说的果然没错,队长说不定真的移情别恋喜欢上了叶修那个家伙。

 

“这个……我就警告他离沐橙远一点什么的。然后还有就是他截图给你那些,没了,真没了。”黄少天挠了挠鼻子。

 

眼神那事儿毕竟是他背着喻文州去找叶修,当时他没说,现在说也不太好。

 

喻文州知道他没说实话,但也没拆穿他。

 

“他平时和你说话客气吗?”喻文州又问。

 

黄少天一听这个就来气,忍不住哼笑一声:“客气?他那个人有客气过吗?哪次跟他讲话不是被气到半死,他嘴巴比鹤顶红还毒!我刚刚不就是问了他一句那幅画的事情吗,你看他直接问都不问我就把截图发队长你这来了!他但凡要是客气一点我都不至于去扫垃圾房一个月!”

 

黄少天说完发现自己又踩了雷区,于是小心地瞅了喻文州一眼,好在喻文州没跟他计较,表情淡淡的不知道在想什么。黄少天虽然是真的好奇那幅画的事情,但也没那个胆子再去问一遍。

 

“队长,他是不是发消息气你了?”黄少天换了个问题。

 

喻文州笑了一下:“有点。”

 

黄少天拍了一下桌子:“我就知道他不是个好东西!队长你别跟他聊天了,免得气自己,直接拉黑吧!”

 

喻文州没说话,又敲起了键盘。

 

索克萨尔:你平时和少天也这么说话吗?

 

叶修看到这句消息有些不明所以,又看了看自己刚刚发的那句话,好像没有任何问题,不知道喻文州问这句话到底是个什么意思。

 

君莫笑:你说的这样,是怎样?

 

君莫笑:【诚恳.jpg】

 

索克萨尔:礼貌又疏远。

 

君莫笑:?

 

叶修笑了,这个喻文州怎么回事,他因为他记忆没恢复,怕产生什么误会所以比以前礼貌了一点,现在还给人搞不乐意了。

 

那边喻文州的也回了一样的消息。

 

索克萨尔:?

 

叶修想了想,又敲了上去。

 

君莫笑:我这不是怕你生气给我拉黑了吗,黄少天不就拉黑过我,他拉黑我就算了,不能让你也拉黑我啊。

 

君莫笑:【可爱.jpg】

 

喻文州看着叶修新发来的消息陷入了深思。

 

“叶修会卖萌吗?”喻文州又问身边的黄少天。

 

黄少天吓得手一抖:“谁?叶修?不好吧……他一个29岁的老男人。”

 

喻文州点了点头,没说话,却在心里想——我觉得挺可爱的,可惜你看不到。

 

索克萨尔:你会怕我拉黑你?

 

君莫笑:怕倒是不至于,就是挺麻烦的。

 

喻文州想了想,也没想出他这个麻烦是个什么意思,只好作出保证。

 

索克萨尔:我不会。

 

君莫笑:那敢情好,所以你能告诉我了吗?

 

索克萨尔:你问什么?

 

君莫笑:画的事儿啊!

 

索克萨尔:你可以像之前一样再问我一遍吗?

 

叶修不明所以,拉回去看了看之前问了什么,这才反应过来喻文州说的是那句礼貌又疏远的话。

 

君莫笑:我可以知道吗?

 

喻文州笑了笑,慢悠悠地敲了三个字过去。

 

索克萨尔:不可以。

 

叶修突然觉得自己被耍了,他纵横联盟十多年,一般都是他噎别人的份,今天突然被喻文州给搞了一通,心里有些不爽。于是他打算酝酿一些垃圾话也去搞一下喻文州。

 

没想到喻文州的消息又过来了,他仿佛知道叶修在想什么似的。

 

索克萨尔:别生气,不是我不想说。

 

叶修发了个问号表示疑惑

 

索克萨尔:等我想通了告诉你。

 

叶修看着这句话突然一下明白了些什么,这喻文州该不是想起了什么吧?毕竟方锐之前就有想起过一些无关紧要的东西。而喻文州跟方锐不一样的点在于他是个十分讲逻辑又抓细节的人,如果他真想起了什么,难免不会去钻牛角尖。

 

不是很清楚恢复记忆的契机,大眼是看到他就想起来了,而老韩是因为自己琢磨琢磨出来了,那喻文州会不会也想着想着就想起来了。

 

叶修想到王杰希说他恢复记忆的时候头疼,又不免有些担心了,于是又给喻文州发去了消息。

 

君莫笑:想不通就别想了。

 

索克萨尔:?

 

君莫笑:我怕你钻死胡同,要是想不通你就当你暗恋我吧。

 

君莫笑:【酷.jpg】

 

喻文州敲着键盘的手一顿,顿时有些哭笑不得,不知道该夸叶修一语成谶还是怎么样,叶修说的和他之前推出来的结论居然一模一样。

 

但其实喻文州本身纠结的点并不在这,他在想的是那幅毫无记忆的自己画的画,还有他为什么会对这个结论有这么高的接受度。

 

喻文州一直觉得自己是喜欢苏沐橙的,记忆这么说,感觉也这么说。但有一天他的逻辑跳出来告诉他说,不你不喜欢苏沐橙,你喜欢一个男的你以前当情敌那个,叫叶修,我有证据。然后他十分心平气和地接受了这个设定,甚至还觉得挺好的。

 

叶修挺好的,喜欢叶修也挺好的。

 

喻文州接受了之后,再回想了一下之前和叶修接触的记忆,发现叶修果然很好,叶修还知道他喜欢吃白斩鸡。世邀赛期间,要是除去叶修喜欢苏沐橙表现出来的种种,叶修其实人也不错。

 

对了,叶修说他不喜欢苏沐橙,他也觉得像。

 

喻文州又给叶修回了过去。

 

索克萨尔:你说的对。

 

索克萨尔:是爱情。

 

叶修看到这句话,突然又想到厨房里的孙哲平,忍不住打了个寒颤。

 

君莫笑:不是吧,你什么时候这么信任我了 还弯的这么快?

 

喻文州自己也很想知道,但他没理这句话。

 

索克萨尔:还有件事。

 

君莫笑:?

 

索克萨尔:之前我给你发的第二张图,也是我自己画的。

 

君莫笑:哦~

 

喻文州看他调皮的小波浪挑了挑眉。

 

索克萨尔:你不惊讶?看出来了?

 

君莫笑:我弟弟说的。

 

喻文州扶额笑了,忘了这茬,自己居然闹这么大个笑话。

 

索克萨尔:你为什么不奇怪我会画你?

 

君莫笑:还好吧。

 

毕竟咱俩以前关系挺好的,画画身边的朋友应该也没什么奇怪的吧。叶修想。

 

索克萨尔:但我倒是挺奇怪的。

 

君莫笑:?

 

君莫笑:奇怪什么?

 

索克萨尔:因为我不记得我画过这幅画了。

 

这也不奇怪,因为你之前都那么讨厌我了,要是让你记得你画我的画像估计也说不通,那被撕的破破烂烂的痕迹估计也是记忆错乱后撕的。不过奇怪的地方在这幅画居然还存在。叶修想。

 

君莫笑:哦,说不定你醉酒后灵感大发画的呢。

 

喻文州显然没有被这句话忽悠住。

 

索克萨尔:醉酒后想的都是你?看不出咱关系还挺好的。

 

君莫笑:没错,咱俩以前的感情坚如磐石,硬如金砖,但后来你失忆了喜欢了沐橙还把我当情敌,心痛啊!

 

索克萨尔:其实……

 

索克萨尔:现在jian一下,硬一下也不迟。

 

索克萨尔:不好意思,输入法有点问题。

 

不久前刚被孙哲平调戏完的叶修缓缓打出一个问号。

 

 

 

叶秋到家后就看到了坐着沙发上盘腿玩手机的叶修,他立刻开启雷达扫描了一下叶修半径三米的区域,没有看到孙哲平。

 

叶秋松了口气。他本来中午是不该回来的,昨天他丢下事情去了H市,所有的事情都堆在今天来干了,他从早上开会开到现在基本没歇口气。本来是打算让助理随便买份便当上来当午饭,结果转念又想到了家里的叶修和孙哲平,还是立马开车赶回来了。

 

叶修还在跟喻文州闲扯,听到熟悉的脚步声抬起了头,果然就看到了自家弟弟穿着西装笔直地站在他面前。

 

“你怎么回来了?”叶修有些惊讶,从公司回来可不近,叶秋中午一般都不会回家吃饭。

 

“你都在家了,我不得回来吃饭,而且孙哲平在我不放心。”叶秋在叶修身边坐下。

 

叶修笑:“有什么不放心的,爸妈都在,他还能怎么着我吗?”

 

顶多也就口嗨一下开下黄腔。

 

叶秋嘟囔:“总有爸妈看不到的时候。”

 

“孙哲平呢?”叶秋又问。

 

“那呢。”叶修抬抬下巴指向厨房的方向,“给妈打下手呢。”

 

叶秋冷笑一声,这个孙哲平还真是司马昭之心,刷好感都刷到爸妈这儿来了,脸皮可比城墙拐角还要厚。

 

“那让他忙着吧。”叶秋毫不在意,“有人赶着上去干活。”

 

“英雄所见略同。”叶修点点头。

 

“别提他了,累死我了。”叶秋直接朝他哥身上倒去,把头埋在叶修肩膀上,“我开了一上午的会。”

 

叶修揉了揉他的头:“辛苦了。”

 

“你也不回来帮帮我,臭哥哥。”叶秋语气十分委屈。

 

“我这不是专业不对口吗。”叶修笑道,“要是开个荣耀培训机构,那我去给你当总经理。”

 

叶秋也笑了一下:“荣耀之神我请的起吗。”

 

“免费的。”叶修说。

 

孙哲平这个时候也从厨房走了出来,他抬眼就看到正倒在叶修身上的叶秋,刚刚还挂着笑的脸一下就沉了下去,舌头绕着牙齿不爽地卷了一圈。

 

“哟,叶总回来了。”孙哲平走到两人面前,居高临下地看着叶秋。

 

叶秋没动,脸上的笑容更大了,但眼里的笑意冷了下来。

 

“还没走呢,我还以为你早走了,这是赖在我们家了?”叶秋虽然坐着仰视孙哲平,但气势倒是一点没输。

 

“伯父伯母盛情挽留,我却之不恭。”孙哲平也笑了笑。

 

叶秋没理他了,转头看向了叶修:“哥要不你下午跟我去公司吧?”

 

叶修挑了挑眉:“我跟你去公司干什么?”

 

他还打算下午打游戏呢。

 

“免得你受某人骚扰。”叶秋说。

 

“某人”嗤笑了一声:“跟着你也不见得多安全。”

 

叶秋眯了眯眼。

 

“秋秋回来啦,快过来试试你最爱的红烧茄子味道合不合适。”叶母这个时候从厨房探出了头。

 

”来了。”

 

叶秋站起了身,用警告的眼神看了一眼孙哲平,朝厨房走去。

 

孙哲平丝毫不惧,等他一走就在叶修身边坐下。

 

“下午别跟他去公司了呗,咱打游戏。”孙哲平说。

 

叶修本来也没想着去,于是点点头:“我楼上打你楼下打。”

 

孙哲平凑近了他:“这么怕我啊?在你家你还怕我对你干什么?刚刚不是挺能吗?还什么—就现在吧。”

 

叶修笑了笑:“怕倒是不至于,我怕你要拉我打jjc你输不起,气急败坏。”

 

孙哲平看他:“咱俩手都受伤了,谁输谁赢不一定呢。”

 

叶修突然伸出了手,孙哲平受宠若惊,握了上去。

 

谁知叶修手腕一翻啪地一巴掌打他手背上。

 

“谁让你摸了,我是想告诉你我手没事。”叶修说。

 

孙哲平盯着他白皙又修长的手,有些不可置信:“没事?那大家都说……”

 

叶修叹了口气:“那是误会,一时间解释不清楚,但你知道没事就行了。”

 

孙哲平笑了起来:“那好事儿啊,你这么美的手,在键盘上飞舞多好看。”

 

这时候叶秋从厨房出来了,这次居高临下的人换成了他。叶秋没什么表情地看向孙哲平,“起来,吃饭了。”

 

 

蓝雨食堂里,黄少天和喻文州在一起打饭。

 

窗口前,喻文州看着那道麻婆豆腐突然对身旁的黄少天问道:“叶修是不是很喜欢吃豆腐?”

 

黄少天点了点头:“是啊。”

 

黄少天:“……”不是,他为什么回答的这么快又这么自然。

 

喻文州也看向了他,眼神里有一丝探究。

 

“我……我猜的,我哪儿知道他喜欢吃什么啊哈哈哈哈。”黄少天立马反悔道。

 

喻文州笑了笑:“是吗,可我记得他好像挺喜欢吃的。”

 

黄少天呵呵笑了两声没接话,我好像也记得,虽然我他妈不知道为什么,什么时候记得的。

 

喻文州要了一份麻婆豆腐。

 

“不是吧队长,你不是不能吃麻吗?“黄少天问。

 

喻文州回答:“想试试。”

 

黄少天:“……”

 

然后黄少天也要了一份麻婆豆腐。

 

喻文州用眼神向他表达了疑惑。

 

黄少天点点头:“我也想试试嘛!每天吃那么清淡也没什么意思!”

 

两人随便选了个位置坐下了。喻文州尝了一口豆腐,然后立马灌了口水。

 

黄少天倒接受度很高,和着饭吃的很香。

 

“队长你不能吃麻就别吃啦,叶修又不是只喜欢吃麻婆豆腐这一道菜,他也喜欢吃水煮豆腐,青菜豆腐,红烧豆腐啊,他是喜欢吃豆腐不是喜欢麻婆豆腐。你要是接受不了麻婆豆……”黄少天说着说着止住了话语,艰难的咽下了嘴里的豆腐看向了喻文州。

 

喻文州似笑非笑地看向他:“我倒是蛮好奇的,你不知道苏沐橙喜欢吃什么,对叶修喜欢吃什么了解的这么清楚。”

 

黄少天从这句话里听出了浓浓的醋味,但他不知道该怎么为自己辩解。

 

因为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他娘的他会对叶修的喜恶这么了解,反而不知道苏沐橙不爱吃蛋挞。经过这些天,黄少天觉得自己以后再也不会吃蛋挞了。

 

“我……可能是以前知道的?”黄少天小心翼翼说,“毕竟叶修他那个家伙朋友不少,然后人传人传到我这儿来就知道了?”

 

“是吗?”喻文州笑了笑,“郑轩喜欢吃什么?”

 

黄少天小心翼翼地说:“……鸭梨?”

 

喻文州:“?”

 

黄少天:“他每天都在说压力山大。”

 

喻文州没说话。

 

黄少天垂下眼:“好吧我知道不好笑。”

 

喻文州叹了口气:“你就没细想一下吗?”

 

黄少天想了想:“我也之前压根没想到啊,你今天这么一问我才想起来的。不过确实奇怪啊,我怎么会知道叶修食物的喜恶呢,我什么时候记性这么好了。就算记性好也不该记这些吧!”

 

喻文州端起了盘子站了起来:“我先回去了。”

 

“哦哦哦,队长你不吃啦你就吃了一口!”黄少天问。

 

喻文州摇了摇头就走了。

 

黄少天注视着喻文州的背影走远,回过头脸一下就沉了下来。

 

要说上次他能记得叶修不爱撸串是巧合,那他这次一口气报出这个多叶修爱吃的就很奇怪了。关键是其实他自己也不记得这些,就像是习惯脱口而出了。

 

习惯?

 

黄少天有些迷茫,得有多熟才能脱口而出他的习惯?

 

“宋晓!”黄少天叫住了正端着盘子路过的宋晓。

 

宋晓看了看他,在他对面坐了下来:“黄少怎么了?”

 

“你知道我喜欢吃什么吗?”黄少天问。

 

宋晓脸上的表情有些茫然,不知道为什么他突然会问这种问题,但他还是努力想了想,“大概……喜欢吃鱼?还是虾来着,鱼吧!”

 

黄少天无语地看着他:“是鱼!!!鱼!身为我的队友你连这个都记不住!哎我太难过了。”

 

“那黄少你知道我喜欢吃啥吗?”宋晓反问。

 

黄少天哽了一下,目光飞快地扫过他面前的餐盘:“排骨吧!还有虾饺!!”

 

宋晓无语的看了看自己的餐盘,然后又看了看黄少天的:“咦?黄少你怎么今天开始吃辣的了,这不是叶神喜欢的麻婆豆腐吗。”

 

黄少天看向他:“你怎么知道?”

 

宋晓有点困惑地看向他:“好像你给我说的吧……”

 

黄少天立马反驳:“不可能!”

 

宋晓也点了点头:“你和叶神关系也不好应该不会是你说的,难道是队长?我总记得是有人告诉我的。”

 

黄少天看他思索的样子自己也忍不住思考起来,难道也是别人给自己讲的?那也不应该啊,叶修什么时候和蓝雨的谁这么熟了。

 

黄少天一边思索着一边扒饭。

 

“那你和叶修关系好吗?或者你知道蓝雨有谁和他关系好吗?”黄少天又问。

 

宋晓迷茫地摇了摇头:“我是挺喜欢叶神的,但关系的话也没有特别熟,蓝雨…感觉应该就你和队长熟一点吧。”

 

黄少天瞪他:“你怎么也喜欢他!”

 

“呃……”宋晓想了想,“联盟很多人都蛮喜欢叶神的吧。”

 

黄少天噎了一下,心里涌起一阵不爽:“叶修是我们的对手蓝雨的劲敌尽管他现在退役了但他也是敌人你懂吗!你怎么能喜欢他呢,还有你连他喜欢吃什么不喜欢吃什么都不知道,那怎么能算喜欢呢?!算了和你说你也不懂,反正你不能喜欢他。”

 

宋晓眨了眨眼,为自己辩解:“我喜欢叶神是出于对前辈的仰慕那种,好像不知道他喜欢吃什么也正常吧……”

 

“不行,反正你别喜欢他,他这个人很讨厌的。”黄少天说。

 

宋晓委屈的“哦”了一声也没说话了。

 

 

饭后叶修没跟叶秋去公司,但也没跟孙哲平打成游戏,因为孙哲平被他爸以家里有事叫回去了。

 

叶修难得自己一个人清静,十分快乐的在家里打着游戏。

 

可惜这种清净没有维持到一个小时,一个电话就把他从荣耀里拉了出来。

 

叶修拿起手机一看,喻文州。

 

“喂,得亏我现在没在打boss不然你估计得进我黑名单了。”叶修笑着说。

 

那边的喻文州也笑了一下,叶修仿佛听到了什么玩具声音的响起。

 

“怎么了?不说话?啥事?”叶修问。

 

“我在玩一个又小又破的地鼠机,粉色的,是不是有点耳熟?”喻文州说。

 

叶修:“……”

 

叶修想起来了,那个地鼠机是第六赛季的时候蓝雨夺冠后他送给喻文州的贺礼。

 

“你想起来了?”叶修挑眉。

 

“嗯。”喻文州应了一声,“我开始记忆的不对的时候,一直认为这个地鼠机是苏沐橙送我的,毕竟这种粉粉嫩嫩的充满少女心的东西。”

 

叶修笑了一下,其实这个东西不过是他和喻文州去吃饭的路上在一个路边摊看见的,他觉得喻文州似乎很需要这个东西,于是花了20块钱买下来送给了他,美其名曰“冠军贺礼”。

 

“你怎么想起来的?不会是这个地鼠机的功劳吧?”叶修问,“那它可真是个大功臣啊,而且都五年了还没坏。”

 

“我中途修了好几次,不然你以为20块钱的东西有这么好使?”喻文州笑道。

 

“你怎么蓝雨队长这么寒碜,你要喜欢哥再给你批发十个。”叶修觉得自己十分大气。

 

电话那头的喻文州忍不住笑了。

 

“说它算是个功臣也没错吧。”喻文州又说,“是因为它想起来的。”

 

“那你之前怎么没想起来,还以为沐橙送的?”叶修好奇。

 

“我刚刚发现它没电了,想给它换个电池,结果我发现它电池隔板道背面写了你名字。”喻文州回答。

 

“你写的?”叶修问。

 

“嗯,我一般有给东西贴标签的习惯。”

 

叶修摸了摸下巴:“不应该啊,按照这种情况,那个标签不应该直接消失吗?”

 

喻文州用手指摩挲了一下这个破破烂烂的小玩具,其实这很好推断,和他的那幅画一样,因为只有他本人知道,所以这个痕迹没有被消灭掉。

 

“不知道呢,不过现在想起来了是好事,我给你画的画你喜欢吗?”喻文州换了个话题。

 

“哎你别说,你画工可真不错。”叶修夸他。

 

“哎就是当时手贱,不然还能送给你。”喻文州叹气。

 

“没事啊,我不介意。我还是第一次见到自己自画像呢,要不下回打比赛你给我吧?”叶修说。

 

“真的要要吗?”喻文州问。

 

那里面可是包含了我这些年龌蹉,但也纯净的心思。

 

龌蹉是因为对你不该有的非分之想,纯净是因为这一切只有关于你。

 

“怎么了?”叶修觉得有点不对,“不能给啊,舍不得?”

 

喻文州笑了:“怎么会,求之不得。下赛季带给你。”

 

“好。”叶修答应。

 

“中午没吃饭,有点饿。”喻文州开始卖惨。

 

“为什么没吃?”叶修皱了皱眉,“你该不会头疼吧?”

 

“没有。”喻文州说,“食堂的麻婆豆腐太麻了,嘴里现在都苦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边叶修毫不客气地笑了起来,“你们蓝雨食堂还是不行啊,得是花椒粉放多了吧。”

 

“那下次你带我去吃好吃的麻婆豆腐。”

 

喻文州手指抠开地鼠机的电池板,指尖抚过上面那个有些泛黄的标签,标签上写着几个小字——

 

叶秋送的第一个礼物。

 

tbc.

 

喻文州:我从第四章出场,第六章觉得不对,结果我二十多章才想起来,感觉有被针对。

 

黄少天:………………别说了,我心好累。

 

7: 我一个爆更八千字我想听见你们的夸奖!

 

评论(200)
热度(6745)
  1. 共1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泠七 | Powered by LOFTER